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有時乙隻手冷,另乙隻手熱啊?

2023-04-27 08:50:06 字數 1178 閱讀 42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另乙隻手的血液迴圈不好。沒事的時候多搓搓揉揉。

2樓:空婧戊紫蕙

冬天手冷,身上發熱,熱天身上冷,陽虛則寒,吃些補陽氣的藥物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蠻,好像醫學上很多類似現象,建議切問哈醫生!

乙隻手冰涼乙隻手熱是怎麼回事

4樓:笨笨小西

如果不是經常發生,不要緊,如果經常發生的話,我覺得可能是身體出現了病,要去醫院檢查,看是不是腎或者心功能出現了異常,正常人的兩手手溫度都是略有差異的,一般來說右手比左手溫度要略高大概度左右。

乙個例外就是經常上網的人,因為他們右手要伸出去摸滑鼠,所以總是發涼;左手一般是縮在懷裡,就顯得比右手熱了。

另外當你玩比較緊張的遊戲時,手心會出汗,汗水會帶走體溫,也會顯得那隻手發涼。

你的問題我個人認為是正常現象,不是什麼病。誰的指甲都是中間突出的啊,你的指甲有沒有發黑、發黃、變厚的現象?如果是那樣的話,可能是灰指甲哦!

為什麼兩隻手的溫度不一樣?左手冰、右手熱?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另乙隻手不是總活動,導致血液迴圈不好,多活動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 血管末端血液迴圈不是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年齡 看看你的脊椎有沒有問題 可能是神經壓迫。

有時候乙個手涼乙個手熱,是怎麼回事?

冬天我總是乙隻手涼乙隻手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乙個手熱、乙個手涼這是怎麼回事呢?

8樓:養傲菡喻顏

可能有幾種不同的原因:1

手部毛細血管太細,血液迴圈不暢通;2

脾虛,體質虛弱,要補充營養,增強體質;3

體內寒氣太重,可以多喝紅塘或驅寒保暖的中藥。

在寒冷的季節,許多女**到全身發冷,手,足等末梢部位尤甚。為何婦女更怕冷呢?美國兩位專家對女性志願者分組進行了實驗,得到結論是:

對寒冷耐受力低的人血液中鐵元素含量不足,並常伴有血漿甲狀腺素水平降低。女性缺鐵的主要原因是月經導致了鐵的損失。

乙隻手戴白金手鍊,另乙隻手戴黃金鐲子,可以嗎

不管男女不建議那麼戴啊,給人看見了感覺就是土豪,在難聽點就是爆發戶,真正的品味是你該給你漂亮的手腕選一款像樣的手錶。兩隻手都帶手鍊好嗎?乙隻手帶一顆金的轉運珠編織的手鍊,比較簡單的。另乙隻帶白金手鍊或者瑪瑙鐲子。會 建議還是不要雙手同戴。不吉利!說句難聽的,也許你不喜歡聽。只有躺著棺材裡的人和進監獄...

乙隻手帶玉乙隻手帶蜜蠟可以嗎,可以乙隻手帶乙個金手鐲和玉鐲嗎

比較不推薦,玉和琥珀都是比較脆的 而右手是長時間需要操作的 這就導致右手的物品容易損壞 自己喜歡就好,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 可以乙隻手帶乙個金手鐲和玉鐲嗎 硬度不同的兩件飾品戴在乙隻手上 難免會有乙個被刮花 建議分開戴 多元化個性妝飾風格,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可以的,你喜歡就好!碧璽能與蜜蠟同時帶乙隻...

夢見乙隻手抓著我的手,夢見乙隻手抓住我的手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