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情感中,不倒貼和倒貼的女人,最大的差別在哪裡?

2022-12-23 18:15:03 字數 3289 閱讀 8331

1樓:張張的娛小圈

都說女追男,隔層紗,在兩個人的感情中,乙個到貼的女人是很吃虧的。?

倒貼的女人很容易讓男人看不起,甚至有些情況下他們都不把你當寶。就算是倒貼也不要沒了尊嚴。倒貼的女人很容易受傷,因為男人本來就是壞的,如果女人倒貼給他的話,他就會認為這個女人死心塌地的愛上了他。

然後他就會肆無忌憚的放縱自己,因為他會覺得這個女人會永遠的愛著他,不會離開他,所以不管他做什麼他都不擔心,這樣的話,倒貼的女人就很容易受到傷害。

相反的,不倒貼的女人會過得很幸福的,因為是男人主動追的她,主動愛上的她。這種情況下,男人就會把女人當成手心裡的寶貝,把她寵上天。不用想這個女人也應該是非常幸福的。

有乙個可以把自己寵上天、永遠愛著自己的男人,那將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

2樓:交換你的想念

在感情中倒貼女與非倒貼女最大的差別就在於女人是否對這一段感情享有主動權。

在一段感情中女人一旦選擇了主動倒貼,就不得不選擇在任何事情面前都以男人為中心的做事態度與價值觀,換句話說遇到事先低頭的那乙個必然就是女人,女人可能會為了愛讓自己卑微到塵土,以男人的價值觀為自己處事的態度,以忠誠的態度守護男人最在意的事業,最終徹底失去自我,淪為男人的附庸。對於男人來說,總是會有著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類似的想法,往往得到的太過容易的東西他們反而可能不太懂得去珍惜與守護。女人既然放任自己走到了淪落為男人附庸品的地步,也就休怪男人不給她應有的尊重與另眼相看的機會。

倒貼的總是便宜的,乙個激不起男人任何征服慾望的倒貼女人在一段情感中總是沒有資格說不的。

矜持的女人給人一種離了男人自己也還能活下去的彪悍態度,在一段情感中會將自己放在與男人同等的地位上,除去底氣足說起話來身闆都直之外,女人會用自己的強大給男人乙個同樣堅實的依靠,用自己的努力打造兩人比肩站在那最高的地方的夢想。

3樓:end木木兮

尊嚴和底線,倒貼的女人有時候對方有求必應,可以說是低到塵埃裡了,但是不倒貼的女人,就比較平等,比較有尊嚴和自信,不會患得患失。

我見過乙個女生,真的是愛到了沒有底線,對方給她回覆乙個資訊,就開心的不得了,對方表示出了對什麼的喜歡,總是想方設法的找到,並且跟獻寶一樣奉到對方的眼前,還特別擔心人家不開心,因為怕嫌棄她找到的太晚了。反正就愛的特別卑微,這可以說是倒貼的典型了,有時候我就勸她放棄吧,但是她說這就跟毒品一樣,會上癮的,根本戒不掉。

這就是倒貼的女生和不倒貼的女生最大的區別,乙個愛的卑微,愛的患得患失,另乙個愛的自由,愛的有自信,是處於平等地位的一種愛情。

不是說看不起倒貼的女人,但是你要知道,有的東西你越強求,越得不到,還容易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這真的是很不值得了。每個女孩都值得被深深地疼愛,而不是低到塵埃裡去乞求愛情。

4樓:一舉成名

倒貼的女人男的比較不會去珍惜,不倒貼的女人比較受男的珍惜。

關於這個話題真的是很現實的問題。如果一段感情是男的去追女的,代表這個男的是真心喜歡女的才會去追求她,不會有那麼多的男人是想要欺騙女生感情的。像這種男追女的戀情都會走的比較遠,因為兩個人是真心喜歡的,而且男的也會比較珍惜這份感情,因為這個女朋友是自己辛苦去追求來的,就會覺得來之不易的,不會輕而易舉讓自己的女朋友傷心的。

