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名言 急

2023-04-27 18:55:01 字數 3623 閱讀 156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的都有,人員分門別類好像有5000多條吧。

求名人名言大全

2樓:成大文化

1、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羅曼•羅蘭。

2、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小塞涅卡。

3、如能善於利用,生命乃悠長。——塞涅卡。

4、流星的生命也許還不到一秒鐘,可是他劃過的光芒又有什麼可以覆蓋的?一秒鐘就可以是他的生命得到永恆!那是他的價值得到最大的實現。

5、當生命彌留之際,生命的每一秒種都彌足珍貴!

6、對某些事物來說一秒鐘的生命太過漫長,而於某些事物一秒鐘的生命足矣。

20句名人名言!

名人名言名人名言?

3樓:網友

匈奴未滅,何以家為?——霍去病。

2.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用之所趨異也。——司馬遷《報任安書》

3.倉廩實而知禮節,衣食足而知榮辱。——管仲《管子》

4.雖千萬人吾往矣!——孟子。

5.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史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李世民。

6.一室之不治,何以天下家國為?——劉蓉《習慣說》

7.王侯交相,寧有種乎!——陳勝。

8.難得糊塗。——鄭板橋。

9.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杜甫《茅屋為秋風所破歌》

10.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屈原。

求最新的名人名言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句我說的。

世間萬物相剋相生,生於混沌,滅時歸於混沌,世間一切都是相剋相生的,一切事物被推向盡頭,便會走相反的方向,正如春風輕撫之時,萬物生長,百花盛開,秋寒降臨之際,草木零落,落葉飄飛,這一切都是大自然的法則,正所謂物極必反,正是如此。

5樓:手機使用者

為老婆插兄弟一刀,為兄弟兩面插刀。為姊妹插哥弟一刀,為哥弟兩面插刀。

求名人名言大全

6樓:士大夫做廣告

在今天和明天之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趁你還有精神的時候,學習迅速辦事。--歌德。

我們若要生活,就該為自己建造一種充滿感受、思索和行動的時鐘,用它來代替這個枯燥、單調、以愁悶來扼殺心靈,帶有責備意味和冷冷地滴答著的時間。--高爾基。

完成工作的方法是愛惜每一分鐘。 -達爾文。

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培根。

應當仔細地觀察,為的是理解;應當努力地理解,為的是行動。--羅曼 羅蘭。

每一點滴的進展都是緩慢而艱鉅的,乙個人一次只能著手解決一項有限的目標。--貝弗里奇。

成功=艱苦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說空話。--愛因斯坦。

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放棄他。——莎士比亞。

沒有方法能使時釧為我敲已過去了的鐘點。 —拜 倫。

人的全部本領無非是耐心和時間的混合物。——巴爾扎克。

任何節約歸根到底是時間的節約。——馬克思。

時間就是能力等等發展的地盤。——馬克思。

時間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土壤。時間給空想者痛苦,給創造者幸福。——麥金西。

時間是偉大的導師。——伯 克。

時間是乙個偉大的作者,它會給每個人寫出完美的結局來。——卓別林。

時間最不偏私,給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也是偏私,給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時。——赫胥黎。

忘掉今天的人將被明天忘掉。——歌 德。

辛勤的蜜蜂永沒有時間的悲哀。——布萊克。

在所有的批評中,最偉大、最正確、最天才的是時間。——別林斯基。

從不浪費時間的人,沒有工夫抱怨時間不夠。__傑弗遜。

時間是我的財產,我的田畝是時間。__歌德。

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培根。

春光不自留,莫怪東風惡。——莎士比亞。

拋棄今天的人,不會有明天;而昨天,不過是行去流水。——約翰· 洛克。

7樓:匿名使用者

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論語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論語。

發奮識天下字,立志讀盡人間書。.—蘇軾 先天下之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范仲淹。

