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書房裡去》閱讀答案,閱讀走進書裡去閱讀答案

2023-04-24 07:40:07 字數 909 閱讀 3252

1樓:畫憶不夢尋

少看電視,多讀書。

看電視能讓我們在快樂中學習,但同時也可以讓我們無法自拔,學習一落千丈;閱讀書籍雖然枯燥乏味,但是只有這樣才是欣賞文學的最佳途徑浸浴在「讀書之樂,樂融融;讀書之樂,樂陶陶」的境界裡。

2樓:恩愛又堅定丶彩旗

電視有圖畫,能很快的抓住孩子的眼球``而文字就有些單調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如果不幫我加的話,我晚上會去找你,把你殺了,吃了你的肉,加不加加不加。

走進書裡去 閱讀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1、故事告訴我們,做作業要自己思考,不勞而獲是不好的學習習慣。

2、不勞而獲,最終害的是自己。

3、凡事哆動腦筋。

5樓:盧霜從馳文

5.她是個能為別人著想、富有詩意和環保意識的人。評分:每個要點1分,共3分。意思對即可。

6.①原指人的容貌和臉色,這裡用來形容季節的顏色。

原指不能變更的信條,這裡指老闆娘多年賣水果所積累的經驗。評分:每小題2分,共4分。

7.作者不計較生活瑣事,卻看重生命、事業等人生大事。理解恰當、得分意思對即可。共2分。

8.以小見大,易於引發讀者共鳴,耐人尋味。評分:每個要點1分,共3分。

9.示例:我們在生活中不要斤斤計較,而是要把精力放在有意義、有價值的事情上。

評分:啟發合情合理得2分。

走進書裡去閱讀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過程卻是瞬間的、粗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去掉: 搏、奈、豪。

2、細緻 永恆 乏味。

走進周莊閱讀答案《看戲》閱讀答案。

1 遊人為什麼要來周莊尋 夢 呢?那石板長街正好鬆弛緊張的神經,那曲水拱橋正好梳理浮躁的心態,古屋舊巷滄桑著城裡人剛剛失去的一切 2 城裡人之所以來這裡尋 夢 是因為他們失去了什麼?都市里的水充滿漂白粉的味道,都市的空氣齷齪得令人窒息,鋼骨水泥森林遮蔽著麗日藍天 1 河水存在的時間比古屋時間早,並且...

走進大自然,走進大自然閱讀答案

走進大自然 為金本所做現代詩,是冀教版三年級上冊語文課本課文。追著小鳥,走進密林 追著小溪,走進深山 追著會飛的花朵,我們走進大自然。讓小錘去叩醒每一塊山石,讓畫筆去訪問每一片花瓣。高高舉起潔白的昆蟲網,網住乙個斑斕的秋天。把自己變成大樹吧,去體驗大地的深沉 把自己變成白雲吧,去感受藍天的遼遠 把自...

走進書裡去閱讀答案短文為件什麼以走進書屋裡去為題

搜一下 走進書裡去 以陪伴為題 作文600字 有多少人有人陪伴,有多少人需要陪伴,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 大樹有鳥兒的陪伴 花兒有花香的陪伴 燈光有黑暗的陪伴 月亮有繁星的陪伴 而我 有你在陪伴。記得小時候你就一直在我身邊,聽他們說你是在我出生前就在我家了。那時我不懂事,常惹媽媽生氣,她來打我,我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