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不幸福,為了孩子,該不該離婚

2022-02-03 05:59:28 字數 6173 閱讀 8666

1樓:七巷

我覺得不應該為了孩子而委屈自己,畢竟生活是自己的,女人不能把孩子當做是自己的一切。畢竟你和你的丈夫還有好多個十年要過,那你現在過不下去了為孩子忍了,那以後呢,以後得幾十年也要為孩子而忍耐嗎。要知道女孩子越是忍耐,你的丈夫就會越看不起你,他會覺得你就是好欺負,就是好脾氣。

女人要學會尊重自己。

身為乙個妻子和乙個母親,你要學會尊重自己,你要多多的為自己著想。如果你都不為自己著想,你都不考慮不疼愛你自己了,那誰還會疼愛你。如果你為了孩子勉強自己,那你的後半生一定會過得很不愉快。

我們人生也就這短短的幾十年,為什麼不能多為自己想想,讓自己快樂點嗎,為什麼要總是圍著孩子家庭轉呢。

離婚其實也是為了孩子好。

其實乙個家庭對孩子的影響也是特別的大,乙個不好的家庭對孩子真的特別不好。如果父母不和那孩子的心也會特別的敏感,現在的孩子都早熟,他們都知道父母發生了什麼。乙個冷冰冰的家庭不僅僅會影響孩子的身心健康,還會影響孩子的成績、交際方式等。

這樣的話你還不如離婚,只要好好的和孩子說,相信孩子也能夠理解你,也會心疼你的,孩子也不會那麼懂事的。有時候你認為的為孩子好,其實不是真的為孩子好,凡事還是要和孩子商量一下的。

2樓:僪藹呼瑞雲

離婚念頭曾想過,但為了寶寶我還是放下,不想孩子走我的路,沒父母陪伴孩子內心缺少自信,淒涼,上初中時總聽到同學說最多的就是有媽媽做好吃的給她,不用她幹活,而我從小就開始學做飯,種田,放牛,餵豬,,,,,,回想曾經淚崩了,不過都過去了,現在我會過多的體諒孩子爸爸,乙個家庭需要和睦相處,孩子才會與我們父母為榜樣,加油吧。

想知道 不幸福的婚姻 該不該離婚?還是為了孩子將就過,

3樓:聖宇

愛情不將就,婚姻更不將就,不要把孩子當成拖累,他是乙個單獨的個體

4樓:後思聰

可以離婚,但離了以後一定要對孩子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婚姻是什麼含義,都有了孩子了, 要對孩子負責人 , 不是將就,要用真心對家

6樓:sim虢

為了能使孩子能在父愛和母愛的關環,環境中長大,當然不要離婚!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盡可能的改善雙方的關係

當你的婚姻不幸福時,要不要為了孩子繼續維持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不幸福了,勉強下去,只會更加傷心,離開才是最好的選擇!孩子可帶走也可留下,都一樣,任何一方都會對孩子很好

婚姻不幸福,為了孩子又不想離婚該怎麼辦?

9樓:路的第一天

這個想法是正確的,為了孩子不要離婚,既然成了家,肯定以前還是相愛的,婚姻目前遇到了困難,這都是可以解決的,換一種方式相處也許能夠轉變。

10樓:乙個小淑女啊

我覺得你可以好好跟你的老公聊一聊,孩子確實是自己的牽掛,但不能因為孩子委屈自己一輩子。

11樓:風吹過隙

既然有孩子了,就要為孩子著想,建議夫妻之間多溝通,明確為什麼不能幸福,要學會發現對方的美,努力增進感情。

12樓:小姑很久

那就雙方都改變自己。開始慢慢的,重新認識對方,接受對方,然後為了孩子開始容忍對方,看一下婚姻還能不能拯救回來。

13樓:翻譯好翻窗

既然不想離婚,那麼就意味著"分不開",既然要繼續維持婚姻狀態,不如反思一下,自己過去在婚姻中存在的問題,先從自身改變,改掉以前的缺點,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抱著理解和寬容的心態去對待婚姻,對待另一半。

14樓:鑄造張曉婷

婚姻不幸福,為了孩子勉強過下去,表面上是為了孩子好,其實受傷害最大的還是孩子。孩子在這個家得不到一點溫暖。自己這樣委屈求全也沒什麼意義。不如早點走出來。

婚姻該不該為了孩子而將就?

15樓:十里亭蘭

該不該為了孩子,將就自己的婚姻?句句入心

16樓:塗老師說情感

在婚姻中,為了孩子而將就的婚姻,能幸福嗎?

17樓:喝了酒搖搖晃晃

不該!勉強的將就不但給不了孩子幸福,有時帶來的負面影響可能更大!孩子是很聰明的,大人的自以為是有時在孩子的眼裡顯得很拙劣!

不如坦蕩的告訴孩子父母分開的原因,以及對他的愛不會因為分離而改變!正確的引導才是正道!

