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隻手帶玉乙隻手帶蜜蠟可以嗎,可以乙隻手帶乙個金手鐲和玉鐲嗎

2021-03-04 08:50:02 字數 2202 閱讀 8342

1樓:靈希家琥珀

比較不推薦,玉和琥珀都是比較脆的 而右手是長時間需要操作的 這就導致右手的物品容易損壞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就好,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

可以乙隻手帶乙個金手鐲和玉鐲嗎

3樓:痣多星有用

硬度不同的兩件飾品戴在乙隻手上 難免會有乙個被刮花 建議分開戴

4樓:緣曾來過

多元化個性妝飾風格,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5樓:郁子塵

可以的,你喜歡就好!

碧璽能與蜜蠟同時帶乙隻手嗎

6樓:穿越萬年之戀

lz,我建議不要。第一,無機寶石碧璽珍貴,有機寶石蜜蠟也稀少,關鍵是蜜蠟還賊脆弱,一起佩戴的,劃傷了,磕傷了,lz是會傷心的;第二,個人感覺蜜蠟與碧璽一起戴,視覺上效果不太好……不過,純屬個人意見。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蜜蠟很脆弱,磕碰會損傷它

8樓:匿名使用者

琥珀蜜蠟的硬度低,是有機寶石,不能和無機寶石一起戴,會磕出傷痕。琥珀的保養你可以用手機看看緬甸琥珀交流圈,是乙個威信,隨時看也方便。

蜜蠟和玉鐲能一起戴嗎

9樓:

最好不要,乙隻手上建議不要戴太多的首飾!

蜜蠟和玉能一起戴嗎

10樓:何處然塵埃

蜜蠟沒那麼脆,雖然硬度低,但是只要不用力磕碰,應該沒事,和玉很配的。最好還是不要帶在乙隻手上,可以分開帶的,不然會磕碰,刮花蜜蠟。(龍巔藏品)

玉鐲和蜜蠟可以戴一起嗎

11樓:宮衾

玉鐲和蜜蠟不可以一起戴。玉鐲不建議和玉鐲戴在一起,因為蜜蠟的硬度不高,蜜蠟的主要成分是樹脂,雖然蜜蠟經過漫長的歲月使得樹脂的硬度有所增強,但與玉鐲相比,蜜蠟的硬度依舊很低。

一般來講,蜜蠟的硬度在2到3之間,蜜蠟算的上是硬度最低的有機寶石,如果將蜜蠟和玉鐲佩戴在一起肯定會劃傷蜜蠟。

擴充套件資料

珠寶疊戴

珠寶疊戴最開始來自於鎖骨鏈與項鍊的疊戴。由於鎖骨鏈相對項鍊來說短一些,能襯托出女人迷人的鎖骨,同時人們也捨不得取下精緻漂亮的項鍊。再看兩者長短不一,不會相互磕碰損壞,乾脆就把鎖骨鏈與項鍊都戴著吧,反而有一種獨特的美。

珠寶疊戴雖漂亮,但不可行任何東西的組合,最好的結果就是相互成全對方,服飾混搭張揚個性、展現自我是如此,項鍊與鎖骨鏈也是如此。如果相互融合不能不能達到1+1>2的效果,那這樣的融合完全沒有必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美觀上講,要注意跟衣服的搭配,注意一起佩戴的整體效果從禁忌上講,百無禁忌的,即使開光了也沒關係從保養上講,不要互相碰撞摩擦造成磨損就好了從寓意上講,乙個保健,乙個助益運程,很好的搭配,不累贅即可最重要的還是一起帶要好看、配合自己的氣質,能夠提公升自己的品味和魅力才好

具體要自己把握了

追問不要使用**鏈結哈

祝你好運!

及時採納哦

玉鐲和蜜蠟手串可以一起帶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

多數的玉石硬度比較蜜蠟高

會使蜜蠟表面磨損

滿意請採納謝謝

14樓:京東北

不可以,玉手鐲會磨蜜蠟手串。造成蜜蠟手串品相不好了。

15樓:虢玉猶朝

從習慣上講,不太適合這種搭配

從材質來說蜜蠟的質地較軟,相互會有摩擦。

16樓:鄧虹穎蕭澎

沒有問題,從功效上說不會影響。不過蜜臘和翡翠,銀的硬度有區別,一起佩戴時要小心,不要相互磕碰,以免造成損壞

17樓:桐荏通清雅

肯定不能戴在一起啊。蜜蠟的硬度比較低,玉鐲的硬度高,兩者會經常發生碰撞磨損的!建議可以換著戴,兩種顏色也不一樣,戴在一起也不協調。

18樓:斐玉買清暉

無論是玉生肖還是玉佛都可以同玉鐲一起佩戴!

但玉生肖與玉佛能否一起佩戴就不一定了!

佛有很多講究,大家要敬佛!

可以把兩塊手錶帶在乙隻手上嗎,乙隻手帶手錶。乙隻手戴手串可以這麼帶嗎

當然可以啦 只不過為了幹練而又不老土 最好表面乙個朝外 乙個朝內錯開 這樣子還是蠻潮的!最好抄別這樣帶,會讓人覺得老土襲 手錶帶在手上 不僅僅裝bai飾 美觀du 還有一種時間感zhi,給人精煉 幹練的感覺。但是dao兩塊手錶放在一起,別人會覺得,你是買手錶的嗎?反而適得其反呢 建議 手鍊和手錶搭配...

乙隻手戴白金手鍊,另乙隻手戴黃金鐲子,可以嗎

不管男女不建議那麼戴啊,給人看見了感覺就是土豪,在難聽點就是爆發戶,真正的品味是你該給你漂亮的手腕選一款像樣的手錶。兩隻手都帶手鍊好嗎?乙隻手帶一顆金的轉運珠編織的手鍊,比較簡單的。另乙隻帶白金手鍊或者瑪瑙鐲子。會 建議還是不要雙手同戴。不吉利!說句難聽的,也許你不喜歡聽。只有躺著棺材裡的人和進監獄...

夢見乙隻手抓著我的手,夢見乙隻手抓住我的手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