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翻譯下面的句子?謝謝 請翻譯下面句子

2023-04-25 21:10:04 字數 2464 閱讀 8931

1樓:網友

1.如果你離開了我,我會很難過的。但是請你不要忘記我,我會想念你的!!如果你離開了我,我會很難過的。但是請你不要忘記我,我會想念你的!!

2.你讓我明白,那只是乙個玩笑。你讓我明白,那只是乙個玩笑。

3.當你離開我心裡最想你的地方的時候,你是否知道我現在有多麼的需要你。當你離開我心裡最想你的地方的時候,你是否知道我現在有多麼的需要你。

如果幫到你,請記得採納,謝謝!!

2樓:網友

如果你離開,我會很傷心,但是請不要忘記我,我會想你。

讓我知道那只是個玩笑。

當你離開,我的破碎的心在思念著你。你知道我現在又多需要你嗎?

3樓:王雲鵬鵬

1如果你離開我 我會傷心 但是請你不要忘記我 我會想念你的 如果你離開我 我會傷心 但是請你不要忘記我 我會想念你的。

2你讓我知道,這只是個玩笑 你讓我知道,這只是個玩笑。

3你離開了以後,我那已經破碎的心還在想你,你不知道我有多需要你 你離開了以後,我那已經破碎的心還在想你,你不知道我有多需要你。

4樓:匿名使用者

1、你若離去我會哀傷,只要你不忘記,我會永遠想你。

2、請你告訴我,那只是個傳說。

3、當你離我而去,我心碎不已,知道嗎,知道我多麼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離開我,我會很傷心,但是請不要忘記我,我會想你,你讓我知道,這是個玩笑,當你走了,我心裡將記過的失去你,你知道我有多麼需要你。

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離開我,我會很傷心,但是不要忘記我,我會想念你的。

2是你讓我知道這僅僅是乙個玩笑,3當你離開,我撕碎的心還在思念你,你知道此刻我是多麼的需要你?

7樓:親愛的小蟈蟈

1.如果你離開我,我會傷心。不過請不要忘記我。我會想你!!如果你離開我,我會傷心。不過請不要忘記我。我會想你!!

2.你讓我知道,那就是乙個玩笑。你讓我知道,那就是乙個玩笑。

3.你走了之後,我的心的每一塊都很想你。你知道我現在有多需要你嗎?你走了之後,我的心的每一塊都很想你。你知道我現在有多需要你嗎?

請翻譯下列句子 謝謝

8樓:網友

1,我們經常在操場上玩耍。

2 他6點起床。

3你每天早上刷牙嗎?

4他放學後經常幹什麼?

5丹尼在學校學習英語,漢語,數學,科學和藝術6邁克有時和他妹妹去公園。

7晚上8點,她和她父母一起看電視。

8邁克每天讀英語嗎?

9你放學後經常去踢足球嗎?

10我有很多書。

9樓:那夜澀

1. 我們經常在操場上玩耍。

2. 他六點鐘起床。

3. 你每天早上都刷牙嗎?

4. 他通常放學後做什麼?

5. 丹尼在學校學習英語,語文,數學,科學和美術。(an school 改成 at school)

6. 邁克有時跟他姐姐一起去公園。

7. 在晚上八點,她和她的父母在看電視。

8. 邁克是不是每天都讀英語呢?

9. 你經常在放學後踢足球嗎?

10.我有許多書。

10樓:唯一de光芒

1.我們經常在操場上玩。

2.他六點鐘起床。

3.你每天早上刷牙嗎?

4.放學後他通常做什麼?

在學校學習英語,語文,數學,科學和美術。 倒數第二個單詞是 at 吧。

有時和他妹妹一起去公園。

7.在晚上8點,她和父母一起看電視。

天天讀英語嗎?

9.你經常在放學後踢足球嗎?

10.我有很多書。

如何翻譯以下句子?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適用免稅或免責條款責任範圍內的,企業的經營管理者均應對公司負有責任,承擔貨幣風險的**持有者也不可以違背信託責任,因此在德拉瓦通用公司法框架下這是不允許,就算是今後的法律修正案也不允許。

前述條款的任何修正案、改進案或是廢止案都不能對如下涉及的任何企業經營者的權利或是保護條款執行或生效造成不良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受託人,導師不對公司或股東的金融損失負責,除非出現導師的錯誤不在現行或日後可能修訂的德拉瓦州的法律規定的免責或限制的允許範圍之外的情況。對於任何按照法案或免責規定進行的後續的任何條款的修訂,修改和申訴不能對公司擔保書中導師的任何權利和保障有***。

13樓:誠信

主任沒有公司應當承擔的責任公司或其股東貨幣賠償違反信託責任作為導演,除了在某種程度上這樣的豁免責任或者限制是不允許在dgcl下相同的存在或可能以後修改。任何修改、變更或撤銷上述句子不得影響任何權利或保護公司董事如下方面的任何作為或不作為發生。

幫我翻譯下面的文章,請幫我翻譯下面的文章

每個人都有愛好。你喜歡收集郵票嗎?你喜歡聽 嗎?你享受打籃球嗎?這寫都是愛好。彼得的業餘愛好是收集玩具車。在彼得家附近有一家玩具店。彼得 bob,那家商店裡有一款新的玩具車。我要去買乙個。bob 你喜歡玩具車嗎?彼得 是的。我的愛好是收集玩具車。你的愛好是什麼?bob 我對收集郵票很感興趣。楊明 我...

請問這句子後半句怎麼翻譯,請翻譯下面的句子?後半部分到底是什麼意思

將近一半的人選擇反對 國家通過剝奪個人信仰自由,而讓兒童接種抵抗疾病的疫苗。譯文 大概有一半的加利福利亞人通過當地州的表達個人意見的自由,選擇了反對使用防止疾病的兒童疫苗 and nearly half had opted against childhood vaccination against ...

請幫忙分析下面句子結構,翻譯也要,謝謝自己怎麼看也看不懂

覺得這句子有點小小的問題 a company image is an intangible item,but it s as important than 這裡than感覺應該用as the raw materials,machinery or you product inventory.if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