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靜為話題的作文,以靜心為話題的話題作文

2021-04-15 07:41:14 字數 2195 閱讀 7855

1樓:匿名使用者

心靜自然涼、心靜了,懺悔完了、心靜欲止、心還是不要靜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座山,山里有個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老和尚在寫作文,寫的什麼作文?是心靜

以靜心為話題的話題作文

關於心靜的作文素材

關於心靜,安定,忘我的作文

3樓:奕涵瀅馨

今天,我一進教室就看見老師在黑板上畫了3朵醜醜的小花。我一直十分好奇,咦,老師好好的,畫3朵小花幹嘛?而且畫花的水平還沒有我的高。

這時,老師突然問道:「你們知道我畫這3朵花幹什麼嗎?」有的同學說:

「老師會不會發一張紙給我們,讓我們照著黑板上依葫蘆畫瓢。」老師搖搖頭。有的同學說:

「老師最近連著幾次都騙我們,這次是否又給我們製造陷阱呢?」老師的嘴巴向上翹了翹表示同意。還有的同學說:

「老師的這個遊戲我好像在**見過。」

開始遊戲了,老師分別在每個花蕊中間寫了乙個字。在第乙個花蕊上老師寫出了「勿」字,在第二個花蕊上老師寫出了「忘」字,在最後乙個花蕊上老師寫出了「我」,把三朵花蕊上的字連在一起讀:「勿忘我」。

老師又問道:「你們知道什麼東西叫勿忘我嗎?」老師連續請了三位同學回答問題,可沒有一位同學回答正確。

老師便開始解答道:「勿忘我是一種十分普通的花,在大山上經常看見。」

以《靜》為話題,寫一篇600字左右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安靜安靜的聲音,安靜的環境,安靜的聆聽。

生活需要安靜,安靜就是我們在煩瑣嘈雜的生活中的另一種解脫。每天嘈嘈鬧鬧的聲音,這也是司空見慣的事,但我們是否應該去聆聽大自然的聲音呢?是的,我們在嘈鬧城市中回到大自然。

大自然的聲音才是真正安靜的聲音。那裡有花兒在跳舞,鳥兒在歌唱,當樹葉下落時的一片嘩嘩聲,這不是嘈聲,這是大自然給與我們的安靜。我們需要的不是死一般的寂靜,而是大自然給予我們的安靜。

當你走到高山時,請不要大聲吶喊,先閉上眼睛,我們會耳目一新,我們聆聽到了大自然的聲音,心靈上也心如止水的。大自然的安靜太完美了。當你在晚上走在無人的公園草地上時,耳朵裡聽到的不是嘈音,是大自然給我們洗耳。

在夏天下著傾盆大雨或春天了的濛濛細雨,你聽到的不是那些繁雜的嫡嫡噠噠的聲音,或是死一般的寧靜,而是大自然給予我們的心靈上的享受,我們應該放開懷抱去傾聽。

忙碌的工作,繁雜的城市生活,我們需要去感受大自然的另一番景色!因為我們需要它給的安靜!

5樓:樹清稱思楠

可以!一:想像一下當你在樹前乙個椅子上(那裡沒人)時的情景,並寫出當時想到的一些事(最好是往事,比如在這棵樹旁流過的童年)

二:也可以寫一下晚上在街上走時的靜,由靜記敘出往事

。能不能得高分要靠自己

求一篇作文,題目《讓心靜下來》,600到800字

6樓:末嶼暖

靜是一種人生態度,心外無物,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卷雲舒。

靜是一種豁達的心懷,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靜是單純,而單純的生活是隨遇而安,有什麼享受什麼。笑著接受一切。

少年,當你傷心的時候,讓心靜下來,回想那一同走過的快樂時光;當你憤懣的時候,讓心靜下來,回憶那一起擁有的溫暖生活;當你痛苦的時候,讓心靜下來,因為有我在你身邊,撫慰你創傷的心靈。

少年的我們,衝動易怒,這股生氣如同定時炸彈一樣,隨時都有可能**,讓身邊的人受到傷害。所以為了親情和友情,請讓你的心靜下來,傾聽心靈深處的美妙回音,他將告訴你何去何從。

步入初中時,原以為如同塵粒一般的我,會平靜的走完這三年,然而隨著我的成長步伐,心中的那股衝動的生氣隨處即發,讓很多人遠離了我。漸漸的,我發現,原來弱小的我是那麼害怕失去友誼,害怕淡忘親情。所以我努力的扼住那股可怕的生氣,讓它消失在我的心中。

原以為這樣就可以平靜下去,可是他還是爆發了,我無奈,落魄,開始了個人旅程。心終於隨著歲月靜下來,如同一塊有稜角的石頭,經過風吹雨打,已變成的圓潤光滑,滄桑過後,你我永恆

每乙個衝動的夢,都幻化成一片花海,隨風搖曳,等待冬天的降臨。花落一地,夢碎一片,心靜一生。

世間如此美好,只要那顆久治不癒的心靜下來,才能感受到這自然世界的美好。

讓心靜下來,感受到溫暖的存在。

寧靜是一種美,作文中,讓心靜下來,漫遊在文學的世界裡

以出路為話題作文,以「不怕」為話題作文

退路與出路 在我們看電視的時候,往往能看到這樣的片段 乙個人被仇家追殺,置於懸崖邊上,一邊是殺氣騰騰的仇人,一邊是望不到底的陡壁,我們的主人公乙個漂亮的 轉體180度 縱身一躍,令身後的人目瞪口呆。只要看到這裡,那個 大英雄 就一定不會獻世,還很可能被乙個貌美如花的姑娘所救,翩翩然,抱得美人歸.就像...

以優雅為話題作文,以優雅為話題作文

我的優雅 無法想象在五千多年的歷史畫卷中,缺少了優雅會是怎樣一番情景 黯然失色 嚴重缺少 深深遺憾 而優雅 其實觸手可及 優雅即是豁達 烏台詩案 的殘酷經歷使東坡一度陷入精神的困境,他從監獄走向黃州,以乙個流放罪犯的身份帶著官場與文壇冠以的惡名,滿心僥倖又滿心絕望的走向但是還是一片荒涼的小鎮,艱苦的...

以快樂為話題作文,以“不怕”為話題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 天空用於白雲,顯得格外蔚藍 花朵擁有綠葉,顯得格外美麗 大海擁有波浪,顯得更有生命力 我?我擁有平凡,如果平凡也是一種擁有的話。因為平凡,我可以不必太過追求什麼,停下腳步,享受那一米陽光,坐坐,在某個放飛希望的清晨,或是滿師黃花堆積的黃昏,去欣賞那飄逸的雲 因為平凡,我可以不用嘗那大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