18樓:蟲蟲滴媽咪

我也是離婚的,我孩子給前夫了,如果兩人感情不好經常吵架會給孩子更大的傷害,也不要以為離婚了就給沒事人是的,經常看看孩子帶孩子出去玩,我現在老公就經常說我,去接孩子來家過暑假,孩子還是天天叫我媽媽,而且和小弟弟出的很好,經常打**給我說他有什麼好玩具要留給小弟弟玩。現在過的也好幸福呢。我是離婚後四年認識我現在老公的,他爸爸和我爸爸是很多年不見的老朋友、他一家人來我家坐客然後我們就這樣開始的,

19樓:

不該!孩子也需要乙個充滿愛的家庭氛圍!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你無法忍受對方,無法就算了

現實生活中到底該不該為了孩子而維持不幸福的婚姻?

21樓:小美

‍‍不應該,這樣子你們更沒有辦法讓孩子明白幸福的意義。我們都說父母是孩子的表率,對孩子有些比外人更為深刻的影響。如果你們不相愛的話,再怎麼湊也沒有辦法真正地表現出幸福的模樣。

不要低估小孩子的敏感程度,你們之間就算只是有一點點的不和他們都能感受得出來。‍‍

22樓:沉夜孤星

有了孩子,婚姻的離和必須慎重再慎重。婚姻幸與不幸是雙方經營的問題,這樁婚姻經營不下去,下一樁婚姻能保證經營好?所以,不能說為了孩子就湊合過日子,應該說為了孩子學著經營好自己的婚姻。

23樓:以心

不幸福的婚姻還是盡早結束。記得好好告訴你的孩

子你們為什麼分開,要清楚地告訴孩子你們的分開只是你們不合適的原因,但是你們都是愛著他的,並且用行動讓他感受到你們對他的愛。婚姻是要和與自己相愛的人開始的,並不是一件可以湊合的隨意的事情。把你們最幸福的姿態擺在孩子的面前,孩子是可以理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維持,等到孩子成年以後再考慮自己的婚姻問題。

25樓:巴黎歐萊雅

我認為應該,或者是至少父母要堅持到孩子成年以後。離婚不僅是婚姻的破裂,對於孩子的成長會有很大的影響,做父母一定要有責任心。

26樓:以心

‍‍所以說有的父母真的不敢離婚,不敢提分開乙個字。為的就是讓孩子有乙個幸福的家庭。但是從我的分析來看,我覺得家庭不應該為了孩子毀了自己。

如果說孩子到了一定的年紀還不想忍受這種結婚的環境,不想忍受那種沒有愛的婚姻,那麼乾脆果斷的提出分手,別再為自己的不幸而受折磨。‍‍

27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為了孩子,不幸福的婚姻才不要對湊了。孩子,是需要在幸福的家庭成長的,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也將是印象最深刻的老師,你們的行為會給孩子造成很大的影響的。很多家長認為,為了孩子,勉強的湊在一起,可是沒有愛的婚姻會幸福嗎?

你們可以裝出幸福嗎?能讓孩子體會到家庭真的溫暖嗎?我知道很多家長都說為了孩子在一起,等孩子大了再分開,等等這種類似的話,我每次都想一笑而過,對於這種思想的父母我已經不知道勸了多少個了,真的無語,你們覺得的愛孩子就是教會孩子虛偽嗎?

孩子不管多大,越小其實越靈,他們是體會不到你們的用心的,只知道父母其實不快樂都是為了自己,越大會越覺得愧疚,當孩子看到別的朋友家裡其樂融融的時候會有不一樣的情緒,這樣並不利於他的成長。‍‍

28樓:汐

我覺得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除了吵架就是吵架,家庭裡面一點也感覺不到溫暖的話還是盡快的離婚吧,就算在一起也不會給孩子帶來幸福的,這樣的話是為了讓自己也是為了孩子。

29樓:咎碩琳

別說什麼為了孩子維持婚姻了!孩子最討厭聽到父母這樣的藉口!沒有愛情的婚姻,那樣的家庭不是充滿戰爭,就是家如冰窖。

除非你兩口子都演技爆棚,讓孩子覺得自己有個幸福家庭。沒有孩子願意提心吊膽整日生活在狂風暴雨中,也不喜歡生活在冰凍刺骨的冷漠裡。這樣家庭環境長大對孩子只會有痛苦受折磨,最後導致不健全人格。

實在過不下去就離了吧,為了孩子。

30樓:王倩

如果你真的愛你的孩子,那麼要麼就好好的在一起,要麼就趁早分開,對孩子好不一定是父母的偽裝,而是真的愛他,讓他感覺到幸福,很多人都說單親家庭的孩子會孤獨怎麼樣的,那是單親父母對孩子的方式不一樣,如果都對孩子好,都願意抽時間陪他,愛他,他一樣可以健康成長的。

可否來聊一聊婚姻不幸福的女人,應該為了孩子不離婚嗎?

