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受傷的往往是女人,而受重傷的卻往往是男人

2021-03-04 01:00:00 字數 5876 閱讀 5382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婚後考慮的會很多,要扛起整個家庭的重擔,所以作為妻子應該理解他,該體諒的不要執著。如果真累了,就跟老公聊聊天,談談心。一起經營乙個家的幸福

2樓:糾結時代

在真誠的感情中,受到傷害的程度是相同的,沒有輕重之分。你這句話,是針對在感情中付出真感情的人而言的。

3樓:朝陽麗文

有道理!女人是外傷,哭訴出來就好了。男人是內傷,會一直壓在心裡!

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男人要就不受傷,要就受重傷,自己選吧

5樓:百度使用者

為什麼這樣子說其實在感情中女人才是受害者

6樓:v信

看情況吧愛的深的倒霉

感情上受過重傷的男人再戀愛是不是容易變得大男子主義?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否受過傷和大男子主義沒有本質聯絡,大男子主義是本身具備一定的性格和能力,就是我們常說的脾氣比較大。

8樓:憶城雪域

錯了,受過重傷的再戀愛可能不會很投入,而且一般不會大男子,因為不敢再承受失去的痛苦

9樓:晨雨漫步

不會 但不要騙他即使是善意

感情受過重傷很脆弱並一蹶不振好久不再戀愛的男人都有什麼特點?他們如何重新才能愛上乙個女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再次受到傷害?只能從你自身出發解決問題了,或許你應該擦亮你的眼睛

版,決定好之後,選擇一權個你愛她,她也愛你,並且不會輕易拋棄對方的,負責任的人,你得選對人,然後做的事就是敞開心扉了,還有你自己要變得勇敢點,有膽識一點,有擔當一點。

11樓:灬丶色即是空

你要以乙個朋友的身份介入,別著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安慰,給予幫助,在他需要人的時候,陪在他身邊,那麼他就會慢慢愛上你

13樓:花姑娘

他缺什麼給他什麼 慢慢融入他的生活

14樓:ice知道

很難再愛。比較自私,不會輕易付出

感情中受過重傷的男人變的心狠手辣了。正常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事還一事。

怎可將甲事報復於乙身呀?!

不正常!

16樓:手機使用者

迷失自我而已 將上乙個她忘記 重新開始吧……

17樓:**ile韓雪依

可以說正常,因為這是人必經過的,因為什麼都不懂。對乙個成熟的男人來說不正常,因為他不會因為乙個女人而改變自己的內心,因為不值得。遇到對的女人他會一心一意。

18樓:哭過後_就笑了

正常不正常看個人心裡承受能力一不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心態不好!容易自暴自棄!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但是別這樣來報復吧。幸福還是有的

21樓:若於溪

我碰到,結婚離婚乙個月,女兒2個月歸他。老婆是為能把戶口調到城鎮內裡,調成功後就容和他離婚。他和父母一起住,媽是智障失明的無民事行為能力人。

後來他變得以玩弄良家為樂趣,沒錢的女人玩了就甩,有錢的女人以開證取得共同財產。但別人還是提防他,令他沒得到一分共同財產。

怎麼評價電視劇集《戀愛先生》?

22樓:七話影視

《戀愛先生》是一部收視高、話題度高卻評分低的都市愛情劇,因為有靳東、江疏影等人氣明星的加盟,開播就受到廣大關注。劇中涉及到的大齡男女愛情、出軌、被小三等話題也很有現實討論意義,開播後雙颱破1收視一路直公升,絕對算是目前今年最成功的一部現代劇了。

然而《戀愛先生》後期口碑走低主要還是全劇人物性格都太「喪」了,前期看起來對戀愛「門兒清」有大齡男主後來變成了乙個糾結猶豫男,為了多年未見的初戀女神坑了正在曖昧期的女主。直到劇情快結束,這個糾結男的個性仍舊沒改過來,實在不明白他的年齡長在**了。

