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豆腐怎樣煎不會碎,日本豆腐怎麼煎不會碎

2023-04-27 15:25:07 字數 2810 閱讀 9420

1樓:鉁樺垵鏌掆櫅

我想在煎制的過程當中保證日本豆腐不會睡那麼精通常的做法是將豆腐切成你自己適合的塊兒或調貨片兒,然後另一會兒水之後嗯在容積當中撒入幹澱粉,教你切好的豆腐塊兒或片兒或條放入幹澱粉當中。適當攪拌當這個切好備用的這個豆腐塊兒佔是外沾滿幹澱粉之後可以放入油鍋當中炸,那麼當然這個油必須是熱油,五分到八分熱最好。

2樓:風火雲

豆腐來說的話其實還是比較暖睡的呀,這個點不睡能說的話可能就是它外面的皮裡沒有減。

3樓:99626久

如果想見的豆腐不醉的話,那麼就給他表面裹一層幹的澱粉。這樣建出來就不會碎。

4樓:007東風一號

日本豆腐相信大家應該都比較熟悉,它有一種類似於果凍的質地,特別嫩滑,口感也很鮮美。但是吃過和做過日本豆腐的朋友都知道,它特別脆弱,非常容易就會弄散,特別是它是包裝在乙個透明袋中密封儲藏的,如何將它取出並且如何切而不碎對我們來說並非一件容易的事。接下來就來給大家支支招,教教大家如何將日本豆腐很好的切開而不會弄碎。

方法一:可以用刀或剪刀輕輕在頭或尾部就剪,就能輕易倒出來了,但需要注意的事動作一定要輕,否則會破壞掉日本豆腐的形狀。

方法二:因為我們最終都是要將它切塊狀的,所以也可以直接用刀在中間切一下,然後拿著兩邊擠出來就也不會破壞它的形狀。

方法三:我們可以把它的底部完全剪開,再往裡注水,之後順勢一倒就能夠把完整的日本豆腐倒出來了。

方法四:我們可以用剪刀輕輕剪開包裝,然後直接倒出來就可以倒出完整的日本豆腐了。

以上就是日本豆腐切而不碎的具體解決辦法,相信大家通過上訴內容的了解都能夠很好的取出日本豆腐。其實它雖然質感似豆腐,卻不含任何豆類成份,它是經科學配方精製而成,具有豆腐之爽滑鮮嫩,雞蛋之美味清香,很受大家歡迎,愛吃的也可以品嚐不同口味調料,它有麻、辣、酸、甜等多種風味可供選擇。

5樓:胖頭小***

日本豆腐由於細膩的口感和豐富的營養,深受很多小夥伴的喜愛,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道美味的肉末炒日本豆腐,日本豆腐這麼做不散不碎,我家隔幾天就做一次,連湯汁都不放過!

所需原料:日本豆腐兩根、五花肉100克、蔥段、澱粉少許、食鹽、老抽等調味品適量;

1.五花肉用清水沖洗乾淨後,用刀剁成肉泥後放入空碗中(如果家裡有料理機,直接用料理機打成肉泥),加入少許幹澱粉、食鹽、料酒和老抽,用筷子充分攪拌均勻,使所有肉泥能均勻的裹上一層叫有色,感受一層保鮮膜,醃製十五分鐘左右;

2.將日本豆腐從中間對半切開,然後改到成兩釐公尺寬的薄片,放入準備好的麵粉中,輕輕滾動一下,使其表面能均勻的裹上一層麵粉(日本豆腐比較容易碎,一定要先切好,再倒入來,否則很容易破碎);

3.大火將鍋燒熱,鍋中加入適量的食用油,待到油溫公升至四層左右,將準備好的日本豆腐逐個放入鍋中,持續用小火慢煎,直至日本豆腐底部煎至金黃(期間千萬不要用鍋鏟翻動,否則很容易粘鍋),即可翻面繼續煎,直至鍋中日本豆腐兩面均煎至金黃,即可出鍋裝盤備用;

4.鍋中留少許食用油,再將醃製好的五花肉倒入鍋中,持續用中小火煸炒,期間用鍋鏟將五花肉快速打散,待到五花肉完全變色後,將煎好的日本豆腐倒入鍋中,然後倒入適量的清水,燒開後蓋上蓋子悶兩分鐘左右;

5.最後開啟蓋子,加入少許水澱粉勾芡,出鍋裝盤後撒上芝麻,這樣一道美味的肉末炒日本豆腐就完成了!

