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學生們信任老師

2022-09-25 16:20:05 字數 897 閱讀 8140

1樓:sawa莎娃

現在的孩子都很有性格,想獲得他們的信任不容易,要多接觸才行,多拿出一些時間去了解他們,主要是從一些細枝末節去了解,多了解他們喜歡的東西。比如說某個學生喜歡某個明星,如果你說出了這個明星的一些新**或最新動態,他一定對你令眼相看;再比如某個學生喜歡玩什麼遊戲,你和他一起討論關於這個遊戲的事,他也會有興趣和你討論。

最好不要一見面就說學習的事,學生本來就討厭說教,學著和他們做朋友,他們才能給你更多了解的機會。教師也要給學生機會,讓學生了解教師自己。這樣才能讓他們信任教師。

當然也可能隨著了解的深入,學生會不喜歡這個教師,不喜歡就不會信任,凡事沒有太完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師非常受學生尊敬,而且是和學生玩成一片的那種老師,我們班是學校最好的班級。老師一般會給我們講他親身經歷的一些事,讓我們懂得道理。還有就是,要時常反思自己,還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好的。

我們老師對常規方面抓的很嚴,但是他不會提醒我們去做,老師所提倡的是自主管理,學習也是這樣。

作為學生,我想提個小小建議:千萬別把學生管的太嚴,往往會使得其反。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和他們交朋友 不要給他們太大的壓力 多關心他們 注意學生的一些細節 記住他們有時候無意之間的話語 主要用心去感受他,們的世界

4樓:乙丁網路

言出必行,不要給學生開空頭支票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輕易的與學生發生衝突,能和學生交談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只注意成績好的學生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問下你是否信任你的學生們?作為教師,如果你信任他們了,那你就知道怎麼讓他們取得對你的信任。

怎樣才能讓老師不放棄你,讓老師不要放棄學生給老師的一封信

好好誠懇和老師談談,和老師對話,比和家長簡單。老師不會拒絕的,很可能老師也正覺得心裡不安想找你只拉不下臉,現在你去找其,求之不得,大家和諧齊頭並進相輔相成呢。你把這問題給其看,才感動啊如何忍心放棄你呢 首先,要尊重老師,也就是尊重老師的課堂,認真聽講,認真做筆記 其次。認真學習,只要你學 老師就不會...

怎樣做才能讓別人信任呢,如何才能讓他人信任自己

適當的幫助別人解解心中的煩惱,同時勇於袒露自己,這樣你就把別人當成了朋友,可謂真誠,別人也會以誠對你。朋友或同事在很多事情上都是互相的,要別人信任你,首先你要信任別人,真誠待人,微笑對人。真誠最能得到別人的信任,在現今這個社會,人們都很有心計,但太有心計而處處心存不詭的人永遠也得不到別人的信任。只要...

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快樂,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開心快樂一點?

這個要問你自己了,我說的快樂的方法也許卻是你不喜歡的,你回想下你以前在什麼時候過的時候非常開心,你平時就多做些令你開心的事,我想你生活應該會很不錯。快樂是自己播種的,不是乞求的,不是別人給予的。每個人都是自己戲中的主角,快樂不在於你是誰或你有什麼,她只在於你 想 的是什麼。樂由心生 快樂是一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