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跳舞的高手請進呀 跳舞高手請進

2023-04-27 20:30:05 字數 3514 閱讀 9683

1樓:來自瞿家灣儉樸的中子星

做個婉約派的好,我建議你做好學拉丁舞,會更加可愛美麗。因為你的身材好。而拉丁是展示身材的最好舞種!

2樓:0420丫

身材不錯就跳jazz吧,街舞的一種。有的人要跳幾年,而有的3,4個月就出感覺了~主要要跟對老師,和你自身的天賦。

硬不要緊。我肢體也很硬,連叉都下不去。但不影響我跳舞。只要你身體協調力好就行。

看你個人怎樣,喜歡**點的話跳爵士和雷鬼,要不hiphop也不錯。

不喜歡爵士嗎?那就hiphop吧,也很適合女生。breaking就算啦。除非你很強壯!力超大!!!那特容易受傷~

我說的爵士是指街舞中的new jazz不是百老匯的那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材不錯 如果小時候有過基本功的話會比較容易學。

是想學街舞吧。

適合女生學的大部分是韓舞。

我感覺學爵士比較好 這對基本功要求不是特別高 但最好會點芭蕾 不過不是專業要學也沒關係。

建議女生學new jazz 你性格內向 這是有點**的舞蹈 有助於填補你的性格。

當然只是建議啦 關鍵還是你自己。

4樓:

女生還是比較適合爵士,勁爆的那種吧。

5樓:love傑傑

那得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各種舞蹈都可以 街舞,肚皮舞。

跳舞高手請進 10

6樓:

感覺不是跳過幾次舞,就能有的,慢慢來,不要急,你只要知道,這次比前一次跳的好即可。

7樓:沁水清涼

放開了膽子練習,做動作的時候只要想著動作就行了,別總想著自己跳得有多難看,就不敢跳了。跳舞時想象著你就是「舞之王」。跳舞,最怕的就是不好意思,把動作舒了,融入到曲子中,跟著感覺走。

課後可多看看舞蹈錄影,多聽幾遍**。有條件,也可以把自己跳的錄下來,之後一邊看一邊琢磨**不好看,再改進;如果有跳的好的人舞蹈錄影,也可以把你的和他人的錄影放在一起對比一下,這樣更容易看出不足。我曾經就用過這個方法,結果轉天老師就表揚我動作有進步(騙你我是小豬)

別因為自己跳得不是很好就不敢跳,多和舞蹈老師交流交流,讓他給你提提意見。

放心大膽的去跳吧,你是最棒的。

8樓:娛廖

我從事舞蹈藝術8年了,或許你不相信,但是我得說出來。我本來啊,笨得要命,身體的協調性差得要命。然後啊,沒別的竅門,就一句話,不要把跳舞當成跳舞,把跳舞當成是你最喜歡的一種運動。

舞蹈是一門殘酷的藝術,雖然我愛好舞蹈,雖然我從事舞蹈,雖然舞蹈很美。但是我不建議任何人繼續從事舞蹈。不過這種問題,別人說再多也沒用,得靠你自己摸索。

9樓:戈聞瑤

你把身體放輕鬆,把你要跳的動作多跳幾遍,再把腿、胳膊等要用到的部位伸展自如,慢慢就會了,只要有恆心毅力和耐心就一切都能夠做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跳前先我們老師一般都會先讓我們做一下舒展運動,然後再讓我們跳。

有關舞蹈大賽獲獎作品的問題,高手請進!

電子技術題,會做的高手請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vd1、vd2截止,rl中無電流,uo=0

