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處理汽車中度劃痕,車上出現輕度劃痕怎麼處理?

2023-04-24 07:40:06 字數 5162 閱讀 98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劃痕這個首先建議先拋光處理的,如果拋光處理不了的話,這個只有重新噴漆的,如果是原廠漆的,先建議拋光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汽車的中度劃痕來說,建議您先做一下拋光,如果不理想的話,可以徹底噴漆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快修店修理如果遇到這種損傷,估計花壇或者地上的柱子緊密接觸了,車漆出現了很明顯的脫落露出了底漆(一般底漆為白色)。一般車漆壞到這種情況露出了底漆就一定要盡快進行處理,避免損傷處的鋼板被雨水或者其他物體鏽蝕。出現這種情況並不建議你去4s店修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劃痕沒傷及到底漆的話可以拋光處理一下,效果很好,一般在一百五左右,漏底漆的話只能噴漆處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於中度刮痕,可以使用拋光打蠟操作,來減輕刮痕的痕跡,正常的拋光打蠟處理後,基本上不仔細觀察是看不出有刮痕的,強烈推薦可以嘗試看看,效果會有意外驚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見底的話,一般我只是建議買乙隻同車型的補漆筆自己修理一下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刮痕有沒有露底漆了,如果沒有露底漆建議先去拋光處理,應該能夠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沒有漏底漆的話你可以先拋光處理看看效果如何,不行就噴漆吧。

9樓:斛季高莘

朋友您好,對你出這樣的事感到很難過,你需要先報保險公司,然後開到維修點找個工人來給鈑金下,打點泥子,然後打磨噴漆就可以,搞好了和新的一樣,大概需要一天時間,因為等漆面幹了以後在開是最好的,所以要一天,**在400左右,不過你報保險公司後由保險公司來賠的,謝謝。

車上出現輕度劃痕怎麼處理?

10樓:帳號已登出

車身劃痕,也分很多種情況的,總的來講了,分為兩大類:

1、傷到了底漆的劃痕,這類傷害是必須要做噴漆的,2、沒有傷到底漆的劃痕,這類傷害,一般情況做個拋光就可以處理。

細小髮絲劃痕:

高速行駛中,即使是空氣中的煙塵沙土,都可能給車漆表面造成細微的髮絲劃痕。逆著光就可以觀察到車漆上有絲絲縷縷的細絲,但一般手摸不太出來。這樣的髮絲劃痕可以用帶細切研磨劑的蠟輕易除去,例如鏡面拋光蠟。

由於其中的研磨劑細緻到了奈米級別,因此不會傷害到車漆原有的保護層。

輕度劃傷:有時頑皮的孩子路過,會用鑰匙輕輕劃過車身,在車漆上留下一道明顯的傷痕,但是仔細摸,會感到傷痕非常淺,只有略略的凹下。實際上這只是傷害了車漆表面的透明層。

使用細研磨蠟,就可以自己將這樣的輕度劃傷修,原理即是重新排列了車表層漆的分子,將邊上的表層漆挪來修了傷口。

中度劃傷:如果你可以明顯觀察到劃痕還摸到色彩漆層了,最好的辦法是將車開到汽修店讓專業人士處理,否者只會越拋劃痕越多。

æû³µ»®ºûò»°ãôõã´´¦àí

汽車輕微劃痕怎麼處理

11樓:太平洋汽車網

【太平洋汽車網】用清水清洗車上有劃痕的地方並晾乾,把毛巾稍微打濕,將牙膏塗在毛巾上,用力擦拭劃痕即可被清除。

其他方法:1、用蠟將劃痕蓋住,先給汽車塗一層汽車蠟,然後濕布輕輕地擦幾次,這樣小劃痕就很容易消失了,特別是留到車漆表面的印記也會減小。

2、使用拋光器在汽車上面輕輕的摩擦幾下,然後用毛巾稍微的擦拭一下就可以很好的解決問題。

3、先用毛巾沾一些牙膏,然後在車上進行擦拭。同時記住毛巾要用溫水浸泡,這樣才可以有好效果。

4、準備一些水砂紙打磨,在打磨之前,要先準備好一盆清水,先把水砂紙完全的浸濕,然後開始進行打磨,這樣很可能可以修復劃痕。

同時如果車身的形變並不嚴重,我們還可以自行修復形變,比如說使用凹陷修復器。我們使用凹陷修復器的時候,需要先在墊片上塗抹熱熔膠,接著再將墊片粘在凹陷部分,然後把手套進墊片的螺絲裡,旋轉螺帽慢慢地地把凹陷拉回。如果凹陷修復結束了,那麼我們再用刮鏟把墊片取下來,取的時候注意不要刮傷車身了。

如果凹陷過大,我們還可以反覆操作幾次,直至拉回凹陷。

圖/文/攝:太平洋汽車網古_)

