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面有哪些你認為學起來比較累的專業?

2023-04-26 02:30:06 字數 1982 閱讀 9481

1樓:壞壞de愛

醫生、法律、會計吧,因為牽扯面太廣需要涉獵範圍很廣,

2樓:浦秋安

環境設計,環境設計需要看懂每一張圖紙。現在期末考試的時候需要交很多張圖紙。每天熬到深夜畫圖。

3樓:回憶

就是我覺得醫學類的真的是比較的難學的專業,畢竟做乙個醫生,如果沒有能力,真的特別的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化學專業就挺累的,因為化學專業要學很多知識,而且要花很長時間做實驗,寫報告,挺累的。

5樓:來自神農架豪爽的黑耳鳶

建築方面的專業可能會稍微累一點,上學那會,經常看見建築專業的學生,每天要畫圖,做預算,天天都很忙的樣子!

6樓:抽轉組

學起來比較累的專業就是歷史專業,因為歷史專業,它涉及的方方面面真的是太多了,學起來真的很累。

7樓:以心

大學的話,我認為化學工程與工藝這個專業是比較累的,因為他不管是對工科類的書籍還是文科類的,書籍都是需要花大心思去研究的。

8樓:王倩

學起來比較累的專業就是臨床醫學,臨床醫學,他就是無論是在期末還是在平時都會有很多的課。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各種計算機專業的,還有就是比數學有關的,這些都是比較難學的。也就是專業課比較多,解下來比較繁瑣。

10樓:結逍寬

大學裡面學起來比較累的專業就是漢語言文學專業,這個專業要學的東西太多了。

大學裡哪些專業很難學

11樓:名成教育

一直以為上了大學就輕鬆了,卻不知你選的這個專業這麼有難度,有些專業很容易掛科,但如果學好了,卻很有前途,你有可能手上拿的是金飯碗!

1、電氣工程專業

從某種意義上講,電氣工程專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人才需求量很大,無論是「錢途」還是前途都是一片光明。但前途光明是建立在難學高掛科率的基礎上。模擬電子技術、數學電子技術和自動控制原理等等專業課,聽起來就讓人頭皮發麻。

很多「過來人」表示,電氣工程專業需要一些天賦才能學好。

2、法學專業

目前高校法學專業教育多採用重理論輕實踐的教育方式,法學專業科目繁多、記憶內容龐雜,對理解力和記憶力要求不是一般的高,而且學法律必須過司法考試,眾所周知國家司法考試被譽為「中國第一考」,其難度之大不言而喻。過了司法考試的法學生,畢業堪稱香餑餑!

3、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專業男生報考比較多,這個專業主要學習建築結構設施,以國內城市化的速度來看,房屋建設還是很吃香的,不過專業性質辛苦,大學學習的理論知識非常多,而且實踐大多都是待在工地,不過建築行業工作時間越久待遇越好。

4、經濟學

經濟學的課程很多高數和線性待遇都只是基礎性的課程,各種微觀巨集觀積極學還有貨幣法律、會計統計等等都很考驗學生的數學功底。課程抽象乏味不說,而且很多學校的經濟學是文理兼招的專業,不擅長計算的文科生學起來而更加吃力。

5、軟體工程專業

軟體工程專業算是乙個新興專業,至今尚不足20年,不過這個行業的人才需求異常旺盛。眾所周知,軟體工程專業除了計算機程式設計件工程概論等理論知識,還需要編譯技術等實際性操作。對於這個專業,有學霸學生感慨說,自從學了軟體工程開發專業以後才發現自己是個學渣。

由此可見,這個專業很難學。

大學裡最難學的幾個專業有哪些

你認為你的大學班主任怎麼樣,你認為你的大學班主任怎麼樣?

超級好,大家都說大學考試不管你,可是我們班主任還管我們的學習,而且特別能說,長得還帥,順便說一下我是男的 很不錯,雖然很嚴格,但是嚴師出高徒。要看班主任的人品啦 如果只是當做乙個任務而帶班的話學生們最好不要抱太高的期望!還要看年紀,如果是很老的老師學生最好表現的成熟一點!祝你好運,擁有乙個好的班主任...

偏偏喜歡你電視劇集裡面有哪些歌曲,《偏偏喜歡你》電視劇集裡面所有的歌曲插曲?

1 愛到底 是譚維維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 愛到底 由天浩盛世發行於2015 06 13。電視劇集 偏偏喜歡你 的主題曲。2 對不起 是歌手袁野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桐華作詞,林海 馮碩作曲,收錄於 偏偏喜歡你 電視劇集原聲帶 發行於2015 06 18。電視劇集 偏偏喜歡你 的片尾曲。3 真愛如血 是...

你認為幾何體中的面有幾種型別,你認為幾何體中的面有幾種型別

答 如果從大bai類來分,幾du何體中的面有平面zhi 曲面所單獨構dao成或者兩種版同時構成 的三種型別。如果細分權的話,會有無數種型別。平面構成的幾何體,有稜柱 稜錐,稜臺等規則幾何體,還有一些無法歸類的不規則幾何體。曲面構成的幾何體,圓球 橢圓球,兩圓球的相交體,圓球和橢圓相交的切割體等規則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