辛芷蕾飾演的前妻非常有存在感,觀眾肯定她的演技的同時卻對這樣的角色很難生出好感。作為被出軌的受害者她原本應該獲得大家的同情,但是受到傷害後不去折磨出軌的男人卻重傷幫助了自已的被小三物件的做法實在太「潑婦」。這樣的人設雖然接地氣,卻讓觀眾意難平。

幾個配角也是,在感情上都非常擰巴,全劇看下來很窩火。希望下次,編劇能在接地氣的同時,讓角色之間碰撞出更多**系的能量吧。

23樓:影視姬

劇情本身倒是比較平常,算是勉勉強強的及格線,片中的演員起到了加分作用,實力演員加偶像人氣明星的合作,收視率是足以保障的,保障不了的是口碑。

下面一起分析下《戀愛先生》這部電視劇集的優秀和不足之處。

1、演技兩極分化,較為嚴重。如果說電視劇集中誰的人氣和名氣最高,估摸著非靳東與江疏影不可,然而筆者認為演技最差的也是二人,靳東的老幹部人設,似乎已經無法**了,這一點即是幸也是不幸。

江疏影自不必多言了,當然本身江疏影的個人性格倒是比較貼近電視劇集要求。但是劇中演技好的人還是存在的,那就是李乃文,大多數看過此片的人,應當評價都是一致的,李宗翰的表演也是可圈可點,有一定的驚喜。

2、三觀,片中人物的三觀跳躍性比較大,除了老幹部靳東習慣性的教育人之外,部分人物的三觀實乃讓人無法接受。也許本身不是社會病態也不是編劇的問題,我寧願相信這也許是觀眾單純的需要一種感官層面的刺激。當然為了照顧到大多數人的感覺需求,電視劇集不例外的最終以大圓滿為結局。

3、個人的乙個觀點,片中的**以及劇中人物的服裝搭配倒是可圈可點,有一定的亮點和加分的。

24樓:偏執狂孖

《戀愛先生》很好看,是一部很有質量的都市劇。我相信自己的眼睛和判斷。

首先,這部劇讓我重新認識了江疏影和靳東兩位男女主,並且開始關注李乃文老師這位好演員。

江疏影在這部劇中是乙個很有能力,獨立自強比較自尊自信的女孩子。求學回國後成為了上海乙個高階酒店的大堂經理,整個是非常幹練的形象。這和以往她接的人物設定頗為相似,但是不同的是這次她一改往日大波浪大紅唇的**嫵媚風,走起了清純乾淨陽光的路線。

剛回國認識渣男宋寧宇表現出來的小女生的嬌羞一下子還真讓人不習慣。去程皓診所診牙齒時,相愛相殺的兩個人暗戳戳的小互動甜到發齁,簡直就像是學生時代蠢蠢欲動的青澀愛戀。

靳東這次終於不是乙個仰望不起的有錢人了。給他的設定應該算是中產階級吧,和朋友合夥開了個牙科診所。一如既往地是毒舌、能說會道,明理講究的精緻男人。

但是這次的風格頗為詼諧,人物性格更風趣活潑,不會太老成。

李乃文老師就是個寶藏啊,好的演員都是寶藏!以前看慣了***演軍人這種正氣的形象,結果人家直接來個大顛覆:又痞又花的老男人!

(表面上哈)居然很有魅力!後面很痴情來著,人設固然是不錯的,***的演繹更是不錯!每次看到他賤兮兮的帶女人來程皓家,對程皓服軟就特別想抽人!