汽車輕微劃痕怎麼處理

12樓:仝芳苓寸淼

去除車身輕微劃痕方法。

1、拋光。操控拋光機,對有小劃痕的地方輕輕地拋幾下,來回的轉兩圈,然後用毛巾擦乾淨,小劃痕就立刻去除掉啦,效果還是蠻好的。

2、車身蠟。

這種方法是比較簡單的,但是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就是在小劃痕的地方塗上車身蠟,然後將毛巾用溫水浸濕,用毛巾將塗在劃痕處的蠟反覆的多擦幾遍,這樣小劃痕也就去除啦,而且這樣的處理,還有乙個非常好的效果,就是會提高漆面的亮度。

3、牙膏。這種方法不如用車身蠟,但是考慮到牙膏每個家庭都有,是最常見的原料,將牙膏抹在小劃痕處,同樣的,用溫和的溼毛巾將其反覆的擦幾遍,這樣小劃痕也會去除。

4、點漆。對於一些小的劃痕,如果處理後,還是可以看到痕跡的話,這時不妨買點和我們車輛顏色一樣的漆,不用多,小許就可以,然後在劃痕的地方輕輕地點上一些,將劃痕覆蓋,這樣的方法也是非常不錯。

5、水砂紙打磨。

對於一些細微的劃痕,可以準備一張水砂紙,然後準備一盆清水,將水砂紙浸在水裡,濕潤之後取出來,然後將細微的劃痕輕輕地磨下去,注意這點要求比較高,不要磨的時間過長或太用力,否則很容易露出鐵皮的。

6、補漆筆。

可以準備一支補漆筆,用補漆筆將劃痕覆蓋,這種方法效果也很好。

13樓:僧飛航鄧帥

1、拋光。

其實這些只是輕微的劃傷,操控拋光機,對有小劃痕的地方輕輕地拋幾下,來回的轉兩圈,然後用毛巾擦乾淨,小劃痕就立刻去除掉啦,效果還是蠻好的。

2、用車身蠟。

這種方法是比較簡單的,但是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就是在小劃痕的地方塗上車身蠟,然後將毛巾用溫水浸濕,用毛巾將塗在劃痕處的蠟反覆的多擦幾遍,這樣小劃痕也就去除啦,而且這樣的處理,還有乙個非常好的效果,就是會提高漆面的亮度。

3、牙膏。這種方法個人覺得不如用車身蠟,但是考慮到牙膏每個家庭都有,是最常見的原料,所以就提出來啦,將牙膏抹在小劃痕處,同樣的,用溫和的溼毛巾將其反覆的擦幾遍,這樣小劃痕也會去除。

4、點漆。對於一些小的劃痕,如果處理後,還是可以看到痕跡的話,這時不妨買點和車輛顏色一樣的漆,不用多,些許就可以啦,然後在劃痕的地方輕輕地點上一些,將劃痕覆蓋,這樣的方法也是非常不錯的。

5、水砂紙打磨。

對於一些細微的劃痕,可以準備一張水砂紙,然後準備一盆清水,將水砂紙浸在水裡,濕潤之後取出來,然後將細微的劃痕輕輕地磨下去,注意這點要求比較高,不要磨的時間過長或太用力,否則很容易露出鐵皮的,這點大家需要注意一下。

6、補漆筆。

可以準備一支補漆筆,用補漆筆將劃痕覆蓋,但這種方法效果不是很好。

汽車輕微劃痕怎麼處理

汽車輕微劃痕怎麼處理?

14樓:網友

小小一點劃痕,通過汽車保險顯然不合適,也不至於要到汽車美容店去修復。但如果汽車輕微劃痕不處理,很容易導致汽車漆面生鏽,對以後的保養不利。汽車輕微劃痕怎麼辦?

教你簡單兩招恢復汽車劃痕的好辦法。

補漆筆可處理小劃痕。

如果鏽蝕不很嚴重,可先用極細的水砂紙蘸水輕輕磨去鏽斑,但切忌無方向地亂磨,要同向直線打磨。等完全擦淨後,塗上一層底漆。若是新的刮傷,可擦淨後直接塗上底漆。

之後,如果車輛配有小罐原廠漆,就可以等底漆幹了後,再用水砂紙將其磨平,在底漆之上把原廠漆塗上。如果沒有原廠漆,可以購買一支補漆筆,用補漆筆進行上色處理。這樣的處理雖然沒有去美容店處理效果好,但如果是小的或者不醒目處的傷痕,也可以起到防止鏽跡擴大、加重的作用。

