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水箱有異味是為什麼,要如何解決

2023-04-27 15:25:05 字數 3439 閱讀 8065

1樓:福州恆鼎建設工程****

有乙個非常簡單的方法,就是在馬桶中倒入可樂,可樂可以除異味,這是非常簡單的方法,並且效果會非常的明顯。

還有一種比較好的方法,就是拿上蠟燭,然後在室內燃燒,這樣就是非常的好,這也是每個家庭都能做到的。

2樓:我愛籃球運動

用刷子把水箱刷乾淨,沖洗乾淨。在放乙個潔廁靈在裡面!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水質問題,如果本身水質有問題,那麼就有可能會出現有味道,或者是家裡使用了中水系統。

第二,家裡的水管有質量問題,可以先從水位置取水後,感覺一下是不是也有味道,如果沒有那麼就是第乙個原因了。

解決方法:蘇打水+醋=廁所真乾淨。

一杯約250毫公升的白醋,加少許蘇打粉,調勻後倒入廁所。等待約10至15分鐘,使用長柄刷輕擦馬桶汙漬,你會發現,汙漬很容易的支援,除了乙個紅色,再用清水,上廁所變得光亮如新。

在廁所內放置一小杯香醋,異味就會消失。因為是由尿液中的氨氣味,放一杯醋,醋酸分子與氨分子發生化學反應,生成無味的物質,氣味也就不存在了。有效期為六,七天,可每週更換一次。

馬桶水箱有異味是什麼原因-馬桶水箱怎麼除臭

馬桶水箱有異味是什麼原因

馬桶水箱有異味是什麼原因

馬桶氣味大怎麼解決 馬桶異味太大怎麼辦

4樓:生活小常識

1、找乙個喝完飲料的空瓶子備用,先試一下水瓶的高度放進馬桶裡以後能否蓋上蓋子,蓋上蓋子的才可以。

2、找個工具把瓶蓋扎幾個孔,家裡有帶尖的削皮刀或者是剪刀都行。瓶蓋的洞不能太大,漏水速度太快也是浪費洗潔精,瓶蓋的孔太小水滴不下來也不行。

3、漏水實驗:瓶蓋扎好後,灌上水,試一下正常情況下水滴能否滴下來,滴下來速度也不太快說明孔的大小合適。

4、在瓶子中加入適量的水然後再加入洗潔精,蓋上蓋子搖晃均勻。這裡要注意順序如果先加洗潔精再加水的話,瓶中會出現大量泡沫。

5、然後把兌好的洗潔精擠在馬桶的水箱裡,再把瓶口朝下放入水箱裡,這樣下次沖水的時候馬桶裡的異味就被洗潔精帶走了。

6、隔乙個星期左右檢查下馬桶裡邊洗潔精的液體夠不夠如果不夠及時新增。這個小方法還能讓刷馬桶更乾淨更省事,剩下了專用清潔劑的錢。

馬桶一直有異味,怎麼處理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未能及時沖水或沖水效果不佳,一般大便後大家都會記得沖水,因為味道很大,但是有時候比較著急,可能小便後就會忘記沖水了,時間一長,尿液形成尿漬,馬桶裡面自然地會變黃,再就是有的馬桶衝力不太夠,一些汙漬不能一次性衝下去,每次都會有一些汙漬掛在桶內,這也就造成了馬桶變髒。建議大家記得沖廁,再就是使用衝力比較大的馬桶。

第二:未能及時打掃,其實馬桶的打掃頻率應該是頻繁一些的,比如說兩天一次的打掃就很合適,如果時局清隔太長時間才清潔桐慧前一次,那麼馬桶也會有一些汙漬的積累,所以說這個馬桶的清潔打掃,最好是早晨的時候去清潔,出門上班之前順帶的撒一點消毒水,能夠讓馬桶更乾淨,不打掃的馬桶是很難保持乾淨的。

第三:清潔產品不合適,如果已經注意了清潔打掃,但是依然沒有清潔乾淨,很可能是選擇的一些產品不合適,潔廁靈的產品很多,建議大家多看一看評價,選擇那些大眾都比較喜歡用的,可能效果會更好一些,對於一些比較難以清潔的黃色汙漬,也可以噴一些醋精之後再去刷洗,速度也很快。

一種產品不好用,就盡快的更換另一種,避免長時間的馬桶清潔不乾淨。

第四:馬桶內壁不夠光滑,可能說這個大碧則家不太理解,其實這是乙個馬桶***壞的問題,有的馬桶陶瓷密度比較高,燒製的時候質量比較好,這種馬桶光滑容易打掃,但是也有的馬桶密度不夠,表面不夠光滑,更容易積累汙漬,還不容易清潔乾淨。

一段時間之後,陶瓷就像被染色一樣,上面的汙漬根本清潔不掉,對於這個沒有特別好的解決方法,除了多費力打掃一下,再就是換乙個質量更好的馬桶了。

6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尤其是春天或者秋天的時候,馬桶總是有異味腔判巧兒衝譽,你可以買一些 馬桶的伍鍵清理劑,再就是馬桶周邊兒有沒有給他牢固好 有一些縫隙的話,這些異味兒應該也是總是揮之不散的。

