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遇到過一些事,讓你感到世界滿滿的都是惡意?

2023-04-26 02:30:02 字數 1735 閱讀 3044

1樓:影子

乙個母親帶著個孩子,在路上被人劫了道了,劫道倒也不為別的,就是想看看把這兩人扔進碎木機到底啥樣。

2樓:小美

在高鐵孩子哭鬧的問題下,就有說我故作公正實則自私的,罵我舉報嫌疑人販子是給孩子父母添麻煩。

3樓:回憶

在我失戀快哭瞎的時候所謂閨蜜中的乙個對我置之不理另乙個閨蜜因為她當天情緒不好對我冷言冷語。

4樓:蘇木木喲

之前看到個小孩子摔倒了,覺得挺可憐的而攙扶他起來,結果他家人二話不說把我推開,連周圍路過的陌生人也向我投來不好的目光,整個人都不好了。

5樓:寶46547繞儐

學習好的一定要給學習不好的抄作業,不抄就是驕傲,仗著老師喜歡無所不為。有一次,我被人孤立,有負能量不知道跟誰說的時候,我發了一條小秘密。我說自己負能量爆棚,感覺在**都找不到溫暖。

下面的回覆全都是「滾。」「滾吧。」「負能量離我遠一點。」

6樓:生對香

每一秒都有人出生,每一秒都有人死去。從生到死,就像一條看不見的流水線。這就是人生最大的惡意。

7樓:求註冊

這幾天一直在關注震驚中日的東京留學生被害案:江歌與劉鑫的事情。讓我懷恨在心,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善良的人都會受到欺負。

8樓:阿舞子

中路團戰,我方死了三個人,唯獨剩下我(璐璐)和德瑪,把兵線推過去後我們站在塔下b鍵回城,這時對麵皮城女警復活,看見殘血的德瑪果斷r。

9樓:緋攻

小學時父母離異,父親舉著刀威脅我母親簽下離婚合約;被母親抱著上天台自殺未遂;被戀童癖連續騷擾;被跟蹤,差點遭遇**;被露陰癖嚇得不敢回家;被朋友欺騙背叛導致全班孤立。

10樓:榴住閣

「我憑我本事借到的錢幹嘛要還。」乙個借我錢的孫子這麼認為的,當時他用了公司的錢一時還不上,我就借了。

為什麼你會覺得這個世界惡意滿滿

11樓:子靜子的人

在你成長的路上,會有很多人,有意的,無意的,善意的,惡意的,跑到你身邊來,告訴你:你不行的,你差遠了,別人比你強多了,你不是幹這個的料。他們這麼說只能說明,他們真的不是幹這個的料。

如果你就因此而放棄,那麼這個世界幾乎沒有你可以做的事情。

你要是誠心要挑乙個人的錯,那麼他哪句話都是錯的;你要是誠心看不上乙個人,那麼他什麼事都做的特傻。你所看到的,只是你想看到的世界。 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你忙活了半天,發現,自己最愛的人,在別人家裡。

有時候,你很努力,你很拼命,去做一件事情。不是因為缺錢,也不是因為要證明什麼。只是,因為,除了這個,你想不出自己還會做什麼。

而這個想不出還會做什麼,給你帶來很大的不安全感。於是,你繼續很努力,很拼命地去做那件事情。

如果有人跟你說:這件事我不知道當講不當講。那麼一定當講。

如果有人跟你說:我有個秘密不知道應不應該告訴你。那麼他一定會告訴你。

這就好比,你女朋友逛街時說:這件衣服很漂亮,我不知道要不要買。生活中,我們總是會遇到一些,不需要選擇的,選擇題。

一些,不需要的,問答題。 這個世界不斷在告訴你,你可以的,你成的,有夢想就有可能的。然後他們就擺出馬雲、柳傳志諸神,然後給你昂貴的房子**,供你瞻仰。

可以這麼說,他們給了你乙個夢想的自由,可是卻沒有給你正確的夢想,這也是很多人產生挫敗感和挫折感的原因。為什麼?因為,他們都在求存而非求真。

你們創業遇到過什麼事讓你難忘

有沒有發覺最近這五年,大家都普遍感嘆生意越來越難做了,一年比不了一年!其實,需求市場總量總是不變的。目前的中國經營市場已從草莽增長向穩定有序發展過渡。以前亂世出英雄,只要膽大敢想就能賺錢的時代已一去不返。市場的逐步規範,各行各業規則透明化,資訊共享暢通化,這就要求我們創業者始終保持學習心態,這是乙個...

你有沒有遇到過樓上住著奇葩鄰居的經歷

我家樓上孩子七歲,孩子小的時候兩口子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每次都半夜吵,挪傢俱不分時間,想拖就拖,廚房下水管道堵了不拿錢修,男的還跟著一起出來吵 管道是歷史遺留問題,現在更是升級了,孩子在屋裡拍皮球,籃球 而且不分時間,早上六點多就開始拍,說過一次,還那樣,真心祝願她家也攤上和她一樣的鄰居!我家樓上...

在生活中,你有沒有遇到過類似課文中所寫的事?如果有,你是怎樣

小時候總以為媽媽的衣服就是媽媽本人,媽媽的鞋也是媽媽本人,每次不小心踩到都會傷心很久,覺得很對不起媽媽。你在生活中遇到過什麼樣的難題?你是怎麼做的?請你回憶當時的情景寫一篇作文.20 在每個人的一生中,走的路不可能總是平坦的,每個人一定會遇到困難和挫折。當你面對困難和挫折時,你千萬不要膽怯,千萬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