其次,這部劇的劇情包含了很多社會熱點現象!值得公眾深入挖掘和討論。

每一種型別的劇都應該有它本身的意義和社會價值。《戀愛先生》查德看來是發生在都市中的幾對朋友間互相糾葛不清的愛情和友情,是一部只適合宅男宅女小年輕的戀愛輕喜劇。其實不然,它反映了很多熱點的社會現象。

比如說:讓人印象最深刻,最容易引起社會共鳴的婚內出軌問題。李宗翰飾演的宋寧宇和辛芷蕾飾演的顧遙之間的婚姻看似溫馨和諧,男主外女主內,丈夫事業有成,妻子美麗端莊,然而宋寧宇還是出軌了青春靚麗的羅玥。

這種婚姻模式在如今很多家庭中都可以見到,出軌又是乙個越來越大眾化的現象,對於已婚婦女們來說,這個問題很值得**。就像劇中曾經的女神顧遙,也因為被出軌歇斯底里過,也問過原因。我們在看劇的角度當然知道羅玥沒有錯,因為我們清楚地知道她不知道宋寧宇已婚,而在現實中,太太們大多是不會理智的認為小三是無辜的。

再比如說:男女之間的友情問題。這個年輕人特別愛討論的話題。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羅玥和程皓一開始都沒看上對方,但是鑑於責任和需要,幫忙和被幫忙成了他們之間的常態,在一來二去的幫忙中他們成了朋友。在成為朋友很長的一段時間裡,兩個人各自都有喜歡的人,乙個陷入渣男編織的粉紅夢境中,乙個沉溺於校園女神的回憶中。

反正在他們眼中,是不喜歡對方的,然而當女神夢破碎,渣男顯露原型,這兩人一拍即合。好感biubiu就上來了,這沒點日積月累的粉紅小泡泡在,我還真不信!

再比如說,除了折射出當代都市里的戀愛觀,還有女孩子們也逃不過的工作與夢想的關係問題。到底是為了好好地在這個大城市生活下去,過上更舒適的生活,而把自己偽裝成乙隻小刺蝟,拼命工作,努力晉公升,活得精緻卻疲憊?還是像顧遙這樣,以年輕和美貌為資本,早點找個潛力股或者績優股嫁了,放棄工作和理想,啥事不用操心的就過上富太太的生活,十幾年後時時擔心著丈夫會不會出軌而變得暴躁不可理喻?

除了我簡單講出的幾點,《戀愛先生》還有很多值得你細細去思考的問題,演員呈現在電視上的演繹很多時候就是我們生活的縮影。希望你有所發現,有所感悟。

25樓:g8彭守明

在去年一度引發全民熱議的《我的前半生》中過了一把「人生導師」癮後,靳東再接再厲,在今年開年電視劇集《戀愛先生》中又出任了一次「戀愛導師」。

這是一部適合累了一天下班回家,躺在沙發裡不用費腦筋追的劇。演員的顏值演技過關,劇組服道化走心,劇中頻出金句,輕喜劇的設定不僅看起來輕鬆愉快,小人物的視角又很容易擊中人心。

在這部劇中,靳東飾演的斜槓青年程皓,主業是一名高階牙醫,副業是戀愛專家,專教別人用套路撩妹。以往靳東飾演的角色都是商務精英,用金姐的話來吐槽就是演什麼都很雷同,穿個西裝,很漂亮很瀟灑的給你講一堆心靈雞湯,但演的又很好。

這部劇裡,為了打破靳東固有的成熟穩重「老幹部」形象,姚曉峰找來張叔平為靳東打造劇中角色的專屬造型,從頭到腳來了個「大改造」。於是靳東搖身變成了留著門簾劉海、裝扮嬉皮雅痞的魅力男士。

於是當他用一種戲謔的語氣,段子的表達,原本文藝的金句台詞聽起來也沒讓人感覺那麼彆扭。他在劇中就是乙個毒舌的雅痞高富帥。

不僅如此,還能看見舉著小拳拳扮招財貓,喝個飲料都憋嘴裝可愛的靳東。不得不說,這部劇讓我知道了靳東原來也可以撒嬌鬥嘴賤兮兮的。

如果要誇演技,首先要提劇中美到發光的女主江疏影。兩集,就足以打動人的是江疏影收放自如、含蓄又克制的動情演繹。

她的眉眼之間把失落、難過、不可置否還有人物身上的驕傲和倔強都展現出來。而不是一生氣一憤怒就只會瞪大眼睛的演技,她在國外丟了工作,被上司整,被房東欺負後的一系列表演,瞬間將我圈粉。

