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些關於後街男孩,西城男孩,後街男孩區別在哪

2023-04-27 11:40:05 字數 2701 閱讀 7489

1樓:婉如簡

樓上的沒長眼吧,這是假的,尼克在上海都否認啦,人家尼克現在在和英國乙個女子組合的莎拉談戀愛!!!

2樓:匿名使用者

nick 現在正在和白靈談戀愛,真是可惜了。

後街男孩和西城男孩

3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是兩個不同樂團,區別如下:

一,成立時間不同。

1,後街男孩(backstreet boys),美國歌手組合,於2023年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成立。

2,西城男孩(westlife)是於2023年成立於愛爾蘭斯萊戈郡的男子組合。

二,成員不同。

1,後街男孩(backstreet boys)成員分別為尼克·卡特(nick carter)、霍伊·多羅夫(howie d)、布萊恩·利特爾(brian littrell)、亞歷山卓·詹姆斯·邁克林(aj mclean)和凱文·理查德森(kevin richardson)。

2,西城男孩(westlife)由奇恩·伊根、尚恩·菲南、馬克·菲海利、尼基·柏恩和布萊恩·尼古拉斯·麥克法丹(2023年離隊)組成。

三,主要作品不同。

1,後街男孩(backstreet boys)主要作品有《i want it that way》《everybody》《larger than life》《incomplete》《as long as you love me》。

2,西城男孩(westlife)主要作品有《swear it again》《home》《beautiful world》《against all odds》《mandy》。

「後街男孩」和「西城男孩」誰更火啊?

後街男孩為何走了乙個?

西城男孩,後街男孩區別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成立時間不同,後街較早,獲獎數量遠高於西城,但是因為五個人的合唱聲部太過清晰,導致後來的四人組完全不能再創輝煌。

西城的風格早期是高仿後街唱法的,但是後來堅持了一種風格---慢抒得到了眾多歌迷的擁護,甚至在聲音處理的細節上超越了有史以來的男子組合唱法,五個人聲音幾乎是聽不出來有不同之處的(這是索尼的強大聲音處理),但是反對者卻不比歌迷少,因為大家聽到的居然都是數字**,去過一場演唱會現場的很多歌迷發誓不會再去聽現場。

雖然後街也斷斷續續的發過一些新作,但是那些榜單歌曲幾乎是照顧一下之外,沒有一首能堅持兩周的,老男孩的聲音真的不敢恭維,沒有商業運作的團隊遭到了淘汰,美國就是這樣的乙個國度,成也商業敗也商業(拿當今天後泰勒斯威夫特來說,這是一種典型的商業歌手)

西城收益於運作時間長,獲獎數量多以外,榮譽沒能和後街比,西城熱歌多一些,榜單班霸,最高榮譽是mtv歐洲冠軍,全英**獎,沒有吉尼斯紀錄,白金唱片認證數量超過後街。

聽歌不比計較這些,但是看演唱會必須是後街,那場面完爆周杰倫,和張學友有的一拼。

5樓:清涼v風

後街男孩是美國的乙個樂隊,西城男孩是愛爾蘭的。

後街的影響力比西城要大,兩支樂隊雖然都以抒情歌而著名,但後街的快歌比西城要多。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流行搖滾(西城),乙個是民謠和流行搖滾(後街),而且後街歌舞並重,西城比較偏重唱。

7樓:秒殺達人秀

時間不一樣啊 西城先 後街晚。

誰有後街男孩的詳細資料?

後街男孩和西城男孩的區別?

西城男孩,後街男孩區別在哪

後街男孩是怎樣成名的?

8樓:小瞎子

可以去街吧提問或者去歌迷會找應該有 百科裡 成長經歷—傳奇緣起 有介紹:

傳奇緣起。所有屬於「後街男孩」的傳奇,都得從93年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那一場命運的相逢開始說起:當時在高中就讀的aj( aj mclean)、豪兒(howie dorough)以及尚在初中就讀的尼克(nick carter),因為一起參加當地戲劇表演所舉辦的試鏡會而結為好友,他們由於受到當時走紅的boyz ii men 、color me badd等男孩團體的影響而合組了乙個樂團。當他們打算增加樂團成員時,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當時在迪斯尼樂園扮演阿拉丁的凱文(kevin richardson)並且邀請他加入樂團,另一方面當他們在奧蘭多市內遍尋不著第五個成員時,凱文突然想起了他遠在肯塔基州的表弟布萊恩( brianlittrell),在凱文的**攻勢下布萊恩決定搬到奧蘭多和大家一起打拼,至此,「後街男孩」的成員終告底定,在決定團名時,他們引用了在當地年輕人間相當出名的跳蚤市場--backstreet market的響亮名號,為自己的樂團取了「backstreet boys」這個名字,並且正式踏出稱霸全球的第一步。

百科很詳細不過我記得他們出道時的人選和現在的不同 好像kevin和brian都是後來換上的(忘了從哪看得了)而且後街開始有六個人,搜他們最早期**會有,只不過那個人轉成幕後什麼的了。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給一些誇男孩的成語,給一些誇男孩的四字成語

聰明伶俐 聰明 智力發達,天資高。伶俐 靈活 乖巧。形容小孩頭腦機靈,活潑且乖巧。天真爛漫 形容兒童思想單純 活潑可愛,沒有做作和虛偽。英俊瀟灑 氣宇不凡 玉樹臨風 誇獎男生的四字詞語 形容誇男生帥的四字詞語有哪些?形容男生個子高的四字成語有哪些?1 高大威猛 高大威猛,形容詞,多形容男子外形壯實勇...

請介紹一些古代關於筆筒的知識

筆筒是中國古代除筆 墨 紙 硯以外最重要的文房用具,大約出現在明朝中晚期。筆筒因使用方便,很快就風靡天下,至今仍盛而不衰。老筆筒材質多樣,有瓷 木 竹 漆 玉 牙 紫砂等。清三代 康熙 雍正 乾隆 以前的瓷筆筒,因存量很小,一直是藏家追尋的目標,但晚清和 時期出產的瓷筆筒存世量還很大。從年代上講,康...

請給我提供一些關於介紹播音主持的

我就是今年考的播音,現在高中畢業了.身高其實也不是很要求,男生就必須170了,女生158 159都無所謂啦 但是最好160,嘿嘿 編導之類的就沒有身高限制了吧 我知道我們班乙個那一點點個子的女生還學了,應該沒問題 錢嘛 就看你的經濟條件了 大概一年要一萬或者在多點 大學啊 多了去了 中國傳媒大學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