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吸引男生的目光,怎樣吸引男人的注意力

2023-04-26 02:30:02 字數 1589 閱讀 5030

1樓:散落de夢

我相信男人們都喜歡清純一點的吧,但這是自然的,不是學出來的,裝出來的,還有就是比較懂事一點的,會關心別人,也就是溫柔點了,可以任性但不能過分,還有一句忠告你:急與速成而不達!

2樓:蒲慕郯鴻禧

看你想吸引哪方面。

如果乙個人的心的話,性格好是少不了的,當然這個要別人了解你以後才會發現的。

如果是從外貌的話,我不是很懂,你可以多去網上查查打扮方面的東西,沒有醜的,只有懶的。

打扮一下會很有不同,**一點嘛,長相不夠,身材湊嘛。

這些就是我所了解的,對了,你到底好一般嘛?

這個一般包含的太廣了,搞不好你說的一般,遇到看你順眼的,就覺得很漂亮了啊,呵呵。

3樓:網友

對我而言,有氣質,不大吵大鬧,不喜歡跟男生瘋打,長的是那麼回事,衣服穿好看一點,頭髮弄一下,一笑有兩個酒窩,**好一點,說話聲音小,就很吸引我了,帶不帶眼鏡無所謂.

4樓:祁鳴貿昊英

關心他。照顧他,默默的幫助他,不要做的太明顯,因為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個人很內向,如果做的太過,會起到反效果,我也是男生,我知道如果有乙個女生這樣對我的話,就算不喜歡她,至少我會試著去喜歡她,因為有人對你好是上天的恩賜啊。

5樓:江上公升明月

當然自己的容貌打扮要好看點。

雖說日子久了內在美會更重要一點。

但外在美是內在涵養的表現。

沒有多少男生會第一眼被邋遢的女生所吸引的哦。

6樓:絕望中的掙扎

如果你碰到真心喜歡你的,那自然而然 就會將他吸引過來撒~~~

不要(太)注重外在美 內在美 其實也很好滴~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重要的是外在美。我覺得沒什麼用,今天你能吸引他明天別人也能吸引他。到不如慢慢接觸讓他了解你!

8樓:網友

第一內在美,第二外在美!

怎樣吸引男人的注意力

9樓:上海泥水匠

打扮的漂漂亮亮。走在大街上的回頭率肯定就高。

請問要怎麼才能吸引男生的注意力?

10樓:網友

第二個步驟來啦,來看看怎麼吸引。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懂得,當男人專心致志去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如果不是十萬火急的事情,盡量不要去打擾。等到他忙完或者解決完手裡的問題時,再表示想與他交談,那樣不僅是你自己,就是他,也會心情愉快。不至於一開始就帶有不好情緒。

12樓:無名夏瑞

只要是男生都喜歡有氣質的女生,愛乾淨,不說髒話的女生。有的女生為了讓男生注意就越張揚,這樣反而讓人家討厭,最主要的就是低調一點,文雅一點就行不用特意的去吸引他的注意把自己變得有氣質了誰都注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積極且樂觀,懂得自我保養,行為舉止得體大方,成績不可以太差。

14樓:百小度

長得靚就行,怎麼樣都引人注意。

怎樣正確吸引女生,女生怎樣才能更吸引男生?

想要吸引女生,首自己要非常有男人的氣質和魅力,給人的感覺很成熟穩重。平時要注重自己的穿衣打扮要很沉穩有內涵,舉手投足都有自己的個性,說話談吐一定要很得體,像這樣的大男孩子誰不喜歡呢。我覺得首先得外表乾淨得體,說話談吐幽默風趣,舉止紳士,長的好看一般都會吸引女生。其次內在也很重要,有的女生喜歡學習好的...

要怎樣才能不動聲色的吸引男人的目光

還有,你要化妝,讓自己變得更好看,更自信一點,隨時表現出你的氣質,讓他為你著迷。偶爾可以表現第二部不一樣,讓他覺得是他發掘出了你的另一面。讓他覺得你有一種神秘感之類的。還有就是,可以適當的噴一點香水,香味不要太濃,也不要太惡俗的那種,不要直接噴在身上,可以噴一點在梳子上,然後梳頭髮,這樣的香味很安逸...

怎樣吸引異性的眼光,如何迅速吸引異性的目光

想要吸引自己心儀 抄的異性。可是就是找bai不到方法怎麼辦du呢。沒有zhi什麼,現在叫你是個方法dao 你要吸引那麼多目光,幹啥?如何迅速吸引異性的目光 打扮自己,做個時尚的人,和周邊的人做不一樣的事。如何吸引異性 保持自己的本性。這是吸引異性最關鍵的地方。現在很流行的一句話 賤人就是矯情。誰都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