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女生感動 大哥大姐們給點主意 跪謝了

2023-04-27 16:05:03 字數 2700 閱讀 8482

1樓:匿名使用者

騙唄,你告訴她你為了怎麼怎麼樣了,然後又怎麼怎麼樣了。自己編吧。

2樓:百家信使

別整那些虛的。

女人最怕真心。

真誠相待。一切ok

3樓:網友

我沒有戀愛過吧。

不過我想,用心,用時間。

總感覺戀愛就像交乙個知心的朋友一樣。

如果你願意掏出心,我相信,他也會這麼做的。

4樓:網友

找個空曠而又有點草皮的地方,事先把酒精倒到地上倒出乙個愛心的形狀,然後迅速的帶她到愛心裡面然後叫她閉上眼睛,你把酒精點上,就燒著乙個愛心出來了,在對她說些浪漫的話!保管她感動的流淚!絕對!

但別讓它幹了,不然很難點起來,得快點,還有一定得在情況安全的場景下!

求創意達人.幫我想個辦法讓女生感動``` 20

5樓:匿名使用者

0分還想求創意,自己慢慢想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哦買噶·該發生都發生了·以前有男友·哥們你真強·做小三做到這個地步了·

久仰久仰·

7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分手,告訴他,人雖然分開,但是心已然在,只是你接受不了現在的狀態。

8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攤牌。說大家這樣在一起,你會很辛苦。

大家以後不要聯絡了。

她想過後自然就會給個名分給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年輕人真是!不要太累了。

用什麼方法讓女生感動?

10樓:追魂高傲散

首先,確定你是不是認真的!假如你是認真的,不用任何人教你!你也不必去費盡心思的說,你唯一需要證明的就是,你默默的去做!

為了她去做!不用說,說的都是廢話!你要是真心的就去做!

她會認可你的!話越少越好,只要你做夠了、做到了、做好了!就什麼也不需要說!

腳踏實地的作遠遠比說來的效果深遠!聽哥哥一句話,是男人就不要花心思花言巧語,實實在在的做!你肯定會得到幸福!

我是過來人,我以人格擔保,只要你做到了,就一定會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甜言蜜語她一起做她喜歡的事就會令他很感動。

12樓:321月光

其實甜言蜜語是毒藥,但誰都喜歡。女孩兒也不例外。細心會讓女生感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簡單就好,越是有心計,越會惹人討厭, 有時候和她一起做她喜歡的事就會令他很感動。

有什麼辦法感動女孩子讓她喜歡我?

14樓:我家的豬要賣

精闢地來說,八個字,最有效了:「投其所好,持之以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怎麼說吧!一女孩子只會對喜歡的人或她有好感的人產生感動什麼的!如果乙個女孩不喜歡你,你太殷勤了,她反而不會對你有什麼好感!真的,信不信由你!

16樓:噯我僦別走

在任何方面為她做的都比別人多。

怎麼讓女生感動

17樓:力震烏長鈺

呵呵。衛旺旺。以為對你的性格了解,你要是不主動告白,你估計就沒機會在上了。

18樓:情天

感動,無非在於真誠。

只要你付以內心的誠意。

同時對方也能感受到。

19樓:賣姑娘的小豁子

請她出來吃個飯,把以前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都記錄下來。送給她。可以在吃飯的時候在講講。

最後再說一段煽情的話語。就差不多了。但是你不能每次等她說分手在挽留。

愛情是需要陪養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表現出來愛她…不要擺性格…這樣讓女的很沒有安全感…你愛她嗎…愛她就大大方方的…學會說肉麻的話…就你們兩個在一起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又沒別人…多關心她…那她感覺…沒有你在身邊她就難受…你就贏了…到了那時你在想偶兒耍酷…她都會死纏著你…那她感動嘛…發簡訊吧…寫很長的簡訊…說怎麼愛她…這個不用我教吧…就說在給次機會…原諒你…後面就我上面說的好好愛她…就能那她感動…男孩子面子很重要,但是對自己喜歡的人時面子放下…不會被別人看不起的…男的會說你泡妞厲害,女的會說你很好…這麼懂的關心女朋友…

21樓:秋樂情

呵呵 其實最重要的是自己 的一顆心啊。

22樓:小妮子曼

買花或者是毛絨玩具吧。

怎樣才能從語言上感動女孩?跪求大哥大姐幫幫那個忙

23樓:紫色苗條豬

在一起時經常談心,然後再說以前你遇到過很悲傷、很痛苦的事情,必要的時候在裡面加一點修飾語誇大一點悲慘遭遇,她就會覺得你曾經的遭遇不好,她會很同情你的,然後會對你很好,雖然說表面上你並不是用你對她的好來感動她的,但是你贏得了她對你的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要做的,語言感動,只對傻女人管用,時間持續也不會有多長。

25樓:v愛

女生心裡細膩,語言雖需要,但比不上行動上的關心。太多華麗的語言反而不真實。

怎樣才能要回工資啊大哥大姐們

你就選擇他們生意最好的時候直接在他們店裡坐著,跟別人說老闆雇人送餐不給工錢,還連押金都不給退,讓客人和他現在僱的人都知道老闆是個什麼樣的人。老闆過來跟你扯,你在確保自己人身安全的情況下可以最大限度的跟他鬧,光腳的不怕穿鞋的哈 不過你也要自我反省一下,不管自己的工作多忙,已經確定的送餐工作也要給老闆說...

大哥大姐們給小弟些大學吧, 求助 大哥大姐們給小弟推薦些大學吧!

海南師範大學,海南地區99 的家教出自本學校,所以做家教超容易!海南環境又好,校外活動簡直就是旅遊,因為地處海南所以分數線不是很高,是個二本一大學!深感同受 實話講我當年也只有400多來分,當時被家裡人都說成廢物了,人都急死了,可是400分上本科那是不可能,有的話也不是正規的。然後我爸就4處大聽有什...

我是女生,大哥大姐們幫我想個CF戰隊名能吸引女生的

當隊長很累。隊名 sprout 佳麗 sprout應該是萌的意思。雅靜。是單純的,天真的意思。雅靜 優雅文靜。後面加 雨馨 神墓裡的女主應該叫這名,印象對深的 或 雪舞 想到爆頭了,還是 滴,能給最佳?女生玩cf 名字都是很淫的 我是爪機黨 所以符號用字代替上箭頭 第六感 上箭上 dear 稜形 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