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泰國曼谷多長時間,北京到泰國飛機要多久時間?

2021-03-04 08:53:59 字數 980 閱讀 1923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在我國東北方向,而泰國位於東南亞,在我國的西南方。兩地直線距離 大概3207.98 公里。

我們上次跟眾信去的曼谷芭提雅,從北京直飛曼谷,需要差不多4-5個多小時。也有轉機的航班,泰航從北京到曼谷的航班,比如北京-南寧-曼谷。 時間就比較長了,或者亞航的,可以從天津起飛的,也有直飛的,**會更划算。

北京到泰國飛機要多久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直飛的話,飛行時間是五

個小時三十分鐘。但因為兩地有乙個小時的時差,所以專去的時候看起來像屬是4.5個小時,回來時像是6.5個小時。轉飛就沒準兒了,得看你在轉機機場等多久,最長的我見過超過24小時的

3樓:勤勞的成長江

中國國航

ca959 737(中)

14:05

18:35

首都機場t3

素萬那普機場

約5.5小時落地籤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飛泰國大概需要5 個小時左右吧,還是挺好的呢飛泰國,可能飛機上會比較幹空氣,會不舒服,其他的都沒有關係,很好的還是!我上次就是跟眾信的團做的國泰航空去的泰國,挺好呢!

5樓:叢曄勢妍和

大約五個小時左右,謝謝。

6樓:友一友一友一友

從北京首都國際國際機場到泰國曼谷需要多長時間?

從北京到泰國需要多長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到泰國一般就是5小時左右,要是延誤的話,可就不好說了。

8樓:揭蕾完海陽

我上次跟眾信的團去的泰國是國泰航空飛了差不多5個多小時就到了,還是挺快的,要是閒來無事可以帶本書在飛機上看看,或者睡個覺,我們做的國泰還是很舒服的呢!而且眾信家的這個團超便宜呢!

北京到北京南站需要多長時間,北京站到北京南站需要多長時間?

只要安排合理就來得及,最穩妥的方法是坐一段地鐵再打車。1 地鐵 根據你提供的時間,預計13 10左右進入地鐵站 北京站前廣場西北角 進站後往崇文門方向坐一站,下來換乘5號線 往宋家莊方向 到劉家窯站下車,西北口出站,大約耗時20分鐘,13 30出站 時間已經考慮餘量 2 打車 劉家窯站西北口出站出來...

北京到煙台開車要多長時間,北京開車到煙台多長時間

北京到煙台市區差不多750多公里,開車差不多7個小時多點.京津高速 京滬高速 榮烏高速 榮烏高速煙新段就可以咯 希望能幫到呵 駕車路線 全程約796.1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北京開車到煙台多長時間 北京到煙台全程...

北京到煙台多長時間,北京到煙台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駕車路線 全程約741.2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2 沿東長安街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3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1.4公里,朝東便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建國門橋 4 沿建國門橋行駛10公尺,過建國門橋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