6樓:水清霞明

日本豆腐又名玉子豆腐,口感似如豆腐般嫩滑細膩,卻不含豆製成分,而是由雞蛋製成的。

在美食君的記憶裡,日本豆腐的製作少不了一塊鐵板,上桌時還冒著熱氣,滋啦滋啦的聲響實在勾人兒~

豆腐外表酥脆,內裡卻嫩滑無比,底部的蛋餅焦香,最後澆上鮮美濃稠的湯汁,入口簡直比小姑涼的臉還嫩!

而且這款脆皮豆腐超級下飯,老少通吃,香到湯汁都不剩~

鐵 板 日 本 豆 腐。

日本豆腐3條/雞蛋2個/幹香菇3朵。

洋蔥1個/小公尺椒(可不加)/蔥蒜/番茄醬。

玉公尺澱粉/蠔油/生抽/糖/鹽/油。

1. 洋蔥切絲,蔥切蔥花,蒜切片,小公尺椒切圈。

2. 幹香菇加水浸泡,泡發後的香菇切丁。

3. 雞蛋打散備用。

4. 取碗加入適量的鹽,蠔油,生抽,番茄醬,糖和玉公尺澱粉,加適量的水攪拌均勻。

5. 豆腐連包裝從中間切開,再從包裝袋中輕輕取出,用刀切成均勻的小塊。

6. 將豆腐均勻地裹上一層玉公尺澱粉。

7. 炸鍋中倒油,油熱後夾入裹好的豆腐,炸至金黃撈出。

8. 鍋中倒入適量炸過的油,放入蒜片爆香後,加入洋蔥和香菇翻炒。

9. 加入調好的調味汁,待湯汁濃稠後關火。

10. 鐵板加熱,刷上一層油,倒入雞蛋液。

11. 待蛋液快要完全凝固,碼入豆腐,倒入事先炒好的配料。

12. 撒上蔥花和小公尺椒,滋滋滋地加熱一小會兒就可以吃啦!

日本豆腐很嬌嫩,手法一定要輕,否則就碎成一鍋,只能用勺兜著吃啦!

沒有鐵板可以改用平底鍋,氣勢恢巨集地一鍋端,光的不再是盤,而是鍋了!

1.關於日本豆腐 ——豆腐易碎,所以裹粉煎炸為了定型,嫌麻煩的話,可以直接放入平底鍋裡煎。

2.關於輔料搭配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加入胡蘿蔔丁,豌豆,蝦仁等,顏色和口感都會更豐富。

244閱讀。

日本豆腐配方商業版。

正宗日本豆腐配方。

蒸日本豆腐容易碎嗎。

日本豆腐是煎還是炸。

粵菜**脆皮豆腐教程。

7樓:藕夾

日本豆腐怎麼煎不會碎,這個肯定要小火慢煎。

日本豆腐怎麼煎不會碎

日本豆腐怎麼切才不會爛

日本豆腐如何開啟而不碎

從超市買回來了日本豆腐要怎麼切,才不會碎呢??

日本豆腐是豆腐嗎,滑嫩的日本豆腐,為什麼稱為豆腐,卻不是豆製品?

日本豆腐又稱豆腐是一種傳統的優質植物蛋白質食品,具有較高的營養價值且價錢低廉,深受廣闊消費者的喜歡。以往普通的豆腐產品常常有強度較低 易碎易爛 保水性差等缺陷,影響了豆腐產品的銷售。可採用以大豆為主要原料,荀萄糖酸內醋 gol 作為凝固劑,並參加適量明膠等食品新增劑,克制了以往豆腐消費中存在的一些缺...

日本豆腐的做法,日本豆腐的製作方法

1全部日本豆腐兩包,小青菜若干棵,鹽,雞精 做法1 將日本豆腐從中間切開,倒出來之後切成1cm長的小段待用。小青菜洗淨待用 2 熱鍋加油,可以多放一點。到 七 八成熱的時候把日本豆腐放進去,小心濺油 3 用鏟子輕輕地 因為日本豆腐很容易碎的 撥一下,使豆腐全部平攤,在上面撒點細鹽,等底面差不多變成金...

日本豆腐煲怎麼做,日本豆腐的做法

原材料 日本豆腐三條,生豬肉多個切條,幹小河蝦去首尾多個,平菇多個泡軟切條,幹魷魚多個剪絲泡軟,金針蘑一小把。調味品 鹽少量,味精少量,生粉水小半碗。作法。1 先把金針蘑放入沸水焯一下,撈出備用。2 將日本豆腐從包裝袋子中拿出來,將水豆腐切條盛盤備用。3 炸豆腐,把鍋燒熱,下大概三碗油,等油燒到很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