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理財公司怎麼賺錢的呢?理財是怎麼賺錢的?

2023-04-27 20:35:05 字數 5349 閱讀 9733

1樓:純潔的瀟瀟嫊

投資理財公司的業務比較廣泛。如果光是幫客戶理財,它除收取手續費外,一般都與客戶簽訂有協調,就是收益超過部分分成。只有**公司或者銀行這些理財產品才是只收手續費的。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2樓:最愛財富加油站

他們一般一方面通過收取手續費已久託管費,另一方面也是主要的方面就是投資賺錢,靠運作資金投資賺錢!財富加油站,為你的財富加油站!

3樓:肖老師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理財主要是通過投資標的賺錢的,比如理財投資於定期存款,那麼定期存款的收益就會包含在理財收益當中,理財投資標的較多,比如:

定期存款、債券、**、**、外匯等。風險和收益成正比,理財收益越高,伴隨的風險也越高,投資者可以根據自身風險承受能力選擇合適的產品,風險承受能力低的投資者可以選擇風險等級r2及以下的理財產品,風險承受能力高的投資者可以選擇風險等級r3及以上的理財產品。

親,希望我的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金融公司是從什麼地方提取利益賺錢的。

金融公司依靠什麼賺錢?一般來說,金融公司賺錢方式有兩種:一是利息,二是手續費及佣金。

以消費金融公司為例,不同的公司,其賺錢手段和成效都不盡相同。有些消費金融公司基本是依託線下消費場景,比如教育、旅遊、醫美等,在真實消費場景下獲得客戶,保證客戶消費意願,並給客戶推銷分期方式,比如捷信等;而電商巨頭做消費金融,獲客成本基本為0,壞賬也不用擔心,都是白名單制度,和信用卡差不多,比如大家熟知的螞蟻花唄、京東白條等。

還有一些消費金融公司主打的是線上現金貸,使用人群多,利息高盈利能力強,比如微粒貸,就是從微信、qq等入口放貸,利率每天萬五,年化18%左右;另外,還有很多銀行系的持牌消費金融公司不想像捷信那樣鋪設大量的銷售,又沒有**那樣的線上**怎麼辦,這時候就需要和別的渠道合作了,比如中銀就和2345合作的,招聯的主打產品好期貸也是在支付寶上開乙個流量入口。可以說,金融公司賺錢的門道是相當多的。

親,希望我的能幫到您。☺️

提問。理財公司是從什麼地方提取利益賺錢的。

親,您好。上面已經說了呀。一是利息,二是手續及佣金,還有一些線上現金貸。☺️

理財公司主要通過投標賺錢的。☺️

理財是怎麼賺錢的?

4樓:保險解讀官

一、理財是怎麼賺錢的?

理財賺錢一般是指利用自己的本金進行投資,從而產生的收益。通俗來講就是錢生錢。比如購買**、**、債權等等理財專案等實現賺錢的目的,但是需要明確的一點是要想通過理財賺錢首先你要有錢投資才可以賺錢,一定要注意辨別,投資有風險,入行需謹慎。

先學習理財知識,用知識武裝大腦。在學習投資理財之初,一定要學會投資理財的思維。

二、理財產品有哪些呢?

1、銀行存款類:各種定期或活期存款服務、各家銀行都有自動轉存服務、零存整取、類儲蓄法貨幣**:活期儲蓄 。

零存整取指的是:每月固定存額,一般5元起存,存款期限有一年、三年、五年,存款的金額由儲戶自定,每月存入一次,到期支取本息,其利息計算方法與整存整取定期儲蓄存款計息方法一致。中途如果有漏存,需要在次月補齊,未補存者,到期支取時按實存金額和實際存期,以支取日人民銀行公告的活期利率計算利息。

零存整取可以說是一種強制存款的方法,每月固定存入相同金額的錢,想不做「月光族」者可以通過這種方法養成「節流」的好習慣。

2、各類**。貨幣**是一種主要投資央行票據、記賬式國債、金融債、協議存款等穩健型金融產品的開放式**,因為它不像其他開放式**一樣有認購和贖回費用,所以投資者可以把它當成「活期儲蓄」,而隨時購買和贖回,從發出贖回指令到可以取現一般需要2至3個工作日。

