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從青島到泰國需要多長時間?

2023-04-27 17:50:04 字數 1300 閱讀 8828

1樓:帳號已登出

青島沒有直飛泰國的飛機,要先去北京,北京飛到泰國約4個小時。

中國和泰國有1小時時差,冬季泰國溫度更合適。飛曼谷的航班會更多些,相對**也會好一些,當然也可以多留意個大旅行**是否有尾單之類的,任何地方都有可能出現尾單,**就會更低一些。自己去可以選擇機票+簽證組合,只要在機場集合出境就可以了。

機票+簽證的**,從2000多(目前)到3000多不等。

買去泰國的機票和泰國國內機票都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免費的託運行李重量。

春秋航空飛國外有免費15kg的行李+手提重量。

泰國國內的亞洲航空是沒有託運行李重量的,手提不超過7kg,購買**1-15kg之間都是900泰銖。

2、機上餐食。

廉價航空一般都是走低成本路線,不免費提供機上餐食的,需要額外付費。

3、關於值機。

坐過春航國際航班,知道了,原來值機選座還是要額外付款,不同的位置不同的**,先到先得,購買完機票就可以選座了,廉航的舒適度十分差,座椅不可調。

從中國坐飛機去泰國要多久?

2樓:abc生活攻略

北京飛泰國曼谷小時;

鄭州飛泰國曼谷4個小時;

上海到泰國曼谷4個小時;

徐州飛泰國曼谷個小時;

西安飛泰國曼谷2個小時。

中國到泰國飛機幾個小時

3樓:

5小時;鄭州飛泰國曼谷4個小時;上海到泰國曼谷4個小時;徐州飛泰國曼谷個小時;西安飛泰國曼谷2個小時。

您好,這根據您從中國哪個城市出發,以下是幾個熱門城市飛泰國的時間:北京飛泰國曼谷小時;鄭州飛泰國曼谷4個小時;上海到泰國曼谷4個小時;徐州飛泰國曼谷4.

5個小時;西安飛泰國曼谷2個小時。

中國到泰國飛機幾個小時

從北京到山東坐飛機多長時間,從北京坐飛機到溫哥華需要多長時間?

山東的濟南?還是青島?還是山東其他機場?都是很近的,飛機差不多40分鐘之內。許多都是經停這裡,然後再起飛最終目的地的 從北京坐飛機到溫哥華需要多長時間?從北抄京坐飛機到溫哥華需要十個小時三十八分bai鐘,距離du是每小時八百公里。一 從北zhi京到溫哥華正常步行dao是每小時6公里,需要59天3小時...

從北京坐飛機到法國要多長時間,從北京坐飛機到到巴黎需要多長時間

從北京首都機場到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共需十到十乙個小時左右。如果中轉的話多的在十三到十九個小時左右。按北京飛巴黎,10小時多一點可以到 經濟倉如果是來回,應該不會超過5500元,5000都可以買到,只要是買 單程要看你出發時間 最近9月份票價比較貴,如果9月後,估計單程在3500 4000左右沒問過商...

從呼和浩特到山東濟南坐飛機需要多長時間

從呼和浩特到山東濟南坐飛機直飛需要1小時45分鐘 樓主您好,從呼和浩特到山東濟南坐飛機需要倆個小時,全程981公里,票價在960 0 6左右,望樓主採納 呼和浩特到濟南 航班時刻表 gs6669 機型 erj 11 45 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經停太原 14 40 濟南遙墻國際機場 960起 ca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