31樓:萌新小主

我覺得應該為了孩子不離婚,因為孩子是無辜的,你們離婚對孩子造成的影響是最大的,孩子性格有所改變,嚴重情況下會導致自閉。

32樓:老桃傾聽

不應該,為了孩子而選擇將就的婚姻可能會使雙方都感到痛苦,當無休止爭吵和冷漠出現在這個家庭的時候,帶給孩子的傷害可能會比選擇離婚更甚。

33樓:知67872稚苯

在我沒有結婚時,聽到這個問題會覺得為了孩子不離婚很虛偽,現在我有了孩子,和老公婆婆不和時,想過離婚,卻下不了決心,但是我不能一直過這樣委屈的生活啊。

34樓:怕解題

離婚這個問題太複雜,原因有 很多種,誰結婚也不想走到離婚的那一步,畢竟同時傷害的人太多,有了小孩更是難過,某些家庭存在名存實亡的 感情,大部分都是因為怕小孩受到影響,也有小部分是貪圖生活過的無憂無慮,就不管那些了。

35樓:回憶

是的,為了孩子有乙個完整的家,因為離異家庭的孩子多多少少都會受歧視,哪個父母都不願意自己的孩子受傷。

36樓:巴山夜雨

這是不對的,不要低估了孩子的觀察力,乙個貌合神離的家庭,對孩子的影響更大。

37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婚姻還是不要再維持下去的好,在這樣的家庭裡孩子也會不開心不幸福的,長痛不如短痛,該放棄就放棄吧.。

38樓:尹朶月

也是也不全是,有些是面子,有些是為了家裡的老人,也有為了各自利益的,名存實亡的婚姻現在非常的多也不稀奇,主要還是看自己的選擇了。

39樓:老金看事

答案只有乙個,不好!很多女人,為了讓孩子生活在乙個完整的家庭下,即使夫妻天天爭吵,矛盾不斷,即使感覺自己已經過不下去了,但是為了孩子,她們總是咬牙堅持下來。可是在這樣家庭長大下的孩子,往往會敏感多疑,脾氣暴躁,乙個不幸福的原生家庭給他們帶來的心理傷害卻是巨大的,而且伴隨一生!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幸福的婚姻不是通過改變自己的婚姻來達到的。婚姻是一種責任,如果為了個人的幸福而不負責任的傷害自己的配偶、孩子良心可安。再則,再婚就一定比現在的婚姻幸福嗎?

41樓:沉夜孤星

為了孩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為了給孩子快樂和幸福的童年,也要捨棄自己的不幸,給孩子幸福和完整的家庭。

42樓:你不懂

也許都放不下這麼多年雙方的感情吧,為孩子也是可以的因為當了父母就有了責任,不能隨便拋棄自已的孩子的。

43樓:王谷彤

如果你真的想要挽救這個婚姻,給孩子乙個健康成長的家庭環境,我建議你下定決心將這個現狀打破,做出正確的改變。

44樓:王倩

一半一半,有的是因為在雙方的心底都還有對方的存在,不想讓自己的婚姻有無法挽回的餘地。

45樓:職場郝老師

婚姻不幸福的女人應該為了孩子不離婚,但是這也只是短暫的,等孩子長大了就可以尋找自己的幸福了。

46樓:早餐吃過了

很多人的婚姻並不幸福,但是為了孩子又能怎麼辦呢?就是好委屈求全的讓孩子健康成長。

47樓:雁南飛

婚姻不幸福的女人應該為了孩子不離婚嗎?婚姻不幸福的女人,為了孩子到底應不應該離婚,要看清楚婚姻中的另一方是不是愛著你,但是沒有方法或者是不善於表達。如果只是這些,那麼為了孩子應該維持婚姻,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對方的許多優點的。

婚姻不幸福為了孩子該不該離婚,婚姻不幸福,為了孩子又不想離婚該怎麼辦?

為了孩子不該離婚。因為夫妻雙方離婚之後,孩子就在單親家庭裡面長大,失去了父愛或者母愛,孩子是非常可憐的,對孩子的成長也不利。因為結婚是單項題,你一旦選擇了對方,這棵樹即使再有一片森林,也不要選擇了,有些婚姻不幸福,是能夠通過溝通或者努力改變的,並不是離了婚就一定得幸福,而且你們又有孩子,要三思 孩子...

婚姻不幸福,婚姻不幸福是為什麼?

要找到不幸福的根源。如果是在可改變調整的範圍內,就不要輕易離婚。畢竟世界上沒有天造地設的一對。在合適的夫婦在一起久了,也會產生各種矛盾和不和。不可能每次一鬧就離婚,婚姻本身就是對愛情的一種考驗。是需要磨合和妥協的。但另一方面來說,如果不幸福的原因大到無法調整。就只能離婚了,各自安好吧。婚姻不幸福就應...

不幸福的婚姻還要繼續走下去嗎,不幸福的婚姻還要繼續維持下去嗎該怎樣去維持呢

若能改變就繼續下去,確不能改變,又過的委屈,就果斷離婚。建議離婚前,慎重考慮,決定了就沒法回頭了。不幸福的婚姻還要繼續維持下去嗎?該怎樣去維持呢?堅守圍城,保衛婚姻,也許更好 創世 這個完全取決於你們雙方的意思。婚姻的存續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們覺得影響你們婚姻幸福的只是一些小矛盾,那麼久努力去克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