在婚姻中現在的女生是選擇物質還是愛情

2023-03-17 06:35:01 字數 1003 閱讀 5120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

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

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那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懂得珍惜愛情,當自己擁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

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要珍惜。愛乙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

如果你愛乙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啊。

緣是天定,份在人為,可能你們不適合在一起吧。把那份愛深埋在心底吧,只要默默的為他祝福,總有一天你也會得到上帝的祝福,遇到你 真正的他。現在你只要抱著和我一樣的心態,你就一定會快樂起來。

愛乙個人是沒錯的,只是我們愛錯了人。

2樓:繭覺

吸引女性的幾個要素:長相、性格、品質、學識、背景。

創造物質生活的幾個要素:性格、品質、學識、背景、經營。

愛情與物質其實是乙個利益共同體,是共享的。

懶惰、無信、陰謀、勢力這些負面的品質會毀滅愛情和物質;

勤勞、積極、陽光、奉獻、寬恕會帶來愛情和物質。

3樓:說書先生

你錯了,選擇物質的更加多!

4樓:愛人不死丶

條件好的眼光太高了。

5樓:活著的人在苦海

這個不好有自知自明,留個孩子養老。

女生除了愛情婚姻還有什麼是必須的選擇

除了愛情和婚姻,還有獨立,要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社交圈子,經濟獨立,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是試著去創業 這樣可以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的充實,女人最好就是不要什麼事都去依附於男人來養,給你錢花,這些都是會變的,所以女人一定要學會獨立,做到經濟獨立,思想獨立 其實每個階段有必須選擇的東西看自己覺得哪些比較重要...

一生中在婚姻最幸福的星座是誰,在婚姻生活中,心裡最成熟的星座是哪乙個?

水瓶座水瓶座在婚姻中會主動承擔起養家的責任,不會讓另一半吃苦。尤其是男人,會想方設法追求物質生活。當獲得成就後,也不會對身邊的人吝嗇,會很願意為心愛的人花費時間和金錢。水瓶座在婚姻中遇到摩擦也會憑藉自己的聰明智慧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會計較對方的小缺點,會記得對方的優點,從而更加包容對方。因此這...

在化學中,晶體的定義是什麼?怎麼判斷某物質是否為晶體

樓上的人不要亂複製 高中階段晶體只有四種 分子晶體 原子晶體 金屬晶體 離子晶體 可以說只要不是氣體 高中教的都是晶體 判斷某物質是否為晶體,首先要滿足定義 內部粒子排列有週期性 外形具有規則的幾何形狀 稜角分明 屬於純淨物 具有固定熔沸點 物理性質上具有各向異性等。高中接觸的鹽酸 石蠟 鹼石灰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