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哪些大學是學語種的,或者是裡面有語言學院的?我是廣東考生

2022-07-15 18:40:05 字數 2677 閱讀 9553

1樓:居然百封

不知道你說的「學語種」是什麼意思。只能猜測著來回答了。

全國各地有很多外語類大學,比如廣東的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京的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上海的上海外國語大學等等。這些外語類大學,每一所都有不少語種可供你學生。

此外,不少綜合性大學,師範類大學,都有一些外語類的院系,比如華南師範大學,暨南大學等等。你也可以選這些學校來了解一下。

除此之外,還有一所學校:北京語言大學。這個大學最初是專門為外國人學習漢語而創立的,也為出國任教的漢語教師培訓外語,現在則既教授外國人漢語,也教授中國人外語。

它也有不少外國語種可供你學習,例如阿拉伯語,南韓語,西班牙語,俄語,英語,日語,義大利語,等等。

除了這些正規院校之外,你也可以參加外語培訓學校。例如北京的新東方學校,就是非常有名的一所培訓學校。你可以了解一下,看看有沒有你感興趣的語種。

祝你成功!

2樓:騎士年代

北京有三所語言類大學,分別是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語言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北外:各外語系實力強勁,比如英語,北外的拳頭專業;

此外,像德語、法語、西班牙語等小語種,在全國也是口碑非常不錯。

北外作為全國最好的外語院校,無論是其歷史還是學術水平,

都處於全國前列,屬於非常著名的重點大學。

一般情況下,文科超重點線50可以考慮下。

北語:最重要的學科是屬於中國語言文學系下的對外漢語專業,

研究生階段叫語言學與應用語言學,實力全國第一,是兩所語言學國家級重點學科院校中的一所,另外一所是北京大學。

此外,各小語種就業異常火爆,比如阿拉伯語、西班牙語、德語、法語。

北語濃郁的國際化氛圍,常年擁有外國留學生數量在6000-8000,是中國留學生數量最多的大學。這是全國所有的學校無法相比的。

一般情況下,超重點線40分可以考慮下

北二外在北京總體上是比較弱的乙個學校,但旅遊管理和日語系非常不錯;

包括各外語專業,也是口碑非常好。在全國各個地區,就業形勢還是蠻好的。

雖然有關於北二外不好的傳聞,但謠言止於智者。

一般情況下,超重點線15.

南京就是南大,南師了

要是這麼說,你問那些大學是學語種的,我也不理解了,呵呵……寬鬆了說70%大學都有語言專業,專門的,有名的肯定是重點大學。不考慮重點大學問這問題就沒意義了。好比你問那些麵包可以吃,肯定是好麵包,松著說啥麵包都能吃,你要是不講究問這問題有什麼意義。

隨便吃唄

哪些大學有學小語種的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四川外國語

西安外國語

上海外國語大學

北京外國語大學

廣西民族大學

北京語言大學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天津外國語大學

大連外國語學院

四川外語學院

解放軍外國語學院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對外經濟**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語言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外交學院、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大連外國語學院、黑龍江大學、復旦大學、上海外國語學院、華東師範大學、浙江大學、山東大學、武漢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四川外國語學院、西安外國語學院

5樓:北京關愛法國部

德國留學授課有哪些語種?

目前德國有德文授課、英語授課、英德雙語授課,不同的課程對語言水平有不同的要求。

純德語授課的課程一般要求申請者提供德福考試四個部分4分以上的成績,或者參加德國大學的入學德語水平考試,多數專業要求達到二級以上的水平。

純英語授課一般不需要提供德福考試成績證明,只需提供托福和雅思成績,一般新托福80到82分以上、雅思6.0以上即可。

英德雙語授課要看學校的安排。有些學校第一年只開設英文授課,第二年才開設德語課程,申請者在申請的時候可能不需要提供德語成績,但之後要通過德福考試。

我是今年廣東考生,分數630,對語言什麼的小語種什麼的有興趣,什麼大學比較好?北京外國語大學可以嗎?

6樓:是甜甜的小兔子鴨

630我覺得北外夠嗆,但是上外可能差不多

如果想選北京的話,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和北京語言大學還是綽綽有餘的,其實小語種的話這兩個學校裝置師資都是很好的,我是二外小語的。

藥學就不太了解了,我當時報志願看的都是小語種和醫學

7樓:卓越碼雅

北京外國語大學不錯!

我是待報志願的高考生,拜託請問學小語種的就業前景如何?還有哪些大學比較好呢?

8樓:載荷之週

就業前景這個太泛啦,只能說盡量考乙個名校,對你未來就業的幫助就更大。外語方面實力強大的院校主要是「三外」:

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另外綜合類大學外語實力也很強的有北京大學、南京大學、浙江大學等。

9樓:沒有益的

小語種的就業前景其實挺狹窄的,一般來說就是做翻譯,然後翻譯裡細分是口譯還是筆譯,除非你學的小語種是特別偏而且是最近幾年的需求量特別大的,這樣才有前途。若你真想學小語種,個人建議你在學這門語言之後必須還要另外專門學一門其他學科,比如說會計、金融、某行業的專業知識。這樣才能讓你成為這一門行業裡唯一少數懂這種語言的人才,這樣綜合性的人才才是最有就業保障的

新加坡有哪些大學有建築學,或者是景觀設計之類的專業?急

新加坡bai國立du大zhi學啊dao!可內 好啦容!新加坡讀碩士,有沒有景觀設計方向的好大學?可以選擇去英國 澳大利亞 美國 如果是因為費用可以選擇紐西蘭 荷蘭等 景觀設計是藝術中的專業 可以選擇歐洲最好的藝術學院 倫敦藝術大學 能了解你的具體情況嗎,每個想出國的學生,都必須知道你的情況,別人才能...

哪些大學開設小語種專業,哪些大學有學小語種的專業

第一 北京外國語大學 第二 北京第二外國語大學 第三 上海外國語大學 第四 大連外國語大學 第五 北京語言大學 基本上都是留學生學習中文的地方 目前國內有哪些一本院校開設了小語種專業?有很多,而且有些大學在這個省市一本,在另外的省就不見得是一本了專。下面列舉開設四個小語種屬以上的一本大學,以及個別某...

哪些學校有小語種專業,哪些大學有學小語種的專業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四川外國語西安外國語上海外國語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廣西民族大學北京語言大學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天津外國語大學大連外國語學院 四川外語學院 解放軍外國語學院 雲南民族大學有泰語 緬語寮語 越南語的成教班 明年還會開柬埔寨語 成教的入學考試很簡單 是人就能過 不過住宿條件有點差 哪些大學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