誠實和勤勉應該成為你永久的伴侶。——富蘭克林 怠惰,一切都難辦,勤勉,凡是皆順利——富蘭克林 人要有毅力,否則將一。

生活中唯一的幸福就是不斷前進。——左拉 人生的價值是由自己決定的。——盧梭。

8樓:魔鉥

要成功就要有堅持,有堅持就會成功---陳家浩。

求名人名言

9樓:瑤池佩玉

人人都有可驚人的潛力,要相信你自己的力量與青春。要不斷地告訴自己: 「萬事全賴在我。

法)紀德 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 羅曼·羅蘭 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貝多芬 想象困難做出的反應,不是逃避或繞開它們,而是面對它們,同它們打交道,以一種進取的和明智的方式同它們奮鬥。 —馬克斯威爾·馬爾茲【美】 霧氣瀰漫的清晨,並不意味著是乙個陰霾的白天。

累累的創傷,就是生命給你的最好的東西,因為在每個創傷上在都標示著前進的一步。 —羅曼·羅蘭【法】 困難與折磨對於人來說,是一把打向坯料的錘,打掉的應是脆弱的鐵屑,鍛成的將是鋒利的鋼刀。 —契訶夫【俄】 每人心中都應有兩盞燈光,一盞是希望的燈光;一盞是勇氣的燈光。

有了這兩盞燈光,我們就不怕海上的黑暗和風濤的險惡了。 —羅蘭【中】 幸運並非沒有恐懼和煩惱;厄運並非沒有安慰與希望。 —培根 人生是一次航行。

航行中必然遇到從各個方面襲來的勁風,然而每一陣風都會加快你的航速。只要你穩住航舵,即使是暴風雨,也不會使你偏離航向。 —西·切威廉斯【美】 人在身處逆境時,適應環境的能力實在驚人。

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戰勝不幸,因為人有著驚人的潛力,只要立志發揮它,就一定能渡過難關。 —卡耐基【美】 上天完全是為了堅強你的意志,才在道路上設下重重的障礙。 —泰戈爾【印】 上天給人乙份困難時,同時也給人乙份智慧型。

雨果【法】 順境的美德是節制,逆境的美德是堅韌,這後一種是較為偉大的德性。 —培根【英】 痛苦留給的一切,請細加回味!苦難一經過去,苦難就變為甘美。

歌德 有困難是壞事也是好事,困難會逼著人想辦法,困難環境能鍛鍊出人才來。 —徐特立【中】 在人生的道路上,誰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戰勝它。戰勝了,你就是英雄,就是生活的強者。

張海迪【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勤,不索何獲--張衡。

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 --韓愈。

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 --卡萊爾。

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 --華羅庚。

好學而不勤問非真好學者。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 --達·芬奇。

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 -郭沫若。

人的大腦和肢體一樣,多用則靈,不用則廢 -茅以公升。

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 --屠格涅夫。

靈感不過是「頑強的勞動而獲得的獎賞」 -列賓。

貴有恆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無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

成功=艱苦勞動+正確方法+少說空話 --愛因斯坦。

齊魯名人名言,齊魯名人名言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你去查世說星語這本書 名言佳句 每乙個成功者都有乙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王維 使至塞上 大漠沙如雪,燕山月似鉤。李賀 馬詩二十三首 之五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李白 望...

偉人名人名言,偉人的名人名言

任何東西,凡是我們拿來和別的東西比較時顯得高出許多的,便是偉大。車爾尼雪夫斯基。偉人是個天生的孩子,當他死時,他把他的偉大的孩提時代獻給了世界。泰戈爾。偉大的目標形成偉大的人物。埃德慕斯。每乙個忠實於未來,為了美好的未來而犧牲的人都是一座石南的雕像。伏尼契。真正的偉人往往是平凡的 他們的行為既不做作...

寧波作家的名人名言,作家名人名言

寧波五四以後的作家有余秋雨 馮驥才 三毛等名言 此生就是來解謎的,人生的吸引力主要由懸念構成 余秋雨真正的作家總是憂患的 馮驥才 義氣之交,雖是真誠,總也失之太急 三毛 像童第周一樣的寧波名人有那些?還要簡介,名人名言.謝謝拉 10 補充幾個,蔣介石,奉化溪口人 地球人都應該知道 柔石,寧海人 白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