如果是女追男的戀情,這份戀情往往是比較不被看好的。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女的要追乙個男的是比較容易的事情,因為男的會想乙個女的自己送上門來,不要白不要的心理。

在這段感情因為是女的先喜歡男的,就會讓這個男的很不珍惜這份感情,因為乙個女生不是他努力去爭取來的,他就不知道這當中的艱辛,男人總是會對不勞而獲的東西不珍惜,就算是女人也是一樣的。

珍惜與不被珍惜這個就是最大的區別。但是這只是說明大部分的女追男會被男的這樣對待,並不代表女生就一定不要去追男的,也有的女的追男生最後進入婚姻的殿堂啊,所以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因為遇到渣男跟好男人是兩種不同的結果。不管是誰追誰,如果一段戀情開始了,雙方就要學會真誠去對待,要學會去珍惜身邊對你好的人。

5樓:王港

在情感,不管是對於男女雙方都是十分平等的,男的因為喜歡這個女的想和這個女的在一起,所以說他們去主動追求這個女的。同時當乙個女生喜歡乙個男的話,這個時候她反過來去追這個男的也是被允許的,因為男女都是平等的,但是這就涉及到乙個倒貼和不倒貼的問題,乙個倒追男生的女生往往在兩個人的感情當中會處於劣勢。

不管說是到了,什麼時候中國對於男生和女生這個心態始終是沒有辦法保持一致的。當乙個男人追乙個女生的時候,你們可能會覺得這個很正常,但是當乙個女生去追乙個男生的時候,這個男生或許就會感覺到自己比較驕傲,他就會感覺到自己有一些讓女生能夠迷戀自己的魅力,所以說這個男生往往並不會安穩的度過一生。

所以說在生活中不倒貼自己的女生,男生去追求這個女生的,這樣的情況是存在更多的,而且這樣的女生也會在婚後或者是戀愛之後受到這個男生的嫉妒寵愛,但是倒貼的女生主動去追求男生的女生,這樣的情況也是存在的,他們這樣的女生貓網在之後的感情生活當中處於劣勢,處於被動,男生主動的要求他們去做一件事情,他們一旦不錯,男生就會去,覺得他們不愛自己,那就會選擇分手,這個時候女生就會感到十分的傷心。

6樓:遲來雨沐

不倒貼活得更像自己,而倒貼是越來越不像自己!

什麼樣的女人是你倒貼也不要的,什麼樣的女人,倒貼錢都不能娶回家做老婆

淫蕩,只想利用你的錢,再好也不能要。樓上正解,在下表示贊同樓上所有觀點 話說男人都色,除非長得實在過不去,我想在有錢 再好男人也不要的 分三類 第一類從感情角度 你完全不愛,看到或想到她,你都很反感 第二類從行為角度 她的所做所為讓你不能接受,如拜金,邋遢等 第三類從個人喜好 你的人生觀,價值觀決定...

為什麼說倒貼錢給男人的女人往往都不會被男人珍惜

因為本來就不喜歡唄,不喜歡的東西又談何珍不珍惜。如果一個男的喜歡一個女的,不管再內向的人也都是會表現出來的,如果這個女的不喜歡這個男的,那就沒招了。所以,如果這個男的喜歡你,都行,不喜歡你,就算答應,也不是心甘情願,以後的問題會更多。其實倒不倒貼真不是什麼關鍵,男人珍不珍惜全看他是怎樣一個人,還有兩...

迷茫在情感的選擇中,迷茫在情感的選擇中?

人品第一。通過他周圍的朋友了解一下,這種方法是爺爺級的人物傳授的,可靠。要談得來,結婚後兩人大多數時間和解決大多數問題時都要交流。其實個人認為,是否上進非常重要,某種角度說,這是選擇了你日後的生活質量。男人可以選擇自己不喜歡的人或不喜歡自己的人結婚,但女人一定要選擇愛自己人結婚,因為結婚後女人就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