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女生喜歡你,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你

2023-03-08 11:50:02 字數 1025 閱讀 1656

1樓:快速戀愛學堂

約會要安排好流程和計畫,這樣女生會感受到你的認真,看得出你的約會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要你個人的嘍!有的女孩子喜歡可愛的!搞笑的!~~最好是真心的!誠心誠意的!老實!~~

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你

3樓:那年與你邂逅的薇薇

1,對待女孩子要溫柔。

一般情況下,很多女生都是比較溫柔的。因此這個時候,在表達她本人的意思的時候是比較委婉的。因此需要你多一分耐心去挺認真的傾聽女生的說話。

而且有的時候,也要需要適當的表達出愛對方的心意。可能有的時候,當你需要解釋時,你沒必要為理由解釋,她需要看到的,僅僅是你的一種態度。

2,不要真心對你乙個女孩子好。

因為有的時候,那個女生之所以會選擇留在你身上,並不是因為你對她好,而是因為你對她有魅力,所以說她願意留在你身邊。因此有的時候,不要指望著自己對女生好,就覺得那個女生一定會離不開你,你要的是讓自己變得足夠的優秀,然後增強自己的魅力去吸引她。

3,對女孩子不要太真誠。

其實大多數時候,和女生交往中一定要真誠相待。但是如果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那麼還應該適當的圓潤一點。情商高的表現,就是懂得溝通,懂得說話。

有的時候你不需要把自己真實的感受告訴對方,你只要把自己一些想法,調侃似的說給對方聽。女孩子側重的是你說話的語氣,而不是你說話的內容。

ôõã´äüèãå®éúï²»¶äã

ôõã´äüèãå®éúï²»¶äã

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你

4樓:輕記憶課堂

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5樓:輕記憶課堂

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6樓:農村小楊

其實我認為喜歡這個事情很簡單,你長的高,你長的帥,高富帥有錢。有蘭博基尼。沒有乙個女孩會拒絕你。

要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

對著鏡子看看自己的顏,好好裝扮,沒錯男生也需要對著尺子看看自己的身高,好好挑合適的衣服 多培養自身幽默感,千萬別講黃色笑話 多鍛鍊,不求渾身肌肉,但也不要給人太過文弱的印象多學一些小技能,例如小魔術,女神心情不好了就用魔術逗她開心,千萬別擅自在女方心情不好的時候充當情感專家。拿出一定的成績,必須有一...

怎樣才能讓王源喜歡我,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我

如果他不認識你,無論怎麼樣都不行。如果他認識你,他不喜歡你也不能強迫 他們是明星,不會在意我們,命裡有是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或許有一天人家會找到自己的真愛,不要刻意去接近了,人家都要學習,都快畢業了,每天忙的要死,不要去打擾他們,要是真的喜歡他們,就給他們加油吧 積極微笑的在他身邊 多接觸 多說...

怎麼能讓女生喜歡上我,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我

喜歡乙個人不是靠追,是靠吸引!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屢戰屢敗,屢敗屢戰,總有一天,你和她會像羅家英和汪明荃一樣的!我祝你成功!你帥麼?把自己打扮帥了再說吧 人 很膚淺的 你感覺她對你有感覺嗎?如果沒有,那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