3、直接投資的**或**俗稱"炒**"或"**"

4、購買實物投資:如買**等***,或珠寶,或古玩字畫等。

三、理財產品的風險係數。

1、銀行業理財:銀行儲蓄不,利率低,可以直接忽略。但是銀行理財產品的利率一般在4%-6%之間,是穩健投資者的好選擇。

注意理財產品保本和不保本的區別,但即使不保本虧損的概率還是比較低的。

2、**:**的風險因型別而異。****(15%-30%)>指數**(10%-15%)>債券**(5%-10%)>貨幣**(4%-6%)。

3、**:風險高但收益高。投資**前學習投資**的方法。而且長時間持有,因為時間會分散一些風險。巴菲特說,持有乙隻**至少不少於20年。

如何投資理財才賺錢?

5樓:金融悟老師

回答理財很難掙到錢,如果想靠理財掙到錢的話,就本金足夠多,一般穩定靠譜的理財方式,就在銀行買理財產品,很多銀行推出了大額理財產品的利息大概有,也就是說1萬塊錢放乙個月的利息大概有42左右。

如果10萬塊錢放乙個月的利息大概有42,0,如果是100萬放乙個月,利息大概就有4200左右。

理財無法掙到大錢,像這樣理財方式的話可以掙一點小錢,但本金要足夠多。

提問我沒那麼多錢,想搞一點點理財賺點日常生活費用,但不知道怎麼做。

提問銀行?假如是投資一萬元,乙個月能有幾個錢。

提問哈哈哈,乙個月賺30到40元?

提問這也太少了,如果一萬元能賺300到400元還差不多。

理財沒有這麼好掙錢的。在網上不要隨便投資理財,容易被騙。

提問恩恩,謝謝。

恩恩,謝謝。

6樓:陪伴烊烊崽

投資理財都是有風險的,如果你投資理財要在自己可以承受的範圍之內,我現在一分錢都不用於理財了,兩年前我投資理財的到現在一分錢都沒回來,所以現在安心上班,用自己的勞動換取回報,不在走捷徑了,這只是我個人看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任何事三思而後行吧。

理財是怎麼賺錢的?

7樓:方耐趣生活

明白自己的需要,擬定理財計畫,這是最基本的理財意識。

先靜下心來評估自己承受風險的能力,了解自己的投資個性,明確寫下自己在短、中、長期的階段性理財目標。

當你創造了一定的價值之後,這些價值就從金錢上表現出來,當你擁有這些錢之後,就需要對自己的家庭,自己的事業做乙個周密的計畫,使你的錢用於該用的地方,使每一部分錢都花得有意義,這不僅是富人的理財技巧,也是富人在理財上的基本常識。

8樓:典莉莉

投資理財的方式具體包括銀行存款,銀行理財產品還有**和**等。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風險偏好,選擇理財產品,合理的分配投資金額。

9樓:零壹賽事

買**什麼的,這種東西感覺還是有運氣成分的。

10樓:散步的蝸牛

朋友,你可以去抖音上或者快手上看看!

投資理財能掙錢嗎?

11樓:股城網客服

可以。理財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最好根據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能否賺錢,要看具體理財產品。一般風險低的理財產品,掙錢的幾率大,但是掙到的錢少;反之,風險越高,有可能掙不到錢,甚至虧損本金,但是能掙到錢的話,金額較大。

市面上的理財產品有很多,大家理財不僅僅要看收益率,還要看產品的正規、可靠性,以及風險等級。作為理財新人,最好選擇銀行穩健型理財產品,如貨幣**、結構性存款、大額存單等。

投資理財能掙錢嗎?

