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森林閱讀答案急,森林是綠色的寶庫閱讀答案

2021-03-04 07:41:37 字數 1711 閱讀 2577

1樓:樣絲瓜

9.文章是從森林還具有維護地球生命、改善人類生存環境的生態價值兩個方面對森林的價值進行說明的。

10.動物資源 非生物資源

11.可以讓人清楚的看出森林的蓄水量很大。

12.不可以,因為森林不能完全消除「溫室效應」,只是可以緩解。

13.森林能夠有效的保護環境。

14.治理土地沙化,就是保全我們未來的生命。

2樓:手機使用者

fzvxbdrhgfb

森林是綠色的寶庫閱讀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1. 根據短文內容,任選下面乙個關聯詞語寫一句話。(0.04)不但……而且 因為……所以 只要……就

小紅不但學習成績優秀,而且體育成績也特別棒。

2. 根據短文內容選擇,對的畫「√」,錯的畫「×」。(0.

06)(1)這段話主要運用了比較說明的方法。(×)(2)這段話主要運用了假設說明的方法。(×)(3)這段話主要運用了數字說明的方法。

(√)3. 短文是圍繞哪句話寫的?用「_________」畫出來。

(0.02)

4. 森林對人類有哪些重要作用?概括地寫出來。

(0.04)答:森林的作用有製造氧氣、吸收有害物質,防止水土流失,涵養水源,沒有森林就會物種滅絕、洪水氾濫、沙漠擴大,生存環境惡化。

4樓:施笛禚香巧

人類不但需要正視森林對人類的重要性,而且更要保護森林,因為森林不僅可以進行光合作用,防護水土流失,涵養水源,所以森林是人類生存不可分割的重要因素,只要森林面積不斷減小,人類的生存空間就會越來越小。

三年級作文 走進森林300字 急用!!!!

5樓:匿名使用者

1、走進森林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乙個夢,我夢見我坐著時光機,時光機奔向了乙個原始森林,看見了參天大樹,奼紫嫣紅的花兒,活蹦亂跳的兔子,美麗的鳥兒,彷彿聽見小草在和夥伴們談話,忽然,我聽見可怕的叫聲,原來是只老虎,旁邊的小草忽然說話了:「不要怕,老虎在歡迎您到來。『『走著走著我卻迷失方向,我掏了掏口袋,幸好發現有個指南針,我借助了它,找到了方向,我找到了乙個清靜的地方搭起乙個帳篷,這時,我感覺有點餓了,看見旁邊有一條小河,河水淙淙地流著,我迫不及待地跳到河水裡去捉小魚,美美的吃了乙個晚餐,天黑了,我開始害怕了起來,躺在帳蓬裡,一聲不吭,慢慢地睡著了,忽然乙隻獅子向我走來,我一下子從夢中醒來,看了看周圍,原來只是一場夢。

2、走 進 大 森 林

我走進大森林,有乙隻很高大、很威武的老虎來接我,它的頭上有乙個大大的「王」字,它看起來很兇猛,但是我不怕它,因為我也是乙隻「老虎」。

我跟著這只老虎向的森林走去,這個森林可真奇怪,有的樹上什麼水果都有,有蘋果、有芒果、有香蕉、有鴨梨,如果有人在樹幹或樹枝上一檫,就會有你最喜歡的飲料流出來,樹下的花兒四季開放,五顏六色的花兒隨處可見,草兒也是五顏六色的,可美麗了。

突然,遠處傳來動聽的**,我和老虎走到了那裡,一打聽才知道是森林動物**會。我和動物們一起欣賞美妙的**,突然我發現所有動物都不怕老虎,原來這是乙個和平的森林,所有動物都和睦相處,獅子和老虎就吃樹上掉下來的果子。

我真捨不得離開這個人間仙境。可是天黑了,我要回家了,只得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老虎歡迎我下次再來。

這雖然只是乙個夢,但我希望夢裡的一切都成為現實。

6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兔兔他考慮圖考慮圖轉兔兔具體考慮具體

森林醫生啄木鳥閱讀答案,《森林醫生啄木鳥》的答案

1 因為啄木鳥專門捕食危害樹木的昆蟲,保護了樹木的健康成長。2 引出說明專物件屬,形象生動,增強可讀性。3 第一問 圍繞著樹幹螺旋式地向上攀登。第二問 因為這樣可避免重複勞動,又不會有所遺漏。4 作比較 將啄木鳥足趾的排列與一般鳥類進行比較,從生理特徵上更清楚地說明了啄木鳥的足趾剛勁有力,適合攀援的...

讓情感森林永遠青蔥課外閱讀的答案

讓情感的森林永遠青蔥 劉心武情感世界好比一座蓊翳的森林,其中有著多種多樣乃至複雜微妙的群落,愛與恨也許是其中最壯美與最森嚴的群落,但除了愛與恨,人的情感森林裡還會有諸如欽慕與嫉妒 欣悅與懊惱 痛快與惆悵 融樂與孤獨 崇信與狐疑 滿足與失落 狂喜與沮喪 企盼與絕望等等互相糾結的喬木灌木藤蘿草茵。大體而...

在歐洲西部,「綠色金子」是指A森林

c試題分析 在歐洲西部,綠色金子 是指牧草,由於歐洲西部全年溫和濕潤的氣候有利於多汁牧草的生長,加上平原廣闊,在部分草場可常年放牧,適合發展畜牧業。點評 本題還可以考查歐洲西部位置 半球位置 北半球 地跨東西半球 緯度位置 350 n 650 n,主要在北溫帶 海陸位置 位於亞歐大陸西岸,北臨北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