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繼電器怎麼和電機正反轉控制器接線,據說下,我看不懂圖的,麻煩了

2021-08-01 06:19:22 字數 2149 閱讀 983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二隻時間繼電器,一隻的閉點接到電機正轉的接觸器上的線圈上,開點接到電機反轉的按鈕上與按鈕並聯。另一隻的閉點,接到電機反轉的接觸器線圈上,開點接在電機正轉的按鈕上與按鈕並聯。

正反轉控制電路 用數字時間繼電器控制反**動15秒然後停止,怎麼接線啊 求接線圖~麻煩了

2樓:淡淡的雅興

需要的簡單的那種就是用繼電器和2個接觸器的配合使用,其中1個接觸器相位正常,另外1個接觸器反一下相位,接觸器線圈與繼電器觸點相連,再用按鈕控制繼電器通斷,制動能力雖強,但是制動過程中衝擊很大,電能消耗也多。

繼電器是一種電控制器件。它具有控制系統(又稱輸入迴路)和被控制系統(又稱輸出迴路)之間的互動關係。通常應用於自動化的控制電路中,實際上是用小電流去控制大電流運作的一種“自動開關”。

故在電路中起著自動調節、安全保護、轉換電路等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反轉控制交流接觸器控制時間繼電器電源,然後時間繼電器常閉點控制交流接觸器線圈。按鈕啟動時間繼電器得電,時間到了就斷電。

4樓:佛山市鐫匠智慧科技

請到下面的連結去參考一下:

或向廠家要資料或到網上查詢相應品牌的資料。

5樓:

你用什麼型號的時間繼電器啊

問:這張圖電機正反轉,能講解下麼?我完全看不懂。根據符號挨個講,謝謝

6樓:天心靜如水

電機正反轉的工作原理:(註明:左側是主迴路,也就是有m的一側;右側是控制迴路;sb2和sb3是按鈕,按一下就會開啟,一通鬆開就會斷開)

當通入三相交流電,l1,l2,l3後,閉合開關qa,電通過控制迴路fu,通過控制迴路的熔斷器fr,當按下按鈕sb2,此時km1(圖中的小方塊)得電,同時在km2(圖中的小方塊)上方的km1接觸器的閉合出頭,處於開啟狀態,此時,在sb2和sb3之間的km1線圈也得電,形成一個閉合的迴路,這時,在主迴路的km1觸頭閉合,km2則處於開啟,這是電機開始正轉。

按下sb1正轉停止。

當通入三相交流電,l1,l2,l3後,閉合開關qa,電通過控制迴路fu,通過控制迴路的熔斷器fr,當按下按鈕sb3,此時km2(圖中的小方塊)得

電,同時在km1(圖中的小方塊)上方的km2接觸器的閉合出頭,處於開啟狀態,此時,在sb3右側的km2線圈也得電,形成一個閉合的迴路,這

時,在主迴路的km2觸頭閉合,km1則處於開啟,這是電機開始反轉。

按下sb1反轉停止。

用兩個時間繼電器控制電機正反轉 正轉5秒停5秒反轉5秒停5秒 如此迴圈的原理圖怎麼畫

7樓:

給一個用兩個時間繼電器控制電機正反轉電路圖,時間可調

8樓:匿名使用者

按這個接線圖就能實現你說的要求,t0和t1的時間值是可調的。

9樓:

正反轉電路里串聯幾付延遲的常開和常閉觸頭就可以了,自己動腦子。

用兩個接觸器 一個時間繼電器 怎麼控制電機正反轉以及計時滿之後自動停止。怎麼接線。最好帶圖。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線路就是正反轉,網上很多,書上也有。

時間繼電器設定時間後,時間到,kt 常閉點斷開,停止。

11樓:股權諮詢

自己畫出控制圖,然後把負載加上看看不就好了

用時間繼電器來控制單相電機正反轉的接線圖

12樓:

預設 正轉,延時 反轉

13樓:睇住搏

單用一個繼電器常開/常閉控制正反轉理論可行,但實際上正反轉換無時間緩衝,電機產生極大反轉扭力,會引發事故!!可用2個dh48s-s時間繼電器,組成雙延時互鎖,在正反轉換設定時間緩衝(5秒左右,視電機功率調整)才安全。

時間繼電器腳踏開關中間繼電器控制正反轉怎麼接線

你好,你這個控制應該直接用腳踏開關控制時間繼電器線圈。時間繼電器延時斷開觸點控制中間繼電器線圈,中間繼電器常開觸點控制電磁閥。腳踏開關控制中間繼電器,中間繼電器控制時間繼電器,時間繼電器控制電磁閥如何接線 你好,你這個控制應該直接用腳踏開關控制時間繼電器線圈。時間繼電器延時斷開觸點控制中間繼電器線圈...

時間繼電器有哪些常見故障,時間繼電器都有什麼常見故障啊?

時間繼電器一般分為機械式和電子式。常見故障 1.繼電器插腳接觸不良。如有時不動作幾個繼電器換一下位置就可以 2.繼電器開關觸點接觸不良或繼電器內部線圈接觸不良。有時動作,有時不動作 3.機械式磁鐵工作面髒汙。有時動作不能復位 4.電子式調節電位器接觸不良或內部原件脫焊。時間繼電器都有什麼常見故障啊?...

需要交替工作時間繼電器是哪種時間繼電器

需要交替工作時間繼電器是電動式時間繼電器。時間繼電器是一種利用電磁原理或機械原理實現延時控制的控制電器。它的種類很多,有空氣阻尼型 電動型和電子型和其他型等。1 空氣阻尼式時間繼電器又稱為氣囊式時間繼電器,它是根據空氣壓縮產生的阻力來進行延時的,其結構簡單,便宜,延時範圍大 0.4 180s 但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