12樓:榮趁炔抗磁

能賺錢,但賺不了大錢。

首先,我們要明白,我們理財的目的是為了讓自己的【閒錢】保值增值,至於賺多少收益,其實和你本金是息息相關的。

如果你是乙個剛畢業的毛頭小夥子,本來本金只有幾萬元,如果按年化10%來算的話, 一年的收益也就幾千元,而你需要付出的成本是:這筆錢的流動性差,同時要對投資的平台進行考察和分析,還需要時不時的花費精力操心。

收益幾千元,其實也就是你的一月工資而已。但如果一旦你投資的這個平台有任何逾期,甚至清盤跑路,你可損失的是幾萬塊錢啊,你轉個彎想想, 這幾萬元,你需要通過理財收益,才能賺回來呢。

如果你的風險意識比較薄弱,承受能力弱,那就乖乖放到餘額寶里,這樣花起來也方便。

而且,現在適合大眾投資的專案,目前我認為就兩種:p2p網貸和公募**。

總體來說,**市場上大家把【**定投】看得比較重,所以這部分在平時可以多關注,而且現在這個市場不景氣,都在底部**,看好某個行業的指數**,可以定投一段時間試試。

以上,就是我覺得大多數人比較適合的投資方式,起投門檻低,而且操作方便。

通過對投資理財的規劃, 可以讓我們知道,錢應該花在什麼地方,規避不合理的消費方式,盡量躲開花唄,借唄,信用卡這些超前消費工具。

綜上所述,理財可以賺錢,但和本金多少有很大關係,同時理財不能一夜暴富,賺到大錢,同時還有一定風險,但通過投資理財,可以讓自己正視自己的金錢觀,管理自己的現金流,防止不合理的消費,嚮往美好生活。

13樓:廣發**劉嘉明

您好理財,如果是名詞,就是理財產品。

理財產品您需要看它的投資範圍是哪些, 是投資**、債券、現金還是其他固收等。理財產品的管理人通過投資到投資範圍內的投資品種中,試圖盈利,創造收益,如果理財是動詞的話,您是理財的人的話。

那麼,就是您通過制定投資計畫,將您手頭上的現金資產進行投資,創造理財收益。

以上這個行為就是理財了。

至於如何轉取收益,您需要先了解您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對流動性的要求,以及目標收益了。

收益率然後再去找符合您的需求的投資品種進行投資。

14樓:魚要糧

有風險也有收益。

最理想的風險評估法是隨著年紀的增長,把可承受的風險遞減。因為風險和回報大致上是成正比的,故年輕人所能承受的風險較高,在計畫投資時亦可選擇波動較大的投資產品,當然,我在這裡所說的,不是投機而是投資。理財風險等級劃分由低到高依次是儲蓄、貨幣型**、國債、人民幣理財產品、**、**。

一般而言,通過銀行開通的理財賬戶可以辦理儲蓄類產品和銀行理財產品以及**類產品,大型銀行還可通過銀行系統購買。由於銀行網點分布較廣,通過銀行渠道開立的投資理財賬戶可到銀行櫃檯辦理。

**公司開立的理財賬戶可用於**(包括a股、b股、h股等)、債券(包括國債、企業債、公司債等)、**(包括金融**如股指**、外匯**等,商品**如****、農產品**等)等一系列的投資理財工具的投資。**賬戶的開立可到各**公司營業部辦理,需要在交易日內辦理。

15樓:向日葵

投資理財能不能掙錢,這當然是能掙錢了,只不過它也能虧錢,這中間需要不斷地學習和總結經驗,如果只是憑自己的三分熱度,便想要好好地去大賺一把的話,那是不行的呢。

目前的理財產品也是極其多的,比如保險、債券、**等這一類的理賬產品,想要在從中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並從中受益無窮的話,這當中的工作是必須做的。

第。一、必須有目的地去檢視各種理財產品的優勢與缺陷在哪個地方,然後選擇最合適的去做。

第。二、注意各個理財產品的**活動,可以從中省下一筆錢。

第。三、打鐵還需要自身的本領硬,因此除了平時的買賣之外,各大講座、培訓還是需要去學習的。

怎麼投資理財呢,怎樣投資理財呢

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乙個科學的診斷,防控風險。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

如何投資理財,如何投資理財才賺錢?

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乙個科學的診斷,防控風險。如何正確的進行投資理財?理財是乙個漢語詞語,指的是對財務 財產和債務...

投資理財公司可靠嗎,有人說投資理財是騙局,是嗎?

理財是指對財務 財產和債務 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 增值為目的。國內能夠為客戶提供理財服務的機構主要有銀行 公司 投資公司。1 銀行理財。我國商業銀行提供的理財產品一般是大額存單 資管產品等,代銷的券商或者 公司發行的 不屬於理財。2 公司理財。理財一般包括 收益憑證 資管產品等。3 保險理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