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期待的話題作文。以期待為話題的作文

2023-04-27 18:50:05 字數 931 閱讀 7590

1樓:亂了年輕的心

期 待鮮花很美,美在擁有生命;生命很美,美在可以期待;期待很美,美在不知結果如何……離別後期待重逢,失敗後期待成功,悲傷時期待快樂,失去時期待擁有。期待就像是一根桅杆,支起了生命的帆。

期待就是坐在火車上看窗外。聽說下一站有很美的風景,於是我伸長脖子往前看,希望能夠穿透重重阻礙,這一刻的心情叫期待。可惜的是那邊風景一般,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完美,這一刻的心情叫失望。

然而火車駛過站台,繼續前進,漸漸地變成了回憶。回憶又被時間沖淡了,我將開始新的期待。

風兒輕輕掠過花兒,留下淺淺的芬芳,那明媚的微笑擱淺在花兒的嘴角,花瓣上的雨露好似示花兒惜春而落下的眼淚。它們是因悲傷而落淚嗎?不,我想,它們流下的是幸福的淚水,因為它們在期待著明年再次綻放。

期待是一種奮鬥,她將永遠不眷顧坐享其成的人;期待是一種補償,像一雙手輕輕地縫合了遺憾;期待是一種欣慰,像一縷春風吹開了眉心的憂愁;期待是一種幸福,她讓生命甘如清泉。

我想,向日葵是最幸福的。至少,它不為別人的幸福而幸福,每天追趕太陽就是它最大的幸福。它的幸福不是短暫的,而是長久的,因為每天太陽都會公升起又落下。

當太陽落山的時候,向日葵就會期待明天的太陽,雖然太陽每天都是一樣的,但它還是執著地期待著太陽期待著幸福……

明媚,碧海藍天,日公升日落,雲卷雲舒,任何事物都在期待下顯得那麼美好……

低頭看看路邊的花,期待如那美麗緋紅的鮮花。鮮花很美,美在擁有生命;生命很美,美在可以期待;期待很美,美在不知結果如何。在未知的期待中憧憬,奮鬥,追求……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會想啊,都高中生了,還這樣!!!

以期待為話題的作文

以期待為話題的作文

以期待為話題的作文

以期待為話題的作文

作文以期待為話題,600字作文以期待為話題

期待是什麼?有人說,期待是希望 有人說,期待是美好事物的源泉 有人說,期待是人成功的引導思想等等。每個人都有對同一事物同一個詞抱於不同態度,各抒不同觀點,這就是現實。期待是什麼沒有一個唯一定義,隨著人們的想法而改變。期待是生命的動力,有別人的期待也有自己的定位。別人的期待對自己有一種無法抵抗的推力,...

以期待為題目寫以上的初中作文,以期待為題目寫一篇600字以上的初中作文

期待花香 期待是什麼?有人說,期待是希望 有人說,期待是美好事物的源泉 有人說,期待是人成功的引導思想等等。每個人都有對同一事物同乙個詞抱於不同態度,各抒不同觀點,這就是現實。期待是什麼沒有乙個唯一定義,隨著人們的想法而改變。可你們知道嗎?花兒也在期待著什麼 玫瑰是幸福的。因為它期待著綻放時,他把它...

關於戰爭的話題作文,關於戰爭的話題作文

現在,我們的生活十分美好。可你,是否想過,現在的幸福生活來的?這可是戰士用自己滾燙滾燙的鮮血換來的。這個代價太大了!今天,讓我們來顧過去的點點滴滴吧!在 抗日戰爭史文章中,我看到了炮火連天 濃煙滾滾的戰場。乙個個滿身鮮血 汗流浹背 奮力拼搏的八路軍戰士們。萬山叢中,青紗帳裡,中國共產黨領導的敵後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