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裝一台硬碟錄影機需要什麼硬體軟體

2023-04-27 17:50:04 字數 2345 閱讀 4303

1樓:到處溜達的野貓

硬碟錄影機簡單些講其實就是一台pc機,只是專用的硬碟錄影機有專門設計的主機板、**採集卡、機箱等,軟體是固化在主機板上的,開機就自動進入**監控介面,所以硬碟錄影機不能做pc常用的操作,比如上網、打字、玩遊戲等。但這樣也有好處,就是斷電宕機等故障不會造成系統崩潰,開機就是監控介面,不存在系統檔案丟失等windows的故障。

如果你要自己裝一台硬碟錄影機,那就選擇裝一台穩定的pc機好了。主機板、記憶體、cpu、顯示卡、硬碟等和pc機沒什麼區別,再加上若干塊採集卡即可。注意主機板最好用intel晶元的,因為amd晶元和大多數採集卡有相容性問題,容易出現花屏等故障。

另外硬碟要大一些,一般**監控的記錄資料是每小時100m-200m,如果是8路24小時監控的話,一天就需要至少20g的硬碟空間,乙個500g的硬碟也就記錄乙個月的監控資料,要長久保留就需要刻盤了。

硬碟錄影機的使用安裝方法是什麼?

監控錄影機怎麼安裝硬碟

2樓:懂視生活

1、把硬碟錄影機外殼固定螺絲拆下來。

2、取下外殼,並觀察內部結構。

3、把硬碟放到硬碟位上,並把機子翻轉過來,之後把固定硬碟的螺絲上好。

4、硬碟固定好後,把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插上。

5、蓋上外殼,並把之前拆下的所有螺絲上好。

硬碟錄影機(digitalvideorecorder,簡稱dvr),即數字**錄影機,相對於傳統的模擬**錄影機,採用硬碟錄影,故常常被稱為硬碟錄影機,也被稱為dvr。

硬碟錄影機內的硬碟如何安裝?

3樓:陸小鳳一笑

①拆卸主機上蓋的固定螺絲。

拆卸外機殼。

安裝固定硬碟螺絲。

安裝固定硬碟螺絲。

連線硬碟資料線。

連線硬碟電源線。

合上機箱蓋。

固定機箱蓋。

4樓:焉漾漾

硬碟裝好了,資料線電源線全部接好後,是否還要輸入資料才能用。

5樓:監控小書生

硬碟安裝很簡單的,四個螺絲固定到孔位裡,把硬碟的電源和資料線連上就可以了 像深圳施耐安的硬碟錄影機有專門的螺絲包 按照孔位安裝就可以 給你個**你參考。

6樓:白羊蘿莉煮牛奶

可以安裝希捷的酷鷹系列硬碟,具體安裝教程,可以到他們的官網上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錄影機是帶有資料和電源線的,可以開啟機殼,把硬碟用錄影機帶的螺絲固定到硬碟位置,插上線就可以了,還一種是直插式的,如漢邦的就是那樣,哪個安裝的方式是在硬碟底部的4個絲孔上認上螺絲(一兩圈就行,不要擰多了)然後按硬碟介面方向放到硬碟座上,向錄影機的硬碟介面推過去,插緊了就好了,反過來從底部把那四個螺絲上緊就行了。

安裝好就可以開機了,一般新裝的硬碟要用錄影機格式化一次以能識別。

網路硬碟錄影機的安裝方法?

8樓:lee小李網路科技

電腦技術員: 教你海康網路硬碟四路錄影機怎麼安裝硬碟?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安裝,最好先裝硬碟。硬碟的容量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進行安裝。

在安裝網路硬碟時6要確保室內溫度低於35℃,且通風良好。

安裝前檢查攝像機是否執行正常,是否穩定接收訊號。

接上電源後,開啟電源開關,等電源指示燈亮起,說明系統執行正常,網路硬碟錄影機開始執行,安裝成功。

硬碟錄影機怎麼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錄影機只需要連線顯示器和滑鼠便可操作。

硬碟錄影機的主要功能包括:監視功能、錄影功能、回放功能、報警功能、控制功能、網路功能、密碼授權功能和工作時間表功能等。還包含以下功能:

遠端訪問:硬碟錄影機通過網路設定,可以實現遠端訪問,手機訪問。讓監控在有網路的情況下,實現隨時隨地檢視。

11樓:你好

史上最詳細像機的詳細使用方法。

12樓:辛耀辛思真

1、硬碟錄影機+硬碟(硬碟是根據你需要儲存錄影時間的長短來定的),四路的錄影機在600-950左右。

2、攝像頭的話,一般都是用紅外線一體的,**在150-300不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錄影機是分路的,比如你要是有16個攝像頭,可以配置乙個16路的硬碟錄影機,不需要配置電腦主機的,有乙個顯示器就可以了,線纜長度不能超過500公尺吧,要買監控線纜。

14樓:遠方飛客

上第一安防網找找怎麼使用。

模擬攝像頭如何接網路錄影機?需要什麼轉換器

模擬攝像頭可以接入網路硬碟錄影機。1 模擬攝像頭可以使用帶有帶有bnc介面的模擬網路混合型硬碟錄影機來接入網路錄影機。不需要轉換器。如下圖 接入方法 使有通軸電纜把攝像頭與硬碟錄影機直接對接。模擬攝像頭接入網路硬碟錄影機注意事項 1 要根據現場情況具體考慮使用種接放方法更經濟實用。2 要根據現場情況...

組裝一台電腦,是不是想要什麼配置都行

不是什麼配置都可以。現在主要有兩個平台。inter 這個聽說過吧 如果用他的cpu那麼就要用inter平台的主機板。amd 另乙個cpu廠商用了他的cpu就要用amd平台的主機板。當然每款主機板都有他使用的範圍比如945主機板 inter平台的 除了不能用amd所有cpu,還不能用core 4核的處...

我想攢一台電腦,請問需要什麼配置

cpu intel 酷睿 i5 750 盒 1 1380主機板 技嘉 ga h55m s2h 1 699記憶體 威剛 2gb ddr3 1600g 遊戲威龍雙通道 343硬碟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 st3 315 顯示卡 昂達 hd5770 1024mb 神戈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