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800w電機用500w控制器有沒有問題?

2023-03-02 01:30:02 字數 2785 閱讀 3231

1樓:我的傲視

你好,控制器過小,可以大一點但是絕對不能小了。

2樓:踏實點點

控制器和電源連線,然後控制器的輸出用來控制電機執行,如果安裝的時候選擇500w控制器,意味著電源也只能用其負荷範圍以內的,那麼就會出現電機執行輸入電壓不夠的問題;如果選擇的電源是支援800w電機的,但是控制器用這款的話就意味著控制器會出現直接損壞的問題。建議還是換匹配的控制器,因為控制器一般比較便宜。

3樓:儒雅的宅蠻

可以的,只要不是一直長時間拉到底,沒問題的。前提是控制器自身沒有質量問題。

4樓:

有問題。不行。說白了 控制器是控制 沒電機瓦數大就控制不住。

會燒控制器的。

電動車電機500w,可以換800w控制器嗎?有什麼優缺點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1,起步快,速度快,2,騎行順暢。缺點:

1,耗電稍比原來的大,只要在起步時輕加速,影響不大,但必須成習慣。耗電雖大些,但行動效率高了,得失你自己考量。2,如電機功率餘量不大,則易發熱,只要不粗暴騎車,影響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電流太大了,長時間下去,對電機不好。

電動車500w的電機要配多大的控制器?多大的電瓶合適?電動車800w的電機要配多大的控制器?

7樓:李霽芸扈奇

要配500w的控制器,不然會燒壞控制器。電瓶嗎,45v大電瓶了,跑的快又有力,800的電機,同樣,800w的控制器。

電動車電機500w換成800w,控制器用換嗎?

8樓:幹暄妍

800瓦的電機更換500瓦的電機,控制器肯定要換的,不然電動機沒有力,不能滿載工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功率增加後,不但控制器要換,蓄電瓶也要增加容量。

10樓:斜陽紫煙

當然要換,小馬不能拉大車。控制器必須與電動機配匹。

電動車48v800w的電機,用48v500w的控制器帶得動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平地低速行駛應該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在爬坡或者是過載時可能無力或者是燒掉控制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愛普森電動車bai工程師。

你可du以放心使zhi用。

500w控制器其實就dao是48v25a的控版製器,800w控制器是48v35a的控制器。

權兩種控制器所使用的mos管的數量是一樣的,包括其他配置也是一樣的,只是所設定的限流值不一樣。

不過這樣做的話,你的車子起步或爬坡力氣就小很多了。但對電池的養護有好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v數就是電壓數,是不能差的,w數是功率,w大在v一樣的時候,i電流就大。

它們的關係是 p(w)=u(v)×i(a)所以在平地上車子的輸出功率不大,所以電流也不大,所以還可以用。

48v450w電機500控制器的電動車改60v ,48v500w電機可以承受60v嗎?控制器可以用60v800w的嗎?

14樓:顧小蝦水瓶

48v450w電機500控制器的電動車改60v,48v500w電機可以承受60v。因為48v500w電機或許可以承受段時間的過電壓工作狀況,但是車行時間工作在超壓環境下就會度造成電機的早期損壞,或是線知圈燒焦的現象。

同樣控制器可以用60v800w的。應該適當放大一些工作耐壓範圍,以保證正常的工作情屬況。

15樓:流星雨

任何改動都會帶來新的問題,可能會燒毀你的電機,或者早早損壞,減少使用週期。

16樓:海天

不可以的 48v500w電機。

來或許可以源承受段時間的過電壓bai工作狀況, 但是車du行時間工作在超壓zhi環境下就會造成電機dao的早期損壞, 或是線圈燒焦的現象 所以我不贊同你的想法。 同樣60v800w控制器也不能適應你的這個工作電路, 應該適當放大一些工作耐壓範圍 以保證正常的工作情況, 僅為個人見解。

17樓:北國林楓

原則上不能改,大於額定電壓會損壞電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電機那裡沒問題。一般電機都是5年以後才出現消磁的現在,就是你改。

版了,也要2~3年以權後才消磁,那個時候你的車早報廢了。

可以用60v800w的控。沒啥問題。會比以前給力點。其實不如直接上72v了。

具體的,如果是你自己換的話,就好多東西要改。

看你的車有轉換器沒有,如果沒有就要換全車的燈表,如果有就換轉換器。

液晶錶是要換的。(這個轉換器很重要的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們就是改裝的,最早500瓦電機改72v,主要是控制器要60v,或以上的,最好換800以上的電機,要麼速度不快,看我以前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的電動車是500w電機換成800w得 控制器不換可以嗎

20樓:樂珈藍玉

你好,以我的經驗,換大點的控制器比換大點的電機要有效果,如果有條件的情況下最好還是電機和控制器一起更換!但是如果換電機不換控制器的話,效果不換明顯的!

21樓:安全護航

控制器一定要大於等於800w

電動車500W電機配多大 控制器可以

500w電動車配15管的控制器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12管限流30a,市場上車子基本這樣配的。用15管有點浪費。電動車500w的電機要配多大的控制器?多大的電瓶合適?電動車800w的電機要配多大的控制器?要配500w的控制器,不然會燒壞控制器。電瓶嗎,45v大電瓶了,跑的快又有力,800的電機,同...

60v20a電池800w電機的電動車能跑多少公里

可以跑1.5個小時,續航里程在60 70公里左右 40公里!你好 多少錢入手的 60v20a電池800w電機的電動車能跑多少公里?60v20a電池800w電機的電動車能跑約50多公里全新60v20a蓄電池容量為60v x20ah 1200wh60v x 20ah 800w 1.5h電動車約每小時能行...

我的是小電動車電瓶有多大的我用500W逆變器台式電腦上網能上多久我用兩個電瓶24V帶逆變器上網

五百瓦的逆變器。損失80 能量。電腦約300瓦。顯示器60w左右。上多長時間取決於你電瓶的剩餘電量。一般也就是兩個小時。另外和逆變器的工作電壓也有關係。如果在電瓶電壓到了10v左右他就不工作了剩餘電量用不了時間也會相應的短。如果想省電。電池是沒用的。直接用交流電最省 你的電瓶容量多少?你的電腦實際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