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後悔結婚的說說,後悔結婚的說說心情短語

2023-04-27 15:40:02 字數 1796 閱讀 5778

1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1、我真的有點後悔了,現在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選錯了人,為什麼以前一切表現得都很好,現在發現其實是兩種人。

2、構成乙個家庭的要素是:乙個女人和乙個傻瓜。

3、有時候先說晚安的人,只是為了讓對方先睡自己卻乙個人失眠。

4、好想變成孩子,沒有煩惱沒有憂愁!如果有後悔藥!我不想結婚不想生孩子!煩死所有的人!

5、沒有做好足夠的心理準備一定不要結婚生孩子,真的萬年大坑啊好後悔。

6、為了孩子,放棄自己,為了你的辛苦,放棄了外面的花花世界,甘願從小仙女的模樣漸漸活成了你嫌棄的黃臉婆。

7、後悔當初那麼衝動結婚,生孩子,當初腦子裡進的水現在都化成淚了吧,呵呵。

8、沒結婚前,我好像乙隻自由的小鳥。而現在則是乙隻被栓了鍊子的狗!

9、永遠不要後悔遇見你,後悔的只是如何成為這樣的自己。

10、女人,給你大樹你就靠,隨便給你個男人你就敢要。不是嗎。

2樓:佔戈爺

1、踮起腳尖,依然夠不著幸福!

2、寧願笑著離開,也不說後悔。

3、我可以慣著你,也可以換了你。

4、愛上乙個人要示愛,娶了乙個人要示弱。

5、我從來不後悔愛上你,但是我後悔結婚早了。

6、勢均力敵的愛情,才能相互攙扶著共同成長。

7、人生的三大悲劇:美人會老,愛情會冷,婚姻會舊。

8、最後悔的事情就是一直看著你,你卻一句話都不說。

9、最心痛的時候,不是失戀,而是我把真心給你了,你卻在欺騙我。

10、想結婚就結婚,想單身就單身,隨心而動,反正自己都會後悔。

1、真的想說,現在很後悔結婚生子了,真的是太累了,是前所未有的累。

2、為了愛生孩子,會把自己搞得很狼狽。結婚後都懶得吵架了,這是何等的無奈。

3、如果和誰結婚都是一樣的,那我寧願在這裡耗盡感情,為的就是不讓自己後悔。

4、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大概就是結婚生子吧!人生真的是悲劇到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

5、最後悔的事情是啥,大概就是未婚先孕,從而加快了結婚的腳步,讓所有的一切都變成了講究。

6、沒有做好足夠的準備,千萬不要結婚生孩子,那簡直就是乙個萬年大坑,說起就覺得好後悔。

7、結婚的理由有很多種,最不應該的是因為催婚和將就而結婚。凡事三思而行,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8、好後悔當初那麼衝動就結婚了,生孩子,當初腦子進的水,現在已經化成了淚水了,只能用呵呵來形容了!

9、每天夜裡,我都在思考,為什麼要結婚,為什麼要生孩子,如果這世界上有後悔藥賣,我願意用命去換。

10、我現在真的有點後悔,懷疑自己當初選錯了人,為什麼以前表現得那麼好,結婚之後就跟換了乙個人一樣呢?

11、婚姻本身就是一樁生意,只有用心去經營才會有不會虧損的可能。只有用心經營才能讓婚姻處於乙個可持續發展的狀態。

12、你婚前婚後完全就是兩個樣,明明就已經說好了要一起承擔家務,慢慢的你就認為我做家務是理所當然。兩個人的甜言蜜語變成了乙個人的嘶吼與嫌棄。

後悔結婚的說說心情短語

暗示後悔結婚的說說 後悔結婚的句子經典語錄

表達自己後悔結婚的說說句子通用四十四句

形容後悔結婚的句子說說心情四十條

後悔結婚的說說,結婚後悔的說說

我感覺無論跟誰結婚,哪怕是自己很喜歡的人,結婚了也會後悔。我的結婚的朋友都說,結婚了過日子了才知道其實跟誰結婚都一樣,而且跟誰結婚也會有後悔的時候。大多數的人都是一樣的,大多數的生活也是一樣的。就像現在許多的年輕人都很窮,要養孩子,要還房貸,要照顧看寶寶的妻子。所有人都沒錢。人生就是這樣。不要為這些...

結婚以後,你後悔過沒,結婚以後你後悔了嗎?

錢鍾書說 婚姻是一道圍城,外面的人想進去,裡面的人想出來。但從我進去之後,就沒想過要出來。97年,20歲的她與我走進了這道圍城。從此由乙個無憂的女孩搖身一變,世間多了乙個有了家室牽掛的婦人。因為年輕,婚後幾年也曾有過爭吵,但我們從未後悔過彼此的選擇。05年開始,因為工作原因,我經常不在家,乙個月也就...

不結婚,你會後悔嗎?不結婚是不是會後悔?

不結婚的人,年輕的時候會很開心。等年歲大了的時候,大部分都會後悔。孤苦伶仃的日子沒人願意過,即使有很多錢也沒用。不結婚是不是會後悔?我現在不結婚 只是因為我沒有找到那個合適的人 所謂合適就是三觀相同 你說的他能懂 他表達的你也認同 就像今天看到一句話叫 談戀愛一起狂 結了彎轎雀婚一起扛 當時看完就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