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500W電機配多大 控制器可以

2023-01-14 12:10:05 字數 2017 閱讀 2480

1樓:桂林中沃電動車

500w電動車配15管的控制器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12管限流30a,市場上車子基本這樣配的。用15管有點浪費。

電動車500w的電機要配多大的控制器?多大的電瓶合適?電動車800w的電機要配多大的控制器?

3樓:李霽芸扈奇

要配500w的控制器,不然會燒壞控制器。電瓶嗎,45v大電瓶了,跑的快又有力,800的電機,同樣,800w的控制器。

電動車1500w控制器配500w電機,電機會燒嗎/?

4樓:顧小蝦水瓶

電動車1500w控制器配抄500w電機,電機會燒。會導致電機退磁很快,控制器也很容易燒。控制器瓦數比電機小是不會燒得,反之則會被燒壞。

要注意的是,電動車的電機、電池和控制自器要正確配套使用,功率大了,對於電機和控制器,不配套,會被損壞。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1500w控制器copy配500w電機,電機會燒bai,影響壽命。電du動車的電機、電池。

zhi和控制器要正確配套使用dao,功率大了,對於電機和控制器,不配套,會被損壞。

控制器+電池+電機正確配備關係。

1: 48v電池 + 48v20a控制器 + 500w電機2:60v電池 + 60v22a控制器 + 800w電機、3:

72v電池 + 72v28a控制器 + 800w或1000w電機 ‍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雖然bai不太合理,但是如果du

你是乙個人騎zhi車,而且是把一dao組電池專。

的電用完了就休息充電幾小時屬再用的話,沒問題的,但是連續使用就不一定了,我是做控制器的,可以確切的給你說不會壞的,速度是有一定提公升,但是燥音也大了,如果電機比較好效果要明顯些,是這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也不會提速更不會燒壞電機,不利的一點是控制器配大了會多消耗一些蓄電池的電,別的沒有!500w電動機最佳控制器應該是配650w的最好,本人是研發新能源電動車的,剛好這方面做過很多實踐!

8樓:手機使用者

這肯定有傷害,對電池也不好,燒電機是有可能的。

9樓:伊恆利一凱

沒有傷害,不會燒電機,但不會提速。 只是大才小用。

10樓:痴情鐲

500w電機用500w的控制器。

電機的規格。電機一般按功率區分,280w、350w、500w、800w、1000w、1200w、1500w、2000w。一般人用的最多800w足夠,電機功率越大,速度越快。

電機控制器瓦數應當匹配電機瓦數,過大或小於電機瓦數都是不太合適的。由於電壓一定,500瓦電機滿載工作時電流要大於500瓦控制器所能提供的最大電流。

11樓:夔靜姝帥峻

500w電動車配15管的控制器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500w電機用多大的控制器

12樓:安全護航

就選用500w的,電壓現電瓶電壓要匹配。

2、控制器、電機、電瓶三者的額定電壓應盡量一致,這樣才能充分發揮各自的功能,控制器、與電瓶的額定電壓不一致,控制器的電源低電壓檢測、保護功能喪失。

3、控制器功率可以超過電機功率使用。

電動車500w的電機要配多大的控制器,多大的電瓶合適? 同樣問題,800w 的電機要配多大的

13樓:秦德文高俏

至於電池的數量得和充電電器的電壓配套,你說的500w就是電動車電機的功率,如果是只要說明充電電壓和電流就可以啦,至於你說的控制器是不是充電器啊,其它以此類推問題不明確,一般電池是12v的,一般來說電動車的電機功率是生產廠商提供的,4節就是48v,5節就是60v

電動車,60v的電池500w的電機控制器應該換多大的匹配

電動車800w電機用500w控制器有沒有問題?

你好,控制器過小,可以大一點但是絕對不能小了。控制器和電源連線,然後控制器的輸出用來控制電機執行,如果安裝的時候選擇500w控制器,意味著電源也只能用其負荷範圍以內的,那麼就會出現電機執行輸入電壓不夠的問題 如果選擇的電源是支援800w電機的,但是控制器用這款的話就意味著控制器會出現直接損壞的問題。...

兩輪電動車,電機1200W控制器1500W能用72V80ah

里程和載重有關,赿重赿費電估計能跑6o公里左右,建議換12o以上的電池。北京理工華創電動車技術 怎麼樣?不怎麼樣,福利待遇一般,每個月變相扣押員工工資,年底結算。無錫南理工新能源電動車科技發展 怎麼樣?無錫南理工新能源電動車科技發展 是2015 04 28在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電動車控制器怎麼接線,電動車控制器接線怎麼接 請給我一個詳細的答案

1,分清楚每根線的作用,給控制供電的電源線 一般三根線用一個朔料插銷弄在一起,其中最粗的兩根是給控制器供電的 紅 級 黑的 級,還一根細的紅色的是電源鎖線 2,轉把 控制速度的 一般是三根細線 紅 藍 黑。也是用朔料插銷弄在一起的。3,儀表線 速度線 剎車斷電線。一般儀表線和剎車斷電線也是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