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到山東坐飛機多長時間,從北京坐飛機到溫哥華需要多長時間?

2021-03-04 01:34:10 字數 1990 閱讀 8763

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的濟南?

還是青島?

還是山東其他機場?

都是很近的,飛機差不多40分鐘之內。

許多都是經停這裡,然後再起飛最終目的地的

從北京坐飛機到溫哥華需要多長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抄京坐飛機到溫哥華需要十個小時三十八分bai鐘,距離du是每小時八百公里。

一、從北zhi京到溫哥華正常步行dao是每小時6公里,需要59天3小時10分才能到。

二、從北京到溫哥華騎自行車是,每小時20公里,需要17天17小時45分。

三、從北京到溫哥華坐郵輪客船,如果是28公里每小時,需要12天16小時6分。

四、從北京到溫哥華騎電單車,50公里每小時,需要7天2小時18分.

五、從北京到溫哥華駕駛汽車,需要4天10小時。

六、從北京到溫哥華坐火車,需要2天22小時。

七、從北京到溫哥華坐高鐵,需要1天10小時3分。

從北京坐飛機到濟南要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bai 濟南到北京的 不過應du該差不多吧45-55分鐘不zhi等,不同dao的航班飛行時間不一樣。版

具體如下權:

東方航空公司 mu5138 歷時:0時55分山東航空公司 sc1160 歷時:0時50分山東航空公司 sc1152 歷時:

0時50分山東航空公司 sc1156 歷時:0時55分山東航空公司 sc1158 歷時:0時45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小時足矣,但是加上路途也不少,呵呵~~~~~~~~

從北京到山東臨沂坐飛機要多少時間,機票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到臨沂1個小時,**448含稅55折,需要可以加我。從南苑機場起飛,不是首都機場

6樓:匿名使用者

要乙個小時 南苑機場到臨沂機場 全價690

從北京坐飛機到山東需要多少錢? 謝謝了。

7樓:樹曄子

需要看您的目的地在**。

通常北京飛東營、青島的機票比較便宜,打折機票在300元左右。其它目的地折扣較少,大約500元左右。

從北京到山東青島,坐飛機要多久?火車二等座坐六個小時會不會很累?票價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大概乙個小時20分鐘;火車可以來回走動,還好吧,二等座票價大概2、3百,快的話不到五個小時就可以到了。

問:從北京到山東東營的飛機是幾點的?票價多少啊?需要多長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七點一般,晚上十點一般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很腦殘,會上網不會查詢機票就喜歡東問西問

山東到北京需要多久的時間??飛機和火車

11樓:風色的月

得看具體的copy

地方東邊以青島為例 動車需要4 、5個小

時 普通列車 9、10小時左右 飛機1個小時左右西邊以聊城為例 火車需要4、5個小時左右 有動車的話比如德州也就1小時到2小時之間左右

別的地方可以這兩個地方作為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快的,飛機大概乙個多小時,動車三四個小時吧!坐過,忘記了!打114查詢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之內,開車,7,8小時,主要是看哪,到山東北邊更近了。乘火車最合適了。

從濟南至北京坐飛機用多長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一般濟南飛北京用時在1小時5分-1小時25分之間

從北京坐飛機到法國要多長時間,從北京坐飛機到到巴黎需要多長時間

從北京首都機場到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共需十到十乙個小時左右。如果中轉的話多的在十三到十九個小時左右。按北京飛巴黎,10小時多一點可以到 經濟倉如果是來回,應該不會超過5500元,5000都可以買到,只要是買 單程要看你出發時間 最近9月份票價比較貴,如果9月後,估計單程在3500 4000左右沒問過商...

從呼和浩特到山東濟南坐飛機需要多長時間

從呼和浩特到山東濟南坐飛機直飛需要1小時45分鐘 樓主您好,從呼和浩特到山東濟南坐飛機需要倆個小時,全程981公里,票價在960 0 6左右,望樓主採納 呼和浩特到濟南 航班時刻表 gs6669 機型 erj 11 45 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經停太原 14 40 濟南遙墻國際機場 960起 ca49...

坐飛機到日本要多長時間,從首爾坐飛機到濟州島要多長時間

請問,你是從哪個城市坐飛機到日本,而且是到日本的哪個城 市?中國目前有很多城版市開通了 權飛往日本各大城市的航班,就以大連這個城市為例,每天飛往日本各大城市的航班有十幾班,所到的城市距離也不盡相同。如 大連到東京 大連到大阪 大連到名古屋 大連到長崎 大連到福岡 大連到北海道等等。因此,城市之間的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