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婚姻幸不幸福,是不是只看物質生活

2021-03-04 09:00:29 字數 3678 閱讀 5308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能這麼說。假如物質非常棒,但是夫妻不和諧,男人各種出軌,家庭暴力冷暴力各種上演,會幸福嗎?當然,幸福生活一定得有物質的支撐,否則也會貧賤夫妻百事哀。

所以只用物質衡量幸福與否是不對的。

女人婚姻幸不幸福,只看物質這一條嗎? 30

2樓:yanqing578青

覺得女人幸不幸福,只看物質這點是不對的。

當然再遇上乙個適合的人的基礎內上,要是在容的物質上也得到滿足,那麼這個人相對來說幸福指數也會提高一些。

乙個女人幸不幸福,歸根結底還要看這個女人的精神狀態上有沒有得到滿足。

所以說幸不幸福要看另一半是誰,是哪種人,什麼樣的思想,什麼樣的生活態度。

3樓:司馬刀劍

不是,物質只是婚姻的乙個方面

精神的需求才是婚姻幸福的本質。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看

來這一條吧,物質這一條再好

源,老公不愛她,天天不回家,每個月給生活費,又有什麼意義,感情好,夫妻關係,婆媳關係,子女關係,生活中很多事情,不光物質這一條,這一條好,那肯定基礎好,物質條件可以,生活條件就會提高,很多的家庭瑣事些許就會少點,但他不是生活婚姻的全部,幸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別人是不會看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與物質沒有太大的關係,關鍵看兩個人是不是相親相愛性格相似,愛好相同,都有一棵包容的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遇到了就遇到了 沒遇到就在等等!物質是婚姻的基礎但是不是全部!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女人的bai

婚姻,幸福與不幸du福是個人對婚姻zhi要求的看法

dao,為什麼絕版大多數人都想婚姻權美滿和志同道合這個道理,就是想要乙個能過一輩子的婚姻,努力工作,生兒育女,互相支援與鼓勵。若只看物質,那不是婚姻,只是物質的奴隸

女人婚姻幸不幸福,是不是只看物質這一條嗎 20

8樓:射手聆聽說書人

女人婚姻幸不幸福 不是只看性生活這一條的 幸福美滿的婚姻是需要雙方彼此相互 尊重 包容 接納 理解和支援的 但不可否認性生活對婚姻的影響還是很大的 不過現在家庭 性生活豐富的 不幸福的家庭也比比皆是 所以婚姻幸不幸福完全要看當事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乙個人幸福與否得看:1.精神上是否滿足;2.情感上是否滿足;3.物質生活是否能夠滿足。

10樓:荔枝一粒

我覺得只看物質太片面了,我所知道的嫁得好的,但是老公天天在外貌面應酬,獨守空房也是很孤獨的,當然嫁得好外人是會很羨慕的,但是具體過得好不好,冷暖自知,有個體貼的老公,肯花時間陪伴,肯對家庭投入,兩人一起努力也挺好

婚姻中,女人幸不幸福,只看物質一條是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中,女人幸福不幸福,只看物質一條,是嗎?不是這樣的。婚姻中,女人幸福不幸福,最主要一條,就是看感情。

夫妻倆人若是感情深厚,恩恩**,意篤情深,心心相印,親密無間,相守相伴,和睦相處,耐心包容,志同道合,愛情永恆,這樣的婚姻,就算是物質不富裕,也會是很幸福的。

12樓:我是李偉研

在婚姻中,女人幸不幸福,除了物質還有很多東西,比如說,女的想賣什麼就可以賣什麼,但男的動不動就打女的,你覺得她會不會感到幸福?

13樓:陳華若伊蓮

顯然,幸福肯定不只看物質,物質和精神方面都很重要。第一,物質方面:如果你嫁的男人經濟條件很好,你想用什麼,想吃什麼,想穿什麼都不用受限制,不會因為沒錢而困擾,那麼恭喜你物質方面滿足了。

