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星座的問題,星座情感問題

2023-04-27 08:50:02 字數 1419 閱讀 62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雙魚座?哦哦,我了解了。你現在肯定是挺掙扎的吧?

因為你總是會思考很多。就像你說的她的一句也許是無心的話都會讓你有n種想法,開始搖擺,不知道該怎麼做了。不過,這的的確確是本性,呵呵。

這樣吧,我的個人建議是:你先別去過於考慮她說的這句話是什麼用意,你要去看她的行動嘛~如果她跟以往沒有多大的異樣的話,那你就別多想,你有你的本性,她也有她的,不用太在意,你們還是繼續好好過日子~~;如果她開始疏遠你,對你愛理不理,總是找藉口推託你,那麼你就要好好考慮了。總而言之一句話,感情要忠於自己的內心,不想放棄的就不要輕易放棄,都給彼此乙個機會!

2樓:紫玲

什麼事都不是那麼絕對的,不要去太在意就好,感情可以說很簡單,也可以說很複雜,但要依個人而言。

你的心理很矛盾是嗎?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時間,時間會證明一切的,不過兩個人在一起感情會加深,但一分開就會變的漫漫很生疏,畢竟你們還在上學是在一起,但是過了幾年畢業了,就會開始各奔東西的,到那時候也許一切都會變的,時間是最好的解釋也是最好的良藥,.我個人認為,雖然動過心,彼此都能和得來,不過還是會因為個種不同的因素,最後導致還是分手,雖然當時承受不了,無法振作,不過現在好多了。

做為男人經力的不僅僅是感情吧,好好調整自己吧,以最好的自己出現在別人面前,會做好嗎?

3樓:井底的太陽

呵呵,自己也知道是個小p孩兒啊 ,分手吧 你們不合適,難過是必然的,但是會很短暫的,過乙個月就好了,呵呵 在以後的感情路上要學會瀟灑,成熟,專一就好了。

星座情感問題

12星座裡,最會處理感情問題的星座,說的是哪些星座?

4樓:結婚發的

說的是白羊座,巨蟹座,金牛座,天蠍座和射手座。這些星座的人們對待感情很認真,每當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總敢於去面對,根本不會退縮,他們很會處理感情方面的問題,情商很高。

12星座裡,最會處理感情問題的3大星座是什麼呢?

5樓:撲苒悠水身

射手座,金牛座,天蠍座,這三大星座非常會處理感情問題,能夠冷靜的思考。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會處理感情問題的三大星座是天蠍座、水瓶座和雙子座,天蠍座擅長反思自身,水瓶座善於自己梳理感情,雙子座會直接詢問。

星座的感情

12星座的感情情況

情感情緒問題,情感心理問題

我首先認為,如果你現在的基業打好基礎的話,或者是目前公司的經濟狀況很雄厚的話,我建議你猜那你女兒的建議,至於發展什麼行業的話,這要看你的人際交往的圈子裡什麼東西的需求量大咯,只有這樣才把哪一項行業做好。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你女兒為什麼要想想其他行業多方面發展的原因,不過你女兒的出發點是好的,是為了你...

感情問題,請教情感高手。感情感情問題

要我說呀 讓你朋友找個異性朋友,走近點 然後再和他喜歡的這個男生有意無意的說說這個男生的好 或者更進一步那樣的說!試探一下 如果他一點醋意也沒有 那不如放棄了 在感情的世界裡,誰能擁有理智?沒辦法的,不撞板她是不會回頭的。你去告訴那個男生,讓那個男生做個決定。這種男人不值得去愛。告訴你的朋友 酷一點...

情感小問題,感情小問題

送,為什麼不送,喜歡她就要上。至少以後不後悔。不過首先確定她喜不喜歡你,或是對你反感不反感。然後,你要知道她喜歡什麼。有時候禮物不一定是實質的東西,一首詩或是一首歌也是禮物。你要確定她不會把你的禮物丟掉。然後再去買。她不喜歡你是她的自由,但她不能阻止你喜歡她,就這樣和她說。她肯定會感動。追女孩子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