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被好還是蠶絲被好 兩種被子優缺點大解析

2023-05-08 12:35:03 字數 1085 閱讀 9748

1樓:蘇珊看世界

棉被、蠶絲被、羽絨被到底買哪種比較好?這下終於清楚了。

羽絨被和蠶絲被哪個更好,羽絨被和蠶絲被哪個貴

2樓:蘇珊看世界

棉被、蠶絲被、羽絨被到底買哪種比較好?這下終於清楚了。

3樓:蘭帛

相比羽絨被好一點,可以根據環境調節,適合人體,有問題歡迎追問。

羽絨被好還是蠶絲被好 你會如何選擇

4樓:張三**

1、蠶絲被好。

2、釋放氨基酸。蠶絲的絲膠成分含有18種氨基酸,這些氨基酸散發出細微分子又叫「睡眠因子」。

3、具有良好的禦寒力和恆溫性。蠶絲被具有「纖維皇后「之美譽,含有纖維中最高的「絲容積空隙」,天冷時能降低熱傳導率,好的桑絲保暖性好、透氣性好、較輕盈。

4、不易滋生蟎蟲和細菌。蠶絲的絲膠成分人體**可以吸收,**容易細膩光澤,而且具有防止蟎蟲和黴菌滋生的能力。

5、輕盈,滑爽,體貼。天然蠶絲能吸收空氣中的水分,並加以排除,維持被內乾爽,保持舒適!蠶絲被的蓬鬆度很好,所以使用的重量不必很厚,蓋在身上非常的輕盈;用手抓住被子揉一下,你就會感受天然蠶絲被的滑爽。

6、蠶絲被的禦寒性和保暖性。 據專家研究指出:著涼,多是在睡眠時發生。

睡眠時,若蓋被不夠保暖或由於悶熱而踢開被子,往往會導致人體體溫急速下降,抵抗力減弱,蠶絲被,擁有「冬暖夏涼」的特性,在寒流來襲時,能發揮強大的禦寒力和保暖性;天氣較暖時,則猶如涼被般輕爽舒適,使人不易踢被。

7、使用壽命長。蠶絲被為經緯網狀結構。一床蠶絲被通過能使用10-15年,蠶絲被本身具有強健力和強伸力,並為經緯網狀結構,清除了被胎在使用中胎體移位或孔洞現象,可長期使用,保持舒適和蓬鬆感。

【羽絨被好還是蠶絲被好】羽絨被和蠶絲被的區別

羽絨被和蠶絲被哪個保暖效果好 羽絨被和蠶絲被哪個更好

羽絨被好還是蠶絲被好 羽絨被和蠶絲被的鑑別方法

羽絨被和蠶絲被哪個保暖效果好,羽絲被好還是蠶絲被好

羽絨被 蠶絲被 羊毛被 棉被壽命 使用年限 多長

我來做過非官方式的回答吧。據說羽絨被是壽命最長的。其次到蠶絲被。然後是羊毛被。棉被嘛。我就不做回答了。到底是不是這樣我也不懂。我們單位幾乎每家都是蓋蠶絲被,還經常過年過節當做禮物送人,蠶絲真的比較健康。羽絨被,頭幾次蓋感覺還不錯。就是味道有點不好。我對蠶絲被比較了解,就拿我自己來說,我家自己蓋的那床...

問下,桑蠶絲被好還是柞蠶絲被好?

桑蠶絲要比榨蠶絲好 也要貴很多。在我國主要出產有兩種蠶絲。一種就是通常所說的桑蠶絲,就是桑蠶結的繭裡抽出的蠶絲,這種桑蠶絲色澤白裡帶黃,手感細膩 光滑,有一股淡淡的動物纖維特有的氣味。用這種蠶絲製作出來的被子特別柔軟 貼身 同時也有乙個缺點,就是使用一段時間之後,蠶絲之間的空隙容易收緊,導致被子變薄...

棉花被好,還是蠶絲被好,蠶絲被和棉花被哪個好?

各有各的好總的來說蠶絲被更好一點 蠶絲被沒汙染 第一道工序必須是高溫 不然做不出來 蠶絲被含人體所需的氨基酸比較多 比較輕盈 適合春秋和夏涼被 棉花比較適合冬天蓋 壓風 邊邊不會透風會感覺暖一些 但棉花久了會發硬 越久就越硬 不過可以重新彈下 就不會硬了 不過彈一次會少一點重量的哦 各有所長。棉花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