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新修改的倚天屠龍記結局是怎麼樣的?

2023-04-27 15:45:05 字數 836 閱讀 2181

1樓:大大大大倩倩

新版《倚天屠龍記》的結局是:

周芷若向張無忌提出了她的乙個要求,讓張無忌永生不得和趙敏成親,除此之外他們在一起生孩子都可以,就是不能拜堂成親,因為周芷若要讓張無忌永遠記得她。

張無忌與趙敏的結局沒有明確告知。最後加入了張無忌的一段臆想,他臆想著與四女的情意,臆想著小昭不做聖女教主了,臆想蛛兒回來找他。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張無忌和趙敏兩個人去了乙個沒人住的島上,雖然不能結婚,但是他們永遠在一起了。還有,趙敏的第三個要求是張無忌為她畫眉。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是周芷若曾經要張無忌答應她一件事,後來周要求張和趙敏只能生孩子不能結婚!

4樓:好運來1元就購

點我頭像,看簡介,就能看全部。

《倚天屠龍記》原著結局是什麼?

倚天屠龍記結局

倚天屠龍記原著結局

《倚天屠龍記》結局是什麼?

倚天屠龍記的結局是怎樣的?

金庸新修改的《倚天屠龍記》最後結局是怎麼樣的呢?

新版《倚天屠龍記》實在是爛!倚天屠龍記結局

說到這個我就來氣,既然沒有那個本事就不要去翻拍,既然翻拍了就必須得拍得比前面的作品好!鄧超版的哪一點比得上蘇有朋版的,簡直沒有辦法比較嘛!蘇有朋版的,不僅演員上選得很好那麼多的大腕 敢說哪乙個不是耳熟能詳的 而且畫面服裝各方面都是非常棒的,簡直就是百看不厭!他們的演技多好啊!張無忌本來就是喜歡趙敏的...

倚天屠龍記的主人公是誰,倚天屠龍記中都有哪些人物?

鄧超飾張無忌。安以軒飾趙敏。劉競飾周芷若張檬。飾蛛兒何琢言飾小。昭張智堯。飾張翠山。倚天屠龍記 中誰是真正的女主角?我覺得是雙主角,劇情開頭講張無忌和周芷若的比較多,接近尾聲的時候提到張無忌和趙敏比較多,前面主要說得是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可是感情都是會變得,所以張無忌最終選擇了趙敏!很多人有個誤區,...

倚天屠龍記裡周止若是誰演的,倚天屠龍記中的周止若是誰演的

也不知道你說的是哪部,所以 1978,香港無線,鄭少秋飾張無忌,汪明荃飾趙敏,趙雅芝飾周芷若,陳玉蓮飾小昭 1984,台灣台視,劉德凱飾張無忌,劉玉璞飾趙敏,喻可欣飾周芷若,田麗飾小昭 1986,香港無線,梁朝偉飾張無忌,黎美嫻飾趙敏,鄧萃雯飾周芷若,邵美琪飾小昭 1993,台灣台視,馬景濤飾張無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