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園有什麼,春天的花有哪些?

2023-04-27 17:55:03 字數 3516 閱讀 7525

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花園裡有什麼?大家快來找一找。

看!太陽公公紅紅的臉,美麗的花朵齊開放。

青青的草地像綠毯,踩在上面軟軟的。

柳樹姐姐的長頭髮,隨著微風輕輕飄。

勤勞的蜜蜂在踩蜜,漂亮的蝴蝶在跳舞。

蚯蚓忙著在鬆土,春天的花園美極了。」

這首好聽的兒歌是我們在一次集體活動的時候教孩子學的,相信爸爸媽媽已經聽他們念過這首兒歌了吧!

中班的孩子——活潑好動、積極動用感官,他們總是不聽地看、聽、摸、動,見到新奇的東西,總愛伸手去拿、去摸,有時還會放在耳朵邊聽、湊到鼻子前聞。確實,在日常的生活中孩子們的這一年齡特點常會表現出來。有一天早上,孩子們到操場上做運動,他們剛來到下過雨的場地上就發現了許多蚯蚓,孩子們歡呼起來,一下子跑向蚯蚓,有的用手去碰,有的湊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語聊起蚯蚓來,把我們來操場上的事情忘得乾乾淨淨。

根據孩子的年齡特點、結合「春天」的主題,我選用了「春天的花園裡有什麼」這個活動內容,通過活動內容引導孩子用各種感官來發現春天的秘密、春天的美,同時滿足他們好動、好奇的天性,激發他們進一步探索的興趣。「

爸爸媽媽不妨利用節假日帶孩子到公園、郊外去找找春天的景象,讓孩子擁抱大自然,親身感受一下春天的美好,相信他們一定會用更好聽的詞語把自己看到的、感受到的事物編在我們的兒歌裡,那這首兒歌就會越來越長,越來越好聽哦!

2樓:_才高八斗

花花草草,嘰嘰喳喳的小鳥,五彩繽紛的蝴蝶,辛勤勞作的蜜蜂,還有乙個慈祥的老太太拿著澆水壺在位花草澆灌。..

春天的花有哪些?

3樓:孛冰

可以呀。這個答案很多。

春天的花園怎麼寫句子

4樓:讓世界充滿歡聲笑語

1. 春天,花園裡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

搜狗問問。2. 春天正邁著輕快的腳步悄悄地、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

花園裡的花兒爭芳鬥艷,美麗極了。我平時最喜歡在花園裡散步。你看那粉紅色的桃花,散發著陣陣清香,那大朵大朵的玉蘭花也開得那麼美麗。

3. 春天裡,我走進學校美麗的大花園。花園沒有保護欄,周圍站滿了翡翠色的楊柏,這楊柏盡顯著大自然的氣息。

接著是鮮紅色的玫瑰,她給花園甜美的香氣,玫瑰花小小的花苞,把花園變得清香四溢,讓這個花園更加吸引人。

4. 春天到了,春姑娘也來到了我們身邊。她最喜歡花了。

於是她走進花園。花兒見了她不住地點頭。春姑娘想讓花兒變得更漂亮一點,於是給杜鵑花穿上了一件紅色的外套,給迎春花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外套。

一朵一朵,一件一件,她給不同的花穿上了不同顏色的外套,花兒們看見自己變得越來越漂亮,都好開心好開心!

5. 春天悄悄地來到了我們學校的小花園。柔和的春風吹笑了迎春花,溫暖的春光浸潤了嫩綠的小草,整個小花園在歡樂地歌唱著: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6. 我最喜歡春天的花園。一片片竹林像士兵一樣迎接我們,那一根根竹子綠油油的,嫩綠的葉子非常好看!

往前走,一大片湖水展現在我的眼前,湖水碧綠碧綠的,平靜的像一面大鏡子。我們繼續往前走,遠處一片嫩綠像給大地鋪上了地毯,走進一看,原來是一片剛從土地裡冒出的小草呀!

7. 春天是個萬紫千紅的季節,老師帶領我們去附近的花園遊玩。一進小花園,就看見了乙個圓形的大花壇。

裡面種滿了紅色的喇叭花,紅得那麼鮮豔,那麼耀眼,一陣微風拂過,花朵掀起了火紅的波浪,從遠處看,那裡似乎像著了火。旁邊還種著一些蘭花草,它們挨挨擠擠的簇擁在一起,非常漂亮。

8.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那美麗的,百花盛開的春天終於來了!迎接這春天姑娘的卻幾陣是濛濛的細雨,舒暢的春風吹拂這千萬條一綻放出綠葉的。柳絲。

9. 花園裡百花盛開。紫紅紫紅的杜鵑花像是乙個個小花籃,又像乙個個小鈴鐺,開滿了牆,給潔白的牆壁鋪上了一塊紫紅的花簾子!

月季等花兒都開了,它們爭芳鬥艷,芬芳吐香,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使花園花香襲人,十里飄香,讓**連忘返,感到心曠神怡。

10. 春天了,萬物復甦,天氣變暖了。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了,用她的畫筆描繪了一幅幅美麗的畫,給我家旁的花園披上了綠色的新裝,讓我們一起看看這美麗的春天花園吧!

春天的花,都有哪些?

