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那個英語句子翻譯,下面的英語句子翻譯方法

2022-07-20 08:25:02 字數 1953 閱讀 7563

1樓:ralph紗南

我的理解是針對「repeated invoked」。drawing在這的意思是引起。句子的翻譯是trump的行政機關反覆申明引用一般不常用的232引起本地及海外商界的不滿。

從此可見引起不滿的主要是trump administrative 的行為(repeatedly invoked)。雖然這不滿與section232有關但不是最主要因素。題外話,section232 就是那讓美國加入口關稅的法律條文。

下面的英語句子翻譯方法

2樓:你覺得肯德基

您好翻譯為

一束陽光 照耀大地

希望幫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束陽光破霧(照射到大地)來。

4樓:年少不輕狂

太陽穿過雲向下發出光

5樓:油氣初加工知識學習

這裡可以理解為:(照)下來

一束陽光透過雲層照下來。

下面這個英語句子怎麼翻譯?

6樓:正達美

as much as起副詞作用修飾 a month earlier.

本句可翻譯成:中國的蔬菜比花足足早乙個月成熟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蔬菜比花早乙個月成熟。

下面這個英語句子如何翻譯?

8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你好,這句話裡的謂語動詞是 cost, 第三人稱單數現在一般時,謂語動詞加s。

雖然中文可翻譯成 #這新型號的成本是去年的兩倍之多#,好像沒有謂語了。

但如一字一字翻譯應該是 #這新型號要花費去年的二倍之多。

下面的英語句子怎麼翻譯?

下面這個英語句子怎麼翻譯

9樓:正達美

本句中commit 是謂語動詞 offenses 是名詞作賓語against the language是介詞短語可以看作是狀語 。本句意思:針對語言年輕人 不會 實施冒犯

10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你好,參考譯文如下。

年輕人應不會犯抵制這種語言的錯誤

下面的英文句子怎麼翻譯?

下面英語句子怎麼翻譯?

11樓:匿名使用者

呼叫translatetransform(平移變換)函式,使得圖形物件現有的世界變換矩陣(旋轉)與乙個平移矩陣相乘。

translate在矩陣裡是平移的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呼叫translatetransform,使圖形物件的現有世界變換矩陣(旋轉)與與乙個平移矩陣相乘。

13樓:匿名使用者

呼叫translatetransform將圖形物件的世界變換矩陣(旋轉)的轉換矩陣。

望採納,謝謝!!!

14樓:夷陵

稱這種翻譯轉換使得現有形象物體的轉換模型(迴圈)多元化叫轉換模型

15樓:warmsky蔣

**翻譯變換將圖形物件的世界變換矩陣(旋轉)的

翻譯矩陣。

下面的英語句子怎麼翻譯

16樓:林溪曉晴

第一句話的譯文:你有沒有想過你在生意上(經商)賴於成功的諸多方法?

which 指代的是 ways。

第二句話的譯文:商業是指為了獲得金錢回報而提供和獲取(各種)商品和服務的(各種)工作或活動。

which 指代 work 和 activities以上兩句中都是定義從句的一種。

下面英語句子怎麼翻譯,下面的英文句子怎麼翻譯?

翻譯 在做生意的同時善待他人 不忘人文關懷對不同人來說有不同的理解。請說說你對此的理解和看法。並且在未來五年裡,你會如何運用你所掌握的知識技能來達到這一理想的商業模式。幾點供參考 環境因素,在做生意的同時不能汙染環境,相反,應當作出對環境有益的貢獻,包括節能 使用再生材料等。其次,對貧困人群提供相應...

這幾個英語句子那個對,下面這幾個英語句子意思有什麼不同

第二個和第三個是對的。希望能幫到你,祝更上一層樓o o 有不會的歡迎再繼續問我 his favorite animal is a panda.下面這幾個英語句子意思有什麼不同?we haven t got any meat at all.我們一點肉都沒有了。we haven t got meat.我...

怎麼翻譯下面的英語短文,翻譯下面的英語短文,拜託了

翻譯 會員的 並註冊他們自己的,願分享的書。圖書漂流提供了身份證號碼貼在這本書。然後讓它在公共場所的人,希望這本書會有冒險,旅行,每個新的讀者發現它。布魯斯pederson圖書漂流的總經理,說 改變你的生活的兩件事是你遇到的人,你讀過的書。圖書漂流的結合。成員離開書在公園長椅上和公共汽車,在火車站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