1、不論什麼樣的汽車都會有或大或小的傷痕。傷痕對錶漆造成多大的損傷?怎樣才能修補?都必須考慮正確的處置方法。如果是不太醒目的傷痕,聰明的方法是不要去管它。

2、車有擦傷,最好的修補方法是傷痕部分填上與車身相同的鍍膜劑。鍍膜劑可塗一次、二次、三次,次數越多,會塗得越乾淨。但整個車身的均勻處理也很重要。

3、小傷痕如果只是很淺的刮傷表漆,立即用混合劑處理,擦拭方法為直線擦拭。傷痕消失後,用更細的混合劑擦拭之後再打上蠟。

4、刮傷較深的傷痕,重點是觀察金屬面是否露出,如果看不到金屬面就不會生鏽,可以專心地塗上修飾漆。用筆尖點上去,然後等漆完全幹。

5、很深但細長的傷痕,用彩色油灰可以修補得很好。傷痕處用砂紙,不要隨便將傷痕面擴大,重要的是將髒汙清除乾淨。油灰要仔細地塗抹,使之完全進入內部。最後塗上混合劑、上蠟,結束工作。

6、凹陷處理是車身保養中最麻煩的工作之一,重要的是打好底子,若這個步驟做不好,塗裝做得再好效果都不佳。噴漆時,不要忘記用報紙遮好四周,使塗料不要向周圍擴散。

7、發現生鏽後,立即著手解決,如果放任不管,鏽點就會慢慢擴大。防止生鏽的方法是用砂紙擦淨,或用使鏽點變化的化學合成劑。根據情況不同,分別使用。

8、車門、行李箱周圍貼上的防水條容易剝落、扭曲。但如果沒有破裂、變形,可以再一次使用,只需將它重新貼上,就可以防止漏水。用保護劑恢復橡膠本身的彈力也很重要。

9、保險槓的傷痕處理方法是將毛刺削去,坑窪部分塗上油灰使之平滑。專用油灰,準備各種顏色,選擇最接近的顏色。與車身同色的保險槓。噴漆很重要。

15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修復汽車劃痕有以下三種方法:

1、補漆筆,根據自己的車身顏色買就可以了,在劃痕的地方用補漆筆塗一下劃痕就修復了,相當方便。而且補漆筆**不貴,幾十塊一支,修復劃痕還是可以的。

2、劃痕蠟是一種車蠟,能夠修復車漆,劃痕蠟原理是可以溶解到劃痕附近的一點點漆,然後通過溶解的漆來修復劃痕,效果很不錯的。

3、有專門的車輛劃痕修復劑,採用奈米技術來修復劃痕,而且效果很持久,同時具備拋光的效果,讓車更加的亮麗一些,而且什麼顏色的漆都能用,屬於現在比較流行的產品。

汽車中度劃痕怎麼處理?

16樓:網友

一般這種情況,不建議你去4s店修理,4s店修理不僅費時間,還費錢,如果有汽車美容店的話,一都會有提供快修補漆的業務。

中度劃痕:一般這種損傷,估計是和花壇或者柱子碰撞了,車漆出現了很明顯的脫落露出了底漆(一般底漆為白色)。一般來說,壞到這樣的情況,能看到底漆就一定要抓緊進行處理,避免損傷處的鋼板被雨水或者其他物體鏽蝕。

到嚴重損傷就必須要送4s店了。這種情況肯定是硬碰硬的接觸了,不僅底漆露出來而且損傷的面積也肯定很大,這種情況就直接開到4s店走保險處理吧,更專業保險。

車上有中度刮痕怎麼解決,汽車中度劃痕怎麼處理?

刮痕痕部分,可填上與車身顏色相同的鍍膜劑。鍍膜劑可使用一次 二次 三次,使用次數越多,會塗得越乾淨。但整個車身的均勻處理也很重要。汽車刮痕處理 清除修復表面的水份及油汙後,把新車放在溫度較低的地方 車上較深的傷痕,比如 金屬面露出。如果看不到金屬面,汽車的那部分,就不會生鏽,可以專心地塗上修飾漆。用...

車上出現輕度劃痕怎麼處理?

輕微的不要修,下次換機油的時候所有的小劃痕一起處理!您好,車上出現輕度劃痕如果不是特別深的話是可以通過拋光解決的。車身有輕度劃痕可以去美容店問一下打蠟拋光能不能處理掉。汽車大燈劃痕是很常見的損傷,可能是由於行駛過程中飛石撞擊或刮蹭形成的,而對於細微劃痕,可以進行修復。那汽車大燈劃痕要怎麼修復呢?下面...

汽車有小劃痕怎么處理,汽車有小劃痕怎麼處理

您好,汽車有小劃痕的話,很淺的那種,可以用拋光蠟打一下看能不能打掉,不能打掉的話,可以進行拋光處理掉了。連拋光也拋不掉就比較深了,只能做漆。汽車小劃痕處理方法 輕微劃傷 操控拋光機,對有小劃痕的地方輕輕地拋幾下,來回的轉兩圈,然後用毛巾檫乾淨。如果是非常輕微的小劃痕的話可以用劃痕蠟試試的,露底漆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