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啟用鎖怎麼破解,ipad有啟用鎖怎麼破解?

2023-04-27 16:05:04 字數 1445 閱讀 475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的apple id,那麼可以通過註冊郵箱或者註冊時的密保來取回密碼。你當初註冊時的郵箱,也就是你的apple id。手上沒截圖,就文字表示了,按這個操作就可以的。

拓展:1、id鎖是ios 7及更高版本系統下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在"查詢我的iphone"狀態下刷機或者公升級系統,需要重新啟用繫結手機上apple id才能進入桌面的乙個功能。手機陷入"刷機-啟用-刷機-啟用"的死迴圈,變成傳說中的"磚頭"。

2、蘋果隨ios7系統推出了id鎖功能,是出於保護蘋果使用者。這項功能在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後激被觸發。不明其工作原理的使用者若隨隨便便越獄、刷機都會被id鎖鎖住。

但蘋果公司推出id鎖功能沒有在鎖住手機前給出相應提示,不少蘋果手機因此遭鎖。不少使用者遭遇id鎖後到官網找到關於ios7以及ios8 的id鎖功能解釋,但為時已晚。這裡頭大多是二手蘋果買家,卻也有不少一手買家。

ipad有啟用鎖怎麼破解?

2樓:魔月風影

有啟用鎖的是無法破解的,只有輸入正確的apple id與密碼才可以解除id鎖,沒有其他任何辦法。如果想用只能換主機板了,不要相信任何破解id鎖的方法與付費方式解鎖,最後都會被鎖死的,都是騙人的。

3樓:看大海春暖花開

這是沒有辦法破解的,這也是為什麼如果不是自己的ipad的根本就沒有法解開的原因。所以說既然不是自己的東西,那麼就去還給別人,不要妄想使用別人的東西。

4樓:來自妙道山狂熱的懶羊羊

更換硬碟。

2、更換基帶。

3、找官方破解。蘋果啟用鎖的破解方法:

1、可以通過換基帶,用軟體降級跳過啟用鎖。

ipad啟用鎖怎麼強制解除

5樓:潮孤陽

2、點選觸控id與密碼,輸入密碼。

3、點選關閉密碼即可;

如果不知道解鎖密碼。

準備好原始購買憑證、購買ipad時的包裝盒、包裝盒內的三包憑證,聯絡apple支援來申請解鎖,解鎖後再進入設定將密碼關閉即可。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了,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如何啟用蘋果ipad?怎麼啟用ipad?

第一種 直接開機聯網啟用。操作 1.輕按一下ipad機身頂部的開機按鍵,然後就會看到乙個滑動滑塊來解鎖的圖示,用手指把那個滑塊順著箭頭的方向進行滑動即可解鎖。2.選擇新ipad的顯示語言。簡體中文 3.選擇國家或地區。中國 4.選擇是否需要進行定位服務。自行選擇 5.選取可用的wi fi網路。6.選...

ipad怎麼設定應用鎖?ipad應用鎖怎麼設定

您好!1.點選螢幕使用時間2.點選螢幕使用時間 接著在新的頁面裡,點選為螢幕使用時間設定密碼 2.點選螢幕使用時間3.點選app限額 然後進入當前的頁面中,點選app限額選項 3.提問。弄完怎麼讓設定時間呢。手機設定什麼時間呀?鬧鐘還是啥。1 開啟ipad的設定,進入設定後點選通用 2 進入後,點選...

ipad啟用鎖id和密碼忘記了怎麼開啟?

一,ipad忘記了啟用id和密碼,可以通過郵箱找回。二,具體操作方法 2 也可以在蘋果官網首頁找到此頁面,在首頁,點技術支援,進入後點apple id,再點 找回apple id 再點 前往我的apple id 4 填上姓,名,郵件位址,然後下一步,如果之前更換過郵件位址,不記得現在用什麼郵件位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