但如果只是有經濟條件,他平時給夠你零花錢,其他對你不聞不問,不理不睬,甚至夜不歸宿或冷暴力,甚至家暴,那我想在這種情況下再多的錢也不會幸福,不會帶來安全安全感吧?第二,如果乙個男的對你很好,對你各種關心體貼,但他就是沒能力,經濟條件很差,甚至不能賺錢養家,要靠你拼死拼活的去養家養孩子,那請問活的這麼累,你還會願意嗎?總之,我覺得這兩方面都是必須的,我不會只看一方面,但我會在他們中間找乙個平衡點,究竟更側重於哪個點,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幸不幸福怎麼會看物質了,這的看兩個人了,兩個人彼此都愛對方,關心也會很好,她才會很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全是物質上的滿足,要有精神上的支柱,女人的幸福是需要男人的呵護,有男人體貼照顧,累了能在男人的肩膀上靠靠,但是還的有物質,古人常說,巧媳婦做不出沒公尺之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物質基礎是一方面,主要是夫妻之間要互敬互愛,互相理解,互相喜歡對方,為對方付出,必須有感情基礎上才幸福,只有物質基礎,沒有感情也不會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有些人即使沒有錢,也會過的很好,有些人有錢也過的很好,這得看你怎麼過,不一定物質條件好就過的好

18樓:舒海容

那也不一定啊 你要這樣想這年頭愛情能當飯吃嘛不能人家口口聲聲說愛你最後還不是一樣婚內出軌 有什麼比錢更實在嘛有錢就每天消費去把自己保養好他外面養女人你也可以養男的或者出去旅遊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感情,心理和生理,其次才是物質

女人婚姻幸不幸福,只看物質這一條是嗎? 30

20樓:天空沒蜻

女人婚姻幸不幸來

福源 不是只看性生活這一條的 幸福美滿的婚姻是需要雙方彼此相互 尊重 包容 接納 理解和支援的 但不可否認性生活對婚姻的影響還是很大的 不過現在家庭 性生活豐富的 不幸福的家庭也比比皆是 所以婚姻幸不幸福完全要看當事人了

女人婚姻幸不幸福,只看物質?

21樓:你鴨梨大嗎

看人的,如果那個女的很物質,對她再好都沒用,她更願意在寶馬車上哭;如果她在意的是人,她能從平凡中找到快樂

女人婚姻幸不幸福,是單單用物質來做基礎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否幸福只有自己能夠感受,物質為上的女人,如果婚姻中沒有較高的物質基礎,無論男人有多好,女人一樣不幸福,感情為上的,即使其他條件再好

23樓:快樂至上

本人認為婚姻既需有經濟、物質基礎,又需有愛情在精神上的維繫,這樣的婚姻才有可能幸福、甜蜜。

婚姻生活中,女人幸不幸福只看性嗎?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乙個男人對你好不好,看你對自己好不好。幸福的婚姻,是需要靠智慧型和能力經營的。綜合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性是不是戀愛的義務?它不是,也許根本沒有什麼事情是愛情的義務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一定吧,幸福不幸福也不在這個。

27樓:上海小可可

當然不是,性只是很小一方面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看比較好,因為女人絕大部分因為性跟你在一起

女人生活幸不幸福,看臉就知道,女人,幸不幸福,看臉就知道

確實不錯,女人幸福的生活會在臉上表現出來的開心快樂,臉就可以知道女人是不是幸福。女人,幸不幸福,看臉就知道 靠面型靠看臉來 乙個人的幸福與否,不科學,不可信!幸福掌握在我們每個人自己的手中,建議你真正能將自己整個人生的幸福感提高起來,做乙個真正幸福一生的人。幸福,是指乙個人得到滿足而產生的喜悅,並希...

女人,幸不幸福,看臉就知道,乙個女人幸不幸福,看臉就知道嗎?

靠面型靠看臉來 乙個人的幸福與否,不科學,不可信!幸福掌握在我們每個人自己的手中,建議你真正能將自己整個人生的幸福感提高起來,做乙個真正幸福一生的人。幸福,是指乙個人得到滿足而產生的喜悅,並希望一直保持現狀的心理情緒,並不與快樂 滿足 方便劃等號。幸福是一種主觀感受,但是又與客觀因素密切相關,它的發...

兩人婚姻幸不幸福,只看孩子的性格決定

婚姻最好的狀態是 舉案齊眉,相敬如賓。有句話說得好,婚姻裡,兩個人之間相處要選擇善意,而不是選擇對錯。你剛好成熟,我剛好溫柔,於是我們快樂地生活在一起,這是一種美好的憧憬。在有生的時間裡,不如把自己打造得更好,因為歸根結底,婚姻關乎兩人,而成長,卻是你自己乙個人的事。長久而幸福的婚姻,都會落到細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