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膠州到青島李村怎麼坐車,多長時間到

2023-02-16 01:25:02 字數 2641 閱讀 2162

1樓:釘子虎

從汽車站坐車,注意問一問是不走高速的汽車,它會經過流亭以後順重慶路向南過南渠,文昌閣,滄口立交橋,你告訴司機到書院路紅綠燈下車,下車後順書院路向東就是李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汽車站做走高速的汽車或者下線的膠青快客都可以。到青島四方長途站下車,再在門口坐公交車到李村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膠青快客一般到四方長途站或內蒙路長途站,兩個車站離得很近。下車從長途站公交站牌坐303、365、326到李村或維客廣場就好了。從膠州到李村差不多要2個多小時。

4樓:勇敢的心

在滄口站下車,做130或者207即可。

從膠州到青島的長途車要坐多久,票價是多少

5樓:遊豆腐

經查詢,膠州到青島的汽車每天很多,膠州汽車站發車,最早班6:00,最晚班18:30,每隔10~15分鐘左右一班車,票價約20元,乘車耗時約1小時40分鐘。

6樓:

扯淡,我就是膠州的,從膠州去青島到客運站坐車17塊。從青島內蒙古路車站坐車到膠州19塊。一般不堵車上高速一小時四十分鐘到。

從青島火車站出來後旁邊有站牌找到5路車直接坐到內蒙古路長途站就可以坐大巴到膠州。

7樓:青島昊宇重工

四方長途站-膠州國營站 19元 1小時左右 流水線發車(20分鐘一趟)6:00-19:00

青島火車站打車到四方長途站12元左右 內蒙古路有個 **便宜點 但不走高速,時間長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暈 怎麼可能 坐大客要19吧然後還有1元的保險錢 下線更便宜 1個多小時 從膠州國營或者個體車站坐車 到青島內蒙古路車站下車 回來倒過來。

9樓:聖舞堂灬聖宇

只要14元即可。1小時左右到達。 在汽車站做車。

10樓:撤退別打

你好膠州到青島站多少時間。

從李村到膠州火車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11樓:漁樵耕讀

公交線路:306路 → 916路 → 膠州27路,全程公里李村步行約120公尺,到達李村站。

乘坐306路,經過9站, 到達長城路站。

步行約380公尺,到達長城路站。

乘坐916路,經過33站, 到達張家莊站。

步行約60公尺,到達城陽張家莊站。

乘坐膠州27路,經過70站, 到達火車站。

步行約40公尺,到達膠州火車站。

膠州火車站。

從膠州坐車怎麼到李村

12樓:七弦琴

到膠州個體站坐膠州至青島的車(不要坐跑高速的)到滄口下再坐公交車。

從東海縣坐汽車到青島要多長時間?

13樓:內容不多啊

從東海縣抄坐汽車到青島大概要個小時襲。東海縣位於江蘇省東北部,連雲港市下轄縣,地處北緯34°11′~34°44′,東經118°23′~119°10′。

北與山東省臨沭縣交界,南與沭陽縣為鄰,西與新沂市相連,東與連雲港市海州區接壤,西北達馬陵山與山東省郯城縣分界,東北沿新沭河與連雲港市贛榆區相望,東海縣總面積2037平方公里。

東海縣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圍繞「建設幸福東海」奮鬥目標,全面加快科學發展、綠色發展、創新發展,綜合實力得到持續提公升,先後榮獲全國農業綜合實力百強縣、全國糧食生產先進縣六連冠、全國科技進步考核先進縣四連冠、中國最具投資潛力中小城市百強、國家級可持續發展實驗區、國家智慧型城市試點、省級文明城市、省級園林城市、省級衛生城市、省級生態縣等近70項國家和省部級表彰。

青島,山東省地級市,簡稱「青」,國家計劃單列市、特大城市、副省級市,山東省經濟中心、國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濱海度假旅遊城市、國際性港口城市、國家重要的現代海洋產業發展先行區、東北亞國際航運樞紐、海上體育運動基地, 「一帶一路」新亞歐大陸橋經濟走廊主要節點城市和海上合作戰略支點。

14樓:野顏兆瓊詩

東海抄汽車站(東海縣牛山鎮鋼鐵路165號)到青島海泊河汽車站(市北區內蒙古路58號)全程不到300公里,途時約小時,時刻表如下:

上車站乘車日期。

車次時間。到達站票價。

車型座位。餘票終點站。

東海汽車站。

gp0022

青島102宇通50

50青島。東海汽車站。

gp0015

青島102金龍52

52青島。以上僅供參考。

從膠州坐大巴到青島北站要多長時間

15樓:大象無形作

從膠州汽車站,走膠州灣高速,正常半小時到達青島火車北站。

從膠州火車站去青島李村怎麼走?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膠青快客 下線到青島 曲戈莊下 做9路車就到了。

17樓:青島昊宇重工

要是你晚上8點走 膠州到青島的汽車都沒了,最晚的是6:30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在那住一宿吧!八點汽車一般都停運了!不坐火車,就得打車,太貴了!

從李村怎麼去青島師范附小

318到南京路下 李村 河南 南庄 青山路 海爾路 河東 西韓 河西 楊家群麗景苑 楊家群 保兒村東 保兒 雙山 福州路北站 清江路 南京路 306到南京路下 李村 東李村 南庄 李滄區 海爾路 河東 西韓 河西 楊家群麗景苑 楊家群 保兒村東 保兒 雙山 福州路北站 清江路 南京路 368到南京路...

請問從青島李村到黃島開發區怎麼走

李村做303路到四方,換乘青島 黃島 青島開發區 的中巴車 從李村坐303到小港下車 再到平安快船坐船到黃島到輪渡或到薛家島輪渡就行了 建議去薛家島輪渡為好 李村坐605到城陽北站,再坐到黃島的車 從李滄區李村怎樣最快去黃島 李村具體哪個位置呢?李村公園可以選擇3路到海泊橋轉乘8路,到輪渡坐青島到黃...

坐飛機從青島到泰國需要多長時間?

青島沒有直飛泰國的飛機,要先去北京,北京飛到泰國約4個小時。中國和泰國有1小時時差,冬季泰國溫度更合適。飛曼谷的航班會更多些,相對 也會好一些,當然也可以多留意個大旅行 是否有尾單之類的,任何地方都有可能出現尾單,就會更低一些。自己去可以選擇機票 簽證組合,只要在機場集合出境就可以了。機票 簽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