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分)MFC如何獲取同一區域網中主機的IP位址

2023-04-27 15:30:02 字數 2609 閱讀 2750

1樓:瑞煦

一般位址是。

一般都是這個。

你也可以看一下伺服器給你分發的區域網位址。

然後把最後一位改成1或者254

試一下~應該可以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主旨應該不是在這個問題吧。應該是您怎麼才能使用被禁止的網路連線吧。呵呵。

不過還是告訴你..開始---執行--cmd--確定。

輸入命令arp -a 排在第乙個的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伺服器上輸入命令。

window: ipconfig

unix/linux: ifconfig

或者直接在網上上ping 伺服器的名字。

還不行,就問網路管理員。

如何規劃乙個有50臺主機的區域網的ip位址分配方案

4樓:眼睛視界

子網能容納主機的數量都是2的n次方-2,很明顯,50臺主機大於2的5次方-2,就是30,小於2的6次方-2,也就是62,則很明顯,該區域網需取的掩碼為32-6=26,如果採用。

0的網段,則採用ip位址段為。

0/26,可使用ip位址為。

62共62個。

5樓:神馬龜

這問題問得,你都沒說目地那就不用分,讓路由器自動分配就好了。

區域網內怎樣獲得自動分配的ip位址?

6樓:東區崔哥

如何設定ip位址?固定ip和自動獲取ip

7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網路上的芳鄰點屬性,如果沒有本地連線。就是你的網絡卡有問題,看一下是不是沒有裝驅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網路協議衝突。

如果現在不能自動獲取ip的話,你也可以按照其它人的設定手動設定ip啊或者是你們那ip不夠用。

也可以重灌一下你的網絡卡驅動試試。

9樓:

你是想查學校自動分給你的ip位址是多少吧。

你在 開始》執行》輸入 cmd (就會開啟ms-dos) >再輸入ipconfig你就能看到。

ip address 這個後面是你的ip位址subnet mask 這是你的子網掩碼。

default gateway 這是你的閘道器。

10樓:secular文件分享驛站

你用右鍵點本地連線的圖示,選擇修復,重連就好。

11樓:艾公尺搞笑段子

手工指定個ip 。或者找能上網的機器看看他們的ip是多少。

用ipcpnfig /all命令查詢。 然後將你的機器設定成如此ip試試。

如果還是不能上網,看是不是網管修改過配置,改成繫結了mac和ip了。

當然,不排除網線問題,區域網內超過了250臺機器之類的毛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手動分配乙個ip

13樓:烈火狂風

系統重灌特別是網絡卡驅動程式。

同乙個區域網內,主機和子機的ip位址如何設定?

14樓:哥有的你木有

主機的ip在說明書上有 子機的ip自動獲取 在 本地連線屬性 internet協議裡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子機? 一般通過那種小路由連寬頻的話主機這邊ip設定為dhcp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在乙個網段裡即可 如和。

如何找出區域網中ip對應的電腦名?

17樓:

p2p over 企業版。

不要註冊的。

81/manage/

軟體簡介。安裝序列號:133a-ca17-c630-b20f設定好之後你就可以看見別的電腦了。有電腦名和對應的ip,你記住就可以 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命令可以解析遠端電腦主機名。

ping -a ip位址。

nbtstat -a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優化大師就可以的 自己研究去吧。

單位區域網中某台電腦在自動獲取ip位址時獲取的都是同一ip是怎麼回事?

20樓:薇笑詮釋悲傷

在路由器上所有連線進來的主機是有租約快取的,不同型號的裝置預設的快取時間不太一樣,一般都是1天或2天,所以即使你關機了,在租約快取到期之前,這個ip會一直給你留著。你手動設定的ip一樣會有租約,在租約到期之前,dhcp是不會把這個ip分給別人的。如果你的機器是自動獲取ip,你可以手動檢視連線屬性裡的詳細資訊,裡面就會有你的租約開始日期和到期日期。

手動ip就不會顯示這個了。

21樓:實現萬一的夢想

是不是多個路由或者閘道器造成的!主要是其中的dhcp!

到每個路由中檢視,檢視dhcp規則。

c#怎麼讀取區域網內的所有主機的ip

如何使電腦和小公尺盒子在同一區域網

你好親,希望可以幫到你。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具體方法的。如果對親有用,希望採納,謝謝你的支援是對我最大的幫助。祝願親好運。小公尺電視怎樣跟電腦在同一區域網內 將電視機與電腦連線在同乙個路由器的網路環境,此時裝置就是在同乙個區域網中。區域網小公尺盒子怎麼連線電腦連線 檔案共享的話,步驟如下 在win ...

區域網共享問題,同一區域網內硬碟共享的問題

開啟任意資料夾 工具 檢視 資料夾選項 去掉使用簡單共享前面的對勾 應用 確定 右擊f盤 屬性 安全 新增 高階 立即查詢 在找到的使用者中單擊guest賬戶 確定 這樣guest賬戶被新增許可權可以使用f盤 確定 直接共享資料夾或者分割槽,然後別的機器用 計算機名 進行訪問就可以了,給你推薦乙個工...

同一區域網不同閘道器之間如何訪問共享?

如果路由2下只有一台電腦需要對外共享,可以通過路由器的dmz主機把這台機器對映到前面,路由1下的電腦要訪問2下這台的共享網路上的芳鄰查詢路由2的wan口ip就可以了。如果路由2下的兩台都有共享那就不行了,就只能把無線路由當交換機來用,無線路由當交換機用無線是沒問題的,無線跟lan是同乙個交換機。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