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快樂的話題作文,以快樂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2023-02-14 05:05:02 字數 1935 閱讀 2110

1樓:武夷山大道

我擁有我快樂。

快樂無處不在,如果你發現了它, 體會到了它,你就會感到生活是如此有意義。一旦擁有快樂,你會別無所求。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撒在世界各地,隱藏在每一件事情當中的神秘的色彩。它無處不在,只要你找到了它,發現了它,並且體會到了它,它就會讓你覺得生活如此有意義,做一件事如此快樂的神奇的元素。

快樂,只要你擁有它,你的生命才會有色彩,有價值,快樂好像是上帝,他可以改變你一生的命運;快樂又像是生命的開關,你失去了快樂,也就失去了自信,失去了自信就相當於你失去了生命。

擁有快樂,不在於多少,只在於你是不是真正地體會到了它的真正含義與價值,如果你不是真正地體會到了快樂的真正含義與價值,那麼你擁有很多的快樂又有什麼用呢?

如果把災難比喻成熊熊大火,而快樂則是不滅大火的水。快樂可以消除你的一切煩惱與憂傷的事情。它不但可以消除你的煩惱與憂傷,還可以澆灌你受傷的心靈,讓你找回以前自信,快樂,活潑的你。

快樂,好像是一本書,你翻開它,就會看到希望,你閱讀它,它就會給你消除煩惱,讓你獲得無限的歡樂與自信,讓你的心靈充滿陽光。

快樂,又像一縷美麗的陽光,可以照亮你黑暗的心靈,讓你看到生活的希望,還可以修復你受傷的心靈,讓你重新腳踏實地地做乙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快樂是水,可以澆滅你憂傷的心情;快樂是一本書,可以讓你獲得自信,走向成功;快樂還像一縷陽光,照在你黑暗的心靈上,讓你重新做人。快樂不在於多少,在於你發現與體驗。我希望世界人人充滿快樂,讓地球變成乙個快樂的家園!

關於快樂的話題作文800字 10

關於以快樂為話題的作文

關於快樂的話題作文,急

2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是一朵散發著淡淡清香的芬芳野花,,滋潤著我的思想;快樂是一幅流光溢彩的畫面,溫暖著我的心扉;快樂是一雙飛向智慧型寶庫的純潔翅膀,領著我到知識的寶庫,帶我到知識的海洋裡面自由自在的遨遊。自然知識的圖書,帶我走進了大自然的懷抱:草原上的奇花異草,昆蟲世界裡的大大小小的蟲子,深海裡的各種魚類。

我從中了解到大自然的各種有趣的知識。科幻**類圖書,領我置身一無邊無際的宇宙空間。太空裡的戰爭,曲折離奇;飛碟和外星人的事故更是出神入化,內容及其精彩,這些圖書引人入勝,美術書的內容更是迷人,比如那些家具、風景、動物,畫的都非常出色,還有那些迷人的動漫畫的更是巧妙絕倫。

品味唐詩宋詞,使我領悟了其中的奧妙:這裡有山清水秀的風景,有奇異可愛的動物,有「人閒桂花落,夜靜春山空」的清新淡雅,有「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的不捨思鄉之情,山是青的,天是藍的。這些景色,這些感覺,我都能從書本裡領悟到。

高爾基曾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無窮的財富,書,使我走向光明的未來。

當你孤單的時候,書是你最好的朋友。正所謂: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

書永遠是我的夥伴,書,是我快樂的根源,書指引我走向光明前途的道路。

關於快樂為話題的作文

關於幸福的話題作文

3樓:

感受幸福。

如同蜜糖般甘甜,幸福的感覺是美好的;如同山泉般愜意,幸福的感覺是愉悅的;如同陽光般燦爛,幸福的感覺是溫暖的……

幸福是親情的火花。當你沉浸在題海之中,不知不覺已熬到深夜,此時,慈愛的母親為你端上一杯滿溢著清香的茶水,心裡湧上一股難以言喻的溫暖,這便是幸福。

幸福是成功的光華。當你經過一番苦讀之後,胸有成竹地走進考場,之後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此時人們用羨慕的眼光打量著你,心裡產出一種莫名的快樂,這便是幸福。

幸福是友情的燦爛。當你忙碌了一天,有著一肚子委屈,需要痛快的傾訴時,朋友安慰的話語,如同一股流湧上心頭,讓你忘記一切憂愁與煩惱,心裡公升起一陣真誠的感動,這便是幸福。

幸福永遠伴在你的身邊,只要善於發現,善於感受,你便能時常體驗幸福那甜蜜的感覺。

來吧,同學們,讓我們一起,用自己的心來細細發現幸福,用自己的心來細細感受幸福吧!

以快樂為話題的作文,以快樂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我擁有我快樂 快樂無處不在,如果你發現了它,體會到了它,你就會感到生活是如此有意義。一旦擁有快樂,你會別無所求。快樂是什麼?快樂是撒在世界各地,隱藏在每一件事情當中的神秘的色彩。它無處不在,只要你找到了它,發現了它,並且體會到.以快樂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我擁有我快樂 快樂無處不在,如果你發現了它,...

以快樂為話題作文,以“不怕”為話題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 天空用於白雲,顯得格外蔚藍 花朵擁有綠葉,顯得格外美麗 大海擁有波浪,顯得更有生命力 我?我擁有平凡,如果平凡也是一種擁有的話。因為平凡,我可以不必太過追求什麼,停下腳步,享受那一米陽光,坐坐,在某個放飛希望的清晨,或是滿師黃花堆積的黃昏,去欣賞那飄逸的雲 因為平凡,我可以不用嘗那大起...

以快樂為話題作文以上,以快樂為話題一篇作文600字以上

1 寒假時,媽媽告訴我乙個好訊息 明天我們要去野炊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次日清晨,我5點多就乙個鯉魚打挺跳了起來,洗漱吃穿完畢後,跟林靜,李衡全家與我的 老師來到了河邊準備野炊。剛到河邊,老師就叫我們搬田土烤地瓜。我們高高興興的到了田裡,我找來找去,終於找到了一塊適合的田土。我試了試拿,不重,便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