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不幸福,婚姻不幸福是為什麼?

2023-03-18 02:15:05 字數 3533 閱讀 8890

1樓:帳號已登出

要找到不幸福的根源。

如果是在可改變調整的範圍內,就不要輕易離婚。

畢竟世界上沒有天造地設的一對。

在合適的夫婦在一起久了,也會產生各種矛盾和不和。

不可能每次一鬧就離婚,婚姻本身就是對愛情的一種考驗。

是需要磨合和妥協的。

但另一方面來說,如果不幸福的原因大到無法調整。

就只能離婚了,各自安好吧。

2樓:葉子的脈動

婚姻不幸福就應該選擇離婚呀!生命只有一次,要充分享受,不要輕易浪費!

3樓:在八境臺探險的百香果

可以,與其痛苦的湊合,不如開心得自我,而且越快越好,人生苦短,何必浪費。

4樓:少顏翁

婚姻不幸福,那是你在結婚之前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眼裡都是憧憬著未來。確脫離了現實!

5樓:帳號已登出

過著沒意思,肯定是離婚更好。

6樓:蟻遠修俏

你老公不願離婚那就是他很在乎你。其實你現在的心沒在你老公身上,所以他做什麼你都不會認同。因為你的心裡已經有了另外乙個人。

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夫妻過日子都會有磕磕碰碰,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過日子也會很痛苦的。人生很短暫,好好珍惜吧。

7樓:修秀雲貿靜

如果他不想離婚,說明還是愛你的,而又是對於你拿婚姻當兒戲的懲罰。

婚姻不幸福是為什麼?

婚姻不幸福的原因?

8樓:微微解答

有兩種辦法可以讓婚姻注定痛苦。一是錯誤的結婚原因,二是選錯配偶。很多人都是以乙個錯誤的結婚原因結合到一起,比如:

為了逃離和父母居住、看別人都結婚了所以自己著急也盲目跟風、因為自己懷孕了所以不得不結婚、父母催促所以草草完婚等等,這些都不是結婚的理由。錯誤的開始必來導致婚姻的失敗!

很多女人缺乏對婚姻的正確認識,所以婚前沒有對男方做好細緻地考察工作,導致婚後才發現對方的種種問題和缺點,引起巨大的心理落差!有的年輕人剛認識幾個月就準備結婚了,根本就沒有透徹地了解那個人,有沒有責任感、是否花心、貪玩型還是顧家型、對待家務的態度、對待你父母如何等等,這些方面都不去了解,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不捨得花至少一年的時間來考察求證,婚後怎麼能保證幸福如意呢?我本人是不建議閃電結婚和過早結婚的,它存在太多的不確定性了!

多花些時間來交往接觸,多磨合,絕不是一件沒有意義的事,它可以幫助你更好地了解自己、了解對方,讓你知道這個人究竟是不是值得託付一生的男人!

9樓:帳號已登出

婚姻不幸福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他們的感情不和他們的性格合不來,他們不愛對方等等,這些都有可能導致他們的婚姻不幸福。

10樓:hktv電電

婚姻不幸福的原因有很多,往往都是兩個人不願意去交談,不肯把心中的矛盾給淡化。總覺得對方所做的都是為了自己。

11樓:小花朵嗯

婚姻不幸福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有的人就是三觀不合,有的是文化程度不一樣,呃,最主要的呢就是嗯性格不是太合得來。

12樓:小白梨哎吆喂

主要是兩個人三觀不合吧,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感情,但是三觀不合的話,這種就不容易,在一起兩個人的物質,或者是別的地方,思想有很大的差異,這種就不能夠在一起。

13樓:秘悌

如果婚姻不幸福的話 有很多種原因 一是彼此雙方不夠信任 而且不願意遷就對方 此同時兩個人都不喜歡為這個家庭做貢獻,都會產生極大的依賴性,所以才會。

14樓:侍芹

婚姻不幸福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遇到的那個人不對你很愛對方,但是對方不一定真愛,你第二個主要的原因就是夫妻雙方沒有很好地經營自己的婚姻。

15樓:了不起的鱻

如果婚姻不幸福的原因雖然很多,但是對,突出的就是兩個人。心沒有想到,一塊兒去。或者說是第一時間。不忠誠。這都是婚姻的大忌。

16樓:故人歸

不信任,不理解,不換位思考。

17樓:琴琴婚姻情感導師

晚上好,能感受到你現在非常的迷茫,這個問題對你造成的一些困擾,你具體是什麼情況呢?可以跟我詳細的講講,這樣我可以更好的幫助到你。

的確幸福的婚姻對於我們每個女人來說都是渴望的,但有時就是不如我們得意。

提問。結婚是時什麼都沒有,結婚後只想要個陪伴都沒有,對方除了上班只喜歡跟朋友一起打牌,根本沒時間也不願意陪老婆孩子,很失望很壓抑,感覺不到生活變好的希望,把婚姻看的很重。