5樓:網友

1、梅花。

花期:2月下旬到3月中旬。

花語:堅強、高雅。

梅原產中國南方,已有三千多年的栽培歷史,無論作觀賞或果樹均有許多品種。許多態別不但露地栽培供觀賞,還可以栽為盆花,製作梅樁。鮮花可提取香精,花、葉、根和種仁均可入藥。

果實可食、鹽漬或千制,或燻製成烏梅人藥。

2、梨花。花期:3月-4月。

花語:安慰、最浪漫的愛情。

梨花,薔薇科梨屬,梨樹的花朵。梨樹,落葉喬木,葉圓如大葉楊,乾有粗皮外護,枝撐如傘。春季開花,花色潔白,如同雪花,具有濃烈香味。果可供生食外,還可釀酒、制梨膏、梨脯,以及藥用。

3、桃花。花期:3月中旬至4月初。

花語:疑惑、愛情俘虜。

桃花屬薔薇科植物。葉橢圓狀披針形,核果近球形,主要分果桃和花桃兩大類。桃花原產於中國中部、北部,現已在世界溫帶國家及地區廣泛種植,其繁殖以嫁接為主。

桃花可製成桃花糕、桃花丸、桃花茶等食品。其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此外,桃花中元素有疏通經絡、滋潤**的藥用價值。每年3~6月份,各地會以桃花為媒,舉辦不同的桃花節盛會。

4、櫻花。花期:3月中下旬到4月。

花語:純潔。

櫻花是薔薇科櫻屬幾種植物的統稱,在《中國植物志》新修訂的名稱中專指「東京櫻花」,亦稱「日本櫻花」。

櫻花品種相當繁多,數目超過三百種以上,全世界共有野生櫻花約150種,中國有50多種。全世界約40種櫻花類植物野生種祖先中,原產於中國的有33種。其他的則是通過園藝雜交所衍生得到的品種。

5、鬱金香。

花期:3月下旬至5月中旬。

花語:淡泊。

鬱金香(學名:tulipa gesneriana l. )是百合科鬱金香屬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具球莖。

英文名為「garden tulip」或「didier's tulip」。鬱金香被廣泛認為原產於土耳其,是土耳其、荷蘭、匈牙利等國的國花。

6樓:後疇旅亦旋

桃花、李花、杏花、梨花、山楂花、櫻桃花、櫻花、白玉蘭、紫玉蘭、紫藤花、三色堇、瓜葉菊、金盞菊、紫荊花、蒲公英花、白菜花、油菜花、蘿蔔花、胡蘿蔔花、芫荽花等。

7樓:網友

桃花,杏花,海棠,丁香,朱頂紅,梅花,鬱金香,還有一些沒有明顯開花固定時間的月季,長壽花等等。

8樓:網友

春天是大多數花朵開放的季節,有很多結果實類的樹木在此時開花,像桃花、梨花、杏花等都在春季開放。有很多觀賞價值比較高的花朵也在此時綻放,像山茶花、百合花、丁香花、鬱金香等。也有一些是在稍早的春天開放,像迎春花、報春花、梅花等。

還有梅花。水仙。迎春。

報春。瑞香。白玉蘭。

紫玉蘭。瓊花。君子蘭。

海棠。牡丹。芍藥。

杜鵑。西洋杜鵑。櫻花。

含笑。玫瑰。紫荊。

棣棠。錦帶花。連翹。

雲南黃馨。金雀花等。

9樓:汲亦玉

杏花,桃花,水仙花,蝴蝶蘭。

春天市花和區花有哪些,城市春天的花有哪些

北京市北京 菊花 桂花 天津市天津 月季 河北省石家莊 月季 邯鄲 月季 邢台 月季 承德 玫瑰 張家口 大麗花 保定 蘭花 梅花.水仙.迎春.報春.瑞香.山茶.白玉蘭.紫玉蘭.瓊花.君子蘭.海棠.牡丹.芍藥.丁香.杜鵑.西洋杜鵑.櫻花.含笑.玫瑰.紫荊.棣棠.錦帶花.連翹.雲南黃馨.金雀花.仙客來...

春天裡開的花有什麼顏色,春天開的花有哪些,花分別什麼顏色

春天開的花的顏色有 白玉蘭 白 紫玉蘭 紫 迎春花 黃 連翹花 黃 桃花 紅 等等。1 白玉蘭 白 白玉蘭為 帶樹種,喜光而稍耐蔭。較耐寒,北京地區可露地越冬。喜肥沃 濕潤而排水良好的土壤。肉質根,不耐積水。先花後葉,花期2 3月,果熟期8 9月,種子有胚胎休眠現象。玉蘭花為我國特有的名貴園林花木之...

春天裡的花有哪些,春天裡開什麼花

春天百花盛開。春天開的花很多 梅花.水仙.迎春.報春.瑞香.山茶.白玉蘭.紫玉蘭.瓊花.君子蘭.海棠.牡丹.芍藥.丁香.杜鵑.西洋杜鵑.櫻花.含笑.玫瑰.紫荊.棣棠.錦帶花.連翹.雲南黃馨.金雀花.仙客來.蝴蝶蘭.石斛.風信子.鬱金香.鳶尾.馬蹄蓮.春天百花盛開。金盞菊.文殊蘭.百枝蓮.四季海棠.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