7樓:被劃破的黎明

如果味道比較滑纖大的話,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換乙個新的,而且保持每次洗冊讓尺乾淨晾曬,這樣效果比較好,當然也可以州高買一些除臭劑來處理,但是我覺得成本比較高,而且挺麻煩的。

8樓:保持本願

馬桶如果有異味的話,可以用可樂去洗一洗馬桶,可樂的去汙能力還是比較強的,並且味道也比較的好。

9樓:小白茅

馬桶一直有異味,可以用84消毒液進行清理,然後擦拭乾淨。就能有效的去除異味。

10樓:望明豔

馬桶沒有安裝好,下面的膠沒打嚴實。

衛生間馬桶有異味,如何有效的解決異味?

11樓:長乘說電影

衛生間馬桶有異味不用愁,教你一招去除異味的小妙招。如果想要快速去除馬桶異味的話,那麼我們需要先製作一碗清潔劑。異味大多是馬桶太髒,由大便和尿騷味形成,也可能是馬桶底部下水道有堵塞 ,用小蘇打攪拌成糊狀,均勻分布馬桶內測用毛刷刷洗,將汙漬徹底清除後,用清水衝之,異味隨之消衛生間有臭味,除了馬桶幹不乾淨以外,兩個臭味**。

第一是地漏的位置散發出來的。現在的地漏都有隔臭功能,但市面上一些劣質產品這方面做得不好,大家可以靠近地漏下水位置聞地漏也是廁所臭味**的地方,下水道的異味也會返上來,在這裡教大家乙個小竅門。

可以在地漏上放乙個密封的水袋,能夠防止異味竄上來。同時也要經常的清理下水管道的異物。當空氣中的硫化氫含量達到30~40毫克/立方公尺時,人就會感到刺鼻、窒息、引起眼睛和呼吸道症狀。

當含量達到50~70毫克/立方公尺,會引起急慢性結膜炎。即使濃度較低,長期接觸也衛生間裡每天的水霧、地漏及馬桶的蒸汽公升起來黏附在衛生間的各處,如天花板、牆壁上之後日久天長會在其表面形成一種汙垢,這種汙垢發出的異味也就是我們經常說的「潮味」。

起碼沒那麼大危害,衛生間的異味重點**於抽水馬桶和地漏,所以要針對抽水馬桶本身進行清潔,除了要時不時地清理馬桶之外,最好在抽水箱裡面放置一些潔廁靈,這樣在平常衝馬桶出味。凡是我現場見到安裝馬桶的師傅,可以說沒有乙個是正確安裝法的,都是搬起馬桶慢慢照准排汙口放上,然後周圍打膠完事,這是不對的,是二貨安裝者!一旦周圍的密封膠菌和毒素。

此外,注意平時的生活細節,也能有效預防細菌。下面生活妙招網就為你介紹下如何去除廁所衛生間的臭味 。

12樓:秋風體育

可以把檸檬切片,然後放在廁所中,也可以在馬桶中加入小蘇打、白醋,然後把馬桶清洗乾淨,並滴上花露水。

13樓:3242嗯我

可以定期做一些清潔,也可以在水中放一些凝香珠,或者是潔廁寶,這樣都能夠有效的解決馬桶有異味的情況。

14樓:技術小輝

用空氣清新劑。因為我家的馬桶也有異味,我都是放一盒空氣清新劑在衛生間,所以你也可以試試。

寶馬空調730有異味如何解決,為什麼寶馬730li車內有異味,而且我用盡所以辦法都不能除掉,不是空調發出來的,難聞!

首先空調開啟後有異味的原因有 1 空調在常年累月的使用以後,室內的濾網以及銅片內部會擠壓一定的灰塵,這樣在積累到一定的量後就會產生一定的異味,隨著空調開啟,空調出風異味就會飄散到空氣中。2 由於空調在製冷熱以後,很多情況下,室內機的內部會有潮氣,所以當關閉空調後,沒有乾燥防霉功能的空調會立刻停機,這...

如何解決氯離子Cl,氯離子符號為什麼是Cl

cl離子引起的點腐蝕是環保脫硫行業的乙個難題。目前脫硫行業是這麼做的 1 物理隔絕 碳鋼襯玻璃鱗片 2 物理隔絕 碳鋼襯橡膠 3 物理隔絕 碳鋼襯陶瓷 pp板及其它一些塗層。4 降低氯離子濃度 控制吸收塔漿液cl離子 20000ppm5 機械裝置採用合金材質。氯離子符號為什麼是cl 氯離子核外有17...

為什麼壟斷是無效率的,結合實際說明如何解決壟斷問題

在家做個這個,日積月累,距離暴富就不遠了。富人之所以成為富人是因為有很多錢,窮人之所以被稱作窮人是因為沒錢或錢少。掙錢的三個層級 1.自身勞動 腦力 體力 給人打工掙錢很累,很有限,很難因此擺脫貧窮 2.用錢掙錢級別稍高,但需要有一定的原始積累,且存在相當的風險 3.憑權勢 門路掙錢才是最高明的 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