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控制器850電機能用60伏35安鋰電池嗎?

2023-04-25 15:40:02 字數 1613 閱讀 1987

1樓:田河增程器空調

5kw低速電動汽車增程器。

可以用的,只要鋰電池電壓和原來電瓶電壓是一致的就行,然後電機電壓也是60v的就可以了。

由於低速電動三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台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其活動範圍,滿足大眾日常出行需求,實現出行往返自如,不再因半途沒電而舉步維艱。

增程器可以直接找廠家購買,廠家直接發貨,這樣會便宜一些。需選擇大廠家大品牌出品的增程器才會有質量、效能、工藝、售後等全方位的保障,不然如果是小作坊式的廠家就容易壞也沒有各方面的保障了。

增程器使用建議:

增程器在電量是滿格的時候不推薦啟動,一般建議在電量只有30%-40%的時候啟動是最佳的。滿電量的時候啟動是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效果的,為了環境友好,建議在需要的時候啟動增程器,電池汙染比廢氣汙染更嚴重,保護電池就是保護環境。不建議在電池沒有一點電的情況下使用,增程器啟動的時候是電啟動,在電池一點電都沒有的時候啟動可能會打不著火。

2樓:網友

只要你控制器支援60v的電壓,你車子能裝得下這個鋰電池就能用~

3樓:松易

如果你的車之前使用的電池是60v的就可以,另外要看看鋰電池的尺寸,首先要能裝進車裡。

15管控制器2000w電機的兩輪電動車可以用60伏30安的鋰電池嗎?

4樓:田河增程器空調

只要電瓶電壓、電機電壓、控制器電壓是一致的都是60v的就行,還有控制器的功率一般需要大於等於電機的功率,大於會更好。

5樓:喻修筠

網控制器2kw的電機,在兩輪電動車應該是可以使用60v,30a的乙個鋰電池的,而且我認為這個應該可以更好地進行乙個控制的時候效果,所以應該還是非常好的。

6樓:網友

如果你的電機和控制器是,60安的,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1200w電機72伏50安電池可以用嗎?

7樓:

你好,只要電機是72v的,應該多少安都是可以用的。電量越大,體積就越大。是不是能容納得了,就要看電動車的電池箱大小了。

就是 我現在的電動車是 1200電機 電瓶72伏32安,我想換個72伏50安的鋰電池 買回來直接裝上去 可以用嗎?還是同時要更換什麼東西才能使用。

可以安裝。但是我建議你可以更換乙個電機 這樣,騎行體驗會更好。

你的意思是 更換乙個大的電機更好 是這樣嗎?

功率大的電機提速更快。

也不需要太快 只要跑的遠就好了。

嗯嗯。那你換乙個電池就可以了。

確定1200電機能直接裝上72伏50安的鋰電池 不需要更換其他東西?

只要車本身沒有問題,不放心可以到修車鋪進行更換。

哦!謝謝!感謝你的諮詢,祝你生活愉快。

兩輪電動車,電機1200W控制器1500W能用72V80ah

里程和載重有關,赿重赿費電估計能跑6o公里左右,建議換12o以上的電池。北京理工華創電動車技術 怎麼樣?不怎麼樣,福利待遇一般,每個月變相扣押員工工資,年底結算。無錫南理工新能源電動車科技發展 怎麼樣?無錫南理工新能源電動車科技發展 是2015 04 28在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電動車電機壞了換舊電機控制器要換嗎

如果電機的電壓 功率與原來的相同,控制器沒壞就不用換。先看看你的電動車買多長時間了,一般電動車都是有1年保修期的了,如果在保修期內,那就直接拿到專賣店去換了.電機是同型號就不用換控制器,除非控制器也壞了。別換了,直接換台新車吧,乙個電動車的核心部件就是電機,別湊合了,以免因小失大,安全是第一位的。電...

為什麼直流無刷電機必需要電機控制器配合一起才能轉起來

常州邁控專業生產無刷直流電機及控制器,無刷系統基本功能及特點 1 系統包括 無刷直流電機 控制器,可方便實現前進 後退 無級調速 軟啟動 電子eabs剎車 停車駐剎 遙控等各種功能,配備完整,整體除錯試驗,效能優異,方便使用。2 直流無刷電機為無碳刷結構,不產生火花 不需要更換炭刷,防護等級 i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