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飛紐約多長時間,北京到紐約坐飛機要多少個小時?

2021-04-19 01:26:27 字數 2922 閱讀 9952

1樓:瑞秋不悲秋

北京到紐約的直飛航班在12小時45分鐘到13小時35分鐘,轉飛的航班有40多小時的,30多小時的,要看哪家航空公司的了。

2樓:寶從荀雪晴

前提是從北京出發坐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航班直飛紐約,

現在大陸就他們在飛這個航線.其他的航線都要轉的,估計在18小時到20小時.

北京到紐約坐飛機要多少個小時?

3樓:胖樂

隨著科技的發展,人們出行可以選擇的交通工具變得越來越多,而根據資料顯示,在眾多交通工具裡面最為安全速度最快的,應該就是飛機,人們對飛機的研究從未停滯,而且要求越來越高,最有名的乙個專案就是超音速客機

4樓:依然大天使

紐約直飛北京的航班最短需要13小時25分鐘左右,轉飛的話,20多小時也有,70朵小時也有,看選擇的轉飛地點和航空公司了。

5樓:有氧人

直達的13個多小時,如果有中轉就要20個小時以上~

6樓:89創業先鋒

現在bai一般在13個小時

北京到du紐約將飛經北極地區的線路zhi,飛越中國、俄羅dao斯和加拿大專境內。與從日本屬轉機相比,飛行時間節約了5小時。航班號co88每天15 45分從北京起飛,於當地時間17 15分到達紐約的紐瓦克國際機場。

返程飛機

co89於當地時間12 00從紐瓦克起飛,北京時間13 45分到達北京。空中飛行時間為13小時30分鐘。

7樓:amour暮想

中間要轉機的,不好說

8樓:匿名使用者

下飛機看下手錶就知道了

北京到紐約坐飛機需要多久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到美國東、西海岸為例,

北京-紐約(美國東海岸):直飛13小時左右,轉機18-20小時。

北京-舊金山(美國西海岸):直飛12小時左右,轉機15-18小時。

10樓:鋁幫辦現貨平台

現在一般在13個小時

北京到紐約將飛經北極地區的線路,飛越中國、俄羅斯和加拿大境內。

專與從日本轉機

屬相比,飛行時間節約了5小時。航班號co88每天15 45分從北京起飛,於當地時間17 15分到達紐約的紐瓦克國際機場。返程飛機

co89於當地時間12 00從紐瓦克起飛,北京時間13 45分到達北京。空中飛行時間為13小時30分鐘。如果是中轉可能需要20個小時。

11樓:中華鬥魚攝影

如果是直飛大概在14個小時左右。

從北京坐飛機到紐約要多長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首都國際機場到

紐約甘迺迪機場

用時: 13小時20分鐘

北京到美國紐約飛機多少小時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搭乘中國國際航空(國航)班機從北京直飛紐約,正常情況下大約需要13個小時。

從北京到美國坐飛機得需要多長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到美國東、西海岸為例,

北京-紐約(美國東海岸):直飛13小時左右,轉機18-20小時。

北京-舊金山(美國西海岸):直飛12小時左右,轉機15-18小時。

15樓:大風大浪

北京到華盛頓坐飛機

同程**:¥3220起

北京到華盛頓機票起飛城市;北京—上海—廣州—香港北京到華盛頓機票到達城市;華盛頓;

機票**;單程 2368 rmb 3688 rmb往返 3668 rmb 5000rmb

1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飛洛杉磯,如果直飛的一般有3個航班.

1.國航ca983航班, 時間 2100- 1630,飛行時間13小時25分.票價4800+稅,0-90天有效期.

2.東航 mu583 ,時間 1100- 1030,飛行15小時30分.<途中經停上海浦東95分鐘》 票價4000+稅,0-90天有效期.

3.美國聯合航 ua888 , 1340 - 1213,飛行14小時33分.《途中經停三藩市機場91分鐘》票價5200+稅,0-90天有效期;

以上票價都是需要至少提前1個月以上預訂才可能訂到. 這是我的經驗喇,,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以上直飛航班沒有這麼***格的話,也可以坐轉機的.

**應該是差不多,但就是稅金會貴點,轉機時間肯定會長些,在飛機上待的時間會長些,坐到屁股不舒服了..呵呵.

17樓:科學普及交流

13個小時多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表妹上次飛美國,從北京出發,坐美聯航的班機,飛紐約的甘迺迪機場,一共是13個小時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飛西海岸還是東海岸了,西海岸10個多小時,東海岸13個小時

20樓:kuangcc真

13個小時左右,票價說不定,便宜的3000多來回,貴的達到1萬元,所以要提前幾個月買票。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到美國那裡。美國五十五各州,你要到哪個州,洛杉磯32--36個小時,夏威夷38左右個小時,紐約28個小時,加州42小時,我就知道這些,看看哪有你要的嘛,如果沒有,你再問別人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到哪個城市。在13~14小時吧。

23樓:我是隰

北京飛機去紐約需要多長時間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到美國的航班是多少

從北京飛法國需要多長時間,北京到巴黎飛行多長時間

我當時做的是10小時10分鐘 直飛 可能飛的快了點.到了巴黎機場還停了10分鐘,才讓我們下機.有的是飛12到13小時不等.看你買的什麼航班.10小時10分鐘直飛左右 北京到巴黎飛行多長時間 具體時間應該可以從網上查到。從本人的經歷來看,在十小時左右 應該小於十個小時 因為乙個月前我剛從北京到阿姆斯特...

北京到蘭州坐火車最快多長時間,北京到蘭州坐火車多長時間

g429 北京西 開點 10 45 到達車站 蘭州西 到點 20 03 歷時 09 18 硬座 690 z21 北京西 開點 20 00 到達車站 蘭州 到點 12 17 歷時 16 17 硬座 189.最快的8小時15分鐘,但需要在西安北中轉。直達車也供參考。北京站出發 走呼和浩特 銀川 蘭州,硬...

從北京到重慶乘火車要多長時間,四川到北京坐火車要多長時間?

北京到重慶火車全天7趟,資訊見截圖 點選看大圖 我剛才用軟體幫你查了一下 1 k字頭的大概26 29小時 2 z字頭的直達車18個小時 3 g字頭的高鐵12個小時 個人建議雖然高鐵票價貴 還是選擇高鐵出行吧 不過票也蠻緊張的 如果要是不像我這樣對飛機敏感,那就買機票吧,機票常常有,很實惠 四川到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