嗯,很理解你的感受啊,姐妹,那麼我們女人在婚姻裡面要的其實很簡單對不對就是確確實實也不圖,你多麼的有錢,能提供給我多好的物質,我就希望你能多我給我多一些陪伴,多給到我一些情感方面的回應,多在乎我一些,但是確確實實如果說男方沒有給到這些的話,就讓覺得會讓感自己感覺婚姻沒有意義嗯,親愛的,你目前有工作嗎。

提問。有,以前工作比他還好,辭了,跟他結婚後發現他不珍惜,又換了個行業重新上班,但是上完班就回家,不喜歡在外面玩。

身邊的好姐妹多嗎?

提問。換了個環境,換了個行業,沒怎麼交朋友,好姐妹都很遠。

嗯,你跟你丈夫結婚幾年了呢?當初是為了家庭才換了工作嗎?

提問。7年,也不是純為了家庭,身體不好,休息了兩年。

哦哦,平時在跟你丈夫的相處中有跟對方說過你的需求跟內心真實的想法和感受嗎?

提問。說了沒用,他也有改變,變好了些,但是之前吵過的架構成的傷害始終忘記不了,再出現同樣的問題就都想起來了,也說服不了自己,始終無法開懷。

嗯,是的,一旦內心有了積累的創傷,即使有改變,只要出現類似的事件,就會強化當初的創傷,親愛的那你覺得你目前能做些什麼呢?

或者說,你丈夫怎麼做,你覺得婚姻才有幸福感呢?

提問。不打牌,多陪我和孩子,就這一點兒,他做不到的,絕對做不到,這麼多年了。

婚姻不幸福是不是很正常?

18樓:心安是福

其實,只要結婚足夠久,婚姻不幸福,就是很正常的——幸福才不正常呢。

為什麼我們的**老是宣傳模範夫妻、幸福的夫妻?就是因為罕見嘛,要是大部分人都幸福,有啥好宣傳的?就像我們宣傳「見義勇為」,就是因為見義勇為他是少數嘛,要是人人都見義勇為,有啥好宣傳的?

我覺得很多人對婚姻幸福有誤解,他們總認為婚姻是幸福的、至少別人的婚姻是幸福的,但其實,婚姻幸福是最高的理想,它不是常態、更不是底線!這個要搞清楚。

你別拿你剛結婚三五個月、一兩年的案例來反駁,人生長著呢。

大多數的夫妻,他們之間已經沒有愛意了,不像夫妻,反而更像是室友或者是同事,有些連室友都算不上——因為他們壓根兒就不睡在一起。他們只能算是同事——為了孩子這個產品、為了這個家庭這個公司的表面完整,不得不繼續經營下去。

很多夫妻無話可說、無愛可做,生活不溫不火,甚至一片狼藉,他們不是在同乙個屋簷下生活,更像是在同乙個屋簷下躲雨的陌生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也不正常,如果兩個人都想好好過日子,生活應該挺幸福的!

為什麼會有不幸福的婚姻呢?

婚姻不幸福為了孩子該不該離婚,婚姻不幸福,為了孩子又不想離婚該怎麼辦?

為了孩子不該離婚。因為夫妻雙方離婚之後,孩子就在單親家庭裡面長大,失去了父愛或者母愛,孩子是非常可憐的,對孩子的成長也不利。因為結婚是單項題,你一旦選擇了對方,這棵樹即使再有一片森林,也不要選擇了,有些婚姻不幸福,是能夠通過溝通或者努力改變的,並不是離了婚就一定得幸福,而且你們又有孩子,要三思 孩子...

不幸福的婚姻還要繼續走下去嗎,不幸福的婚姻還要繼續維持下去嗎該怎樣去維持呢

若能改變就繼續下去,確不能改變,又過的委屈,就果斷離婚。建議離婚前,慎重考慮,決定了就沒法回頭了。不幸福的婚姻還要繼續維持下去嗎?該怎樣去維持呢?堅守圍城,保衛婚姻,也許更好 創世 這個完全取決於你們雙方的意思。婚姻的存續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們覺得影響你們婚姻幸福的只是一些小矛盾,那麼久努力去克服 ...

婚姻不幸福,為了孩子,該不該離婚

我覺得不應該為了孩子而委屈自己,畢竟生活是自己的,女人不能把孩子當做是自己的一切。畢竟你和你的丈夫還有好多個十年要過,那你現在過不下去了為孩子忍了,那以後呢,以後得幾十年也要為孩子而忍耐嗎。要知道女孩子越是忍耐,你的丈夫就會越看不起你,他會覺得你就是好欺負,就是好脾氣。女人要學會尊重自己。身為乙個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