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逝去的親人託夢給自己,怎樣才能讓去世的親人給我託夢

2021-03-04 00:51:29 字數 3383 閱讀 43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抱著他的遺物、想念他都會給他感知,但托不託夢卻由你不得。也許感知太低或他自己不得已都不會給你託夢。

怎樣才能讓去世的親人給我託夢

2樓:叮叮竹

想見去世的親人。除了高修為的人以外。地藏菩薩本願經倒是提到了方法。請念誦《地藏菩薩本願經》第十二品見聞利益品第十二

復次觀世音菩薩。若未來世。有男子女人。或乳哺時。或三歲。五歲。十歲以下。亡失父母。乃及亡失兄弟姐妹。是人年既長大。思憶父母及諸眷屬。

不知落在何趣。生何世界。生何天中。是人若能塑畫地藏菩薩形像。乃至聞名。

一瞻一禮。一日至七日。末退初心。

聞名見形。瞻禮供養。是人眷屬。

假因業故。墮惡趣者。計當劫數。

承斯男女。兄弟姊妹。塑畫地藏形像。

瞻禮功德。

尋即解脫。生人天中。受勝妙樂。是人眷屬。如有福力。已生天。受勝妙樂者。

即承斯功德。轉增聖因。受無量樂。

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像。念其名字。

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

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

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

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

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溢。無諸集苦。

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的菩薩摩頂授記。

怎樣能讓死去的親人給自己託夢

3樓:佛靜

不停的去想他吧,所謂日思夜想,你會夢到你的親人的

4樓:無以澆塊壘

燒紙錢,據說託夢是要賄賂小鬼的

怎樣讓去世的親人託夢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真修行有功德,親人才來找你託夢,你能幫他。自度就是度他。阿彌陀佛!

怎樣才能讓逝去的人給自己託夢

6樓:天蠍幽暗魅影

只有逝去的人託夢給你,你無法託夢給他,除非你找到靈媒,還要要看逝去的人是怎麼死的。

7樓:取決於心

隨時都想著他。就有可能託夢給你

怎麼才能讓親人託夢給我

8樓:李二

這個基本實現不了的!節哀

9樓:江湖小諸葛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睡前努力思考親人,親人終會有一天託夢給你,要有毅力啊,支援你,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1樓:開始懂了

晚上12點對著親人所在方向,跪拜燒香,心誠則靈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吧,你做夢夢見親人,可能是對他們的思念,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託夢……真不懂

13樓:流風0傷逝

晚上睡覺時想他們一小時

14樓:枝蘭英籍婉

你抱著他的遺物、想念他都會給他感知,但托不託夢卻由你不得。也許感知太低或他自己不得已都不會給你託夢。

我相信人去世靈魂會去投胎,我逝去的親人老是託夢給我,怎麼才能知道她的情況呢?

15樓:木繹

託夢的時候,有的就是在告訴你她現在的情況。

如果託夢的時候,她的表情愉快,笑容滿面。說明是在善道中。

如果託夢時,愁容滿面、很痛苦,周圍的氣氛也很淒涼,說明現在正在惡道中。託夢的目的就是為了讓你幫助她超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 這是他們死後墮在了餓道,託夢讓你給他超度,幫助他轉生善道。你可以去讀一下 地藏菩薩本願經 裡面有開始,親人託夢的話如何做。可以在網上搜尋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讀《地藏經》,祈禱地藏菩薩指點你的親人所在之處。

《地藏經》上彿講過(佛言無虛):

復次觀世音菩薩,若未來世有男子、女人,或乳哺時,或三歲、五歲、十歲以下,亡失父母,乃及亡失兄弟、姊妹。是人年既長大,思憶父母及諸眷屬,不知落在何趣,生何世界,生何天中。是人若能塑畫地藏菩薩形像,乃至聞名、一瞻一禮。

一日至七日,莫退初心。聞名見形,瞻禮供養。是人眷屬,假因業故,墮惡趣者,計當劫數。

承斯男女、兄弟、姊妹塑畫地藏形像,瞻禮功德,尋即解脫,生人天中,受勝妙樂。是人眷屬,如有福力,已生人天受勝妙樂者,即承斯功德,轉增聖因,受無量樂。

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像,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

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溢,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大腦思想的問題,聊齋誌異看多了會有這種迷信思想,沒聽說靈魂的屬性裡,還有能進入別人夢裡的功能。

19樓:山河大地風雨雷

善友,可以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回向亡者。祝您六時吉祥!