2)u1=u,u2=0

vd1導通,vd2截止,rl中電流 i=(u-vf)/(r+rl)

uo=i*rl=(u-vf)*rl/(r+rl)

vf為二極體正向電壓)

ui>u時(即 2kπ+π6 >ωt> 2kπ+5π/6),vd導通,uo=u=5v

ui ≤ u時(即 2kπ+5π/6 ≥ t ≥ 2(k+1)π+6),vd截止,uo=ui=10sinωt

k為整數)b)ui ≥ u時(即 2kπ+π6 ≥ t ≥ 2kπ+5π/6),vd截止,uo=u=5v

ui<u時(即 2kπ+5π/6>ωt>2(k+1)π+6),vd導通,uo=ui=10sinωt

k為整數)c)ui ≥ u時(即 2kπ+π6 ≥ t ≥ 2kπ+5π/6),vd截止,uo=ui=10sinωt

ui<u時(即 2kπ+5π/6>ωt>2(k+1)π+6),vd導通,uo=u=5v

k為整數)d)ui>u時(即 2kπ+π6 >ωt> 2kπ+5π/6),vd導通,uo=ui=10sinωt

ui ≤ u時(即 2kπ+5π/6 ≥ t ≥ 2(k+1)π+6),vd截止,uo=u=5v

k為整數)

街舞高手請進!請教下,如何練習舞蹈控制力,我是跳爵士的男生,謝謝!

12樓:娜娜

我是跳爵士的女生。你感覺軟綿綿應該是力度和爆發力不夠,特別是乙個點上的爆發力。建議一定要多練基本功啊,每個動作一排一排的突然爆發著練習,一定要多練呀~

13樓:追夢

這個我不是跳爵士舞的,你說的這種情況我們也遇見過,通過配合**卡點,把動作分解到配合每個節拍,這樣試試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練點,停頓,和力量。

15樓:網友

舞蹈控力只是入門哦- -只有平時多用腦子和身體去練習,天賦也有一定的關係,天賦好的人,不單單學舞速度迅速更著重表現在舞台感染力上。感染力則是控力後的令一種境界了·!你能熱愛舞蹈說明你是個活潑青春的人,·~加油哦·!

會計高手請進! 30

16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一下我的思路 ,經供參考:

以前沒有入賬,那麼現在可以當做資產清查的差異來處理,假設重置成本為2000,維修支出為300元,則原材料在維修前的重置成本應該為1700:

借:原材料 1700

貸:待處理財產損益 1700

向領導申請處置意見,經批准,作為營業外收入借:待處理財產損益 1700

貸:營業外收入1700

支付的維修費。

借:原材料 300

貸:庫存現金等 300

17樓:匿名使用者

貸:營業外收入。

理解成一筆意外的收入。

原材料的作價可以比照已有的材料**,自己估價入賬。

也可以比照市場**入賬,總之,作價多少沒有硬性規定,你自己估計差不多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辦理過報廢處理的話,現在又可以恢復使用,那只能作為「營業外收入」處理。

借:原材料。

貸:營業外收入。

希望能幫助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借:原材料。

貸:營業外收入。

電腦高手請進! 50

20樓:沈濤學長

主機板不行。

1 買乙個970晶元組的 **也有500的2 cpu 6300

3 顯示卡750開始。

你這配置 不行 建議你整體全換了。

c高手請進,高分回報,程式設計高手請進,高分請教呀 !!!

取中括號的內容 3個中括號 的正則 string patter1 s s 得到結果如 001 127.0.0.1 10 51 49 取t 24.50型別的正則 string patter2 t 得到結果 24.50 取h 數字 的正則 string patter3 h 按照你說每隔1s會有一行資料進...

高手的請進,高手的請進

其實都一樣就是不要亂點 就ok了 不要把病毒看成萬惡之源,我至今還是乙個免費的antivir,自動公升級,乙個月還難掃一次病毒,掃還沒有病毒.也不影響其它軟體執行速度,已經三年了,除系統自動公升級外,沒有重新安裝過系統.上網難免有病毒,最好安裝個防火牆,避免病毒入侵,你安裝防毒軟體只是查殺所以病毒入...

高手請進解夢,解夢高手請進

第二個不是乙個性夢,在夢中性不這麼直接的表 達,你精神上更想她,想和她有更多的交流,而不是生理上需要她。第乙個夢到可以解釋成性夢,水表示情感,慢慢變少了,魚可以看做是女性 小鳥可以比喻男性 說明你最近乙個人太孤單了才會做這個夢你希望有人陪你 夢是相反的,往好的的地方想吧 解夢高手請進 容易遇到舊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