這部劇越往下看越覺得脫離實際,似乎工作跟愛情,就是永遠湊不到一起的魚和熊掌。劇中強大的偶遇原則,一直被貫徹到了全劇的結尾,成了推動情節發展的唯一要素。

最最令人詬病的是,這部劇中頻繁插入的廣告。不僅密,還詳盡,基本每個廣告植入,都有二三秒不等的特寫,配上四五秒的解說,以及四五秒的遠景或中景,甚至直接把舒客品牌代言人的吳亦凡加入到了台詞中,在飯圈引起了一陣熱議,還上了熱搜。

還是那句話「少點套路,多點真誠。」

26樓:禾火

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本來是衝著靳東和江疏影去看的《戀愛先生》,卻被配角給圈了粉。即李乃文與辛芷蕾(李宗翰飾演的渣男形象咱就不說了,雖然演得挺好,倒也讓人挺討厭的)。

《戀愛先生》作為一部典型的大型都市情感劇,該有的話題、該有的婚內出軌、男女之間的純友誼話題什麼的應有盡有。雖說設定老套,但一經播出,收視率就扶搖直上,居高不下。雖說不是什麼讓人眼前一亮的劇情設定,但不得不說,這種貼合實際的劇情實則更抓人心,更能夠讓觀眾產生共鳴,更有代入感。

再加上演員對角色的塑造,飽滿的人物形象,及豐富的感情,無一不是亮點。

靳東與江疏影兩人的表現可以說是一如既往的好,無可挑剔。李乃文則是一改以往鐵骨錚錚的軍人形象,轉而飾演的是乙個又痞又花又賤的角色,竟然毫無違和感…其中不得不說的是辛芷蕾,她對角色的理解與呈現,將乙個被婚內出軌的女人的無奈及不甘演繹的入木三分,實則更容易讓這個社會引發對婚內出軌這個話題的討論。

這部劇自一播出變話題熱度不減,能夠有如此反響,自然大有看點在,不失為一部頗具現實意義的好劇。

感情中,男人最捨不得離開的,往往是哪三種女人?

經濟獨立,善解人意,而且特別孝順,這樣的女人是特別優秀的,所以在感情當中男人也最捨不得離開,更能得到男人的心。溫柔的女人,因為男人也會犯錯,需要女人的體諒。孝順的女人,因為男人特別在乎女人是否能夠尊敬他的父母。懂得感恩的女人,因為男人不想一直付出卻得不到一絲回報。感情中,男人最捨不得離開的,往往是獨...

男女間分手往往是女方受傷害的多,現在是作為男人的我好想受傷害更多,這是為什麼

一般說男女間分手往往是女方受傷害多,那是因為一般男的都比較理性,而女的一般是看重感情的,但是在愛情裡,誰付出的多,誰更看重這段感情,誰就是受傷害最深的。你覺得你受傷害更多,可能是因為你付出的更多吧,如果沒有可能繼續在一起了,還是發揮男生的理性,趕緊讓自己走出來吧 因為好像付出了 但是得到的回報不像你...

往往是哪種樣子的男人,能夠讓女人一直念念不忘

這世間,沒有什麼真正放不下 忘不了的,端看你願不願意罷了。在每乙個人的生命中,總有那麼乙個忘不了的人,藏在心底的深處,就像是一道疤,雖然已經不疼了,可有著無論如何也消除不了的印記。那個人,出現在你的生命中,帶給你一時的歡愉,也給你留下了極致的痛苦,自他離開以後,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你愛上的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