20樓:匿名使用者

誠心念觀世音菩薩名號

心理學家告訴你:為什麼會有去世的親人給你託夢

21樓:惜君者

用夢的這種特徵來解釋親屬託夢現象並不困難。我們常常無法一下子接受親人已死,而且永遠不會復活的殘酷現實。我們希望他們能夠復活,而在夢中親人卻「真」的可以復活,甚至還可以說話。

但這種解釋並不能說明所有的託夢現象。首先並不是所有的夢都表達了某個具體願望的實現。而且就親屬託夢而言,夢中每個死者的表情,衣著,特別是他們所說的話,可謂千差萬別,根本不能用希望親人復活的簡單願望來解釋全部。

其實我們對死去的親人的態度往往是很複雜的,遠不止單純地表達哀思,希望他們復活過來。表達哀思,希望親人復活更像是一種社會文化習慣,或者乙個族群的自覺意識,比如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就極為強調對父母,特別是對衰老,臨終的父母要全力盡孝,父母死後要「慎終追遠」。對於個人的心理而言,這種表達對親人的哀思的文化習慣多多少少都有點強加的意味,把對死去的親人的其他態度抑成潛意識,因為這些態度是為社會文化習慣所不容的。

而夢的最大的乙個機制就是在睡眠時,這種壓抑潛意識的傾向大為減弱,從而導致各種可怕的潛意識復活為人的(顯)意識活動。死去的親人託夢時,他的表情,容貌,衣著,特別他說的各種話,其實都有象徵意義,象徵著我們內心深處的潛意識活動。夢越可怕,說明我們內心的潛意識越為社會文化習慣所不容,被壓抑得越深!

真正可怕的不是夢,而是我們的內心的潛意識,但其實更為可怕的是世俗的社會文化習慣所造就的文化禁忌,而這一點往往很少有人會注意到。

怎樣讓去世的親人託夢,怎麼才能讓逝去的親人託夢給自己

自己真修行有功德,親人才來找你託夢,你能幫他。自度就是度他。阿彌陀佛!怎麼才能讓逝去的親人託夢給自己 你抱著他的遺物 想念他都會給他感知,但托不託夢卻由你不得。也許感知太低或他自己不得已都不會給你託夢。怎樣才能讓逝去的人給自己託夢 只有逝去的人託夢給你,你無法託夢給他,除非你找到靈媒,還要要看逝去的...

做夢夢到給逝去的母親燒紙,夢見給逝去的親人燒紙是什麼意思

夢見給逝去的母親燒紙 容易表現出自滿情緒的一天!這兩天只要稍微內得到一點表揚,你人就容會感覺身體都輕飄飄起來!得意的神情也會顯而易見地看在別人眼裡。長輩會覺得你真是個小孩子!不過最要當心的,是工作 學業中那些日常的禮節性讚賞,它往往讓你產生某種錯覺,而放鬆對自己的要求!夢見給逝去的親人燒紙是什麼意思...

念什麼經才能讓逝去的親人去往西方極樂世界

極樂世界是自己修行得到的,任何人超度也達不到!但是,真誠心念經,可以超度親人 極樂世界是聖境界,聖境界唯自己修行可得,別人幫不上忙!佛菩薩能幫助我們的是理論方法,自己不修行,不能脫離六道輪迴。天道還在六道輪迴裡,真誠心唸佛念經,七份功德,亡者可以得乙份。亡者憑這乙份功德,可以脫離地獄而 這是我們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