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幫忙翻譯一下英語基礎寫作!!

2023-04-23 17:05:04 字數 1235 閱讀 1099

1樓:鶴舞紅岸

在中國,春天經常很短暫。它經常開始於三月,結束於五月。夏天通常很熱,從六月到八月,最熱的月份是七月。

秋天開始於九月,直到十一月,天氣會很冷,你必須穿上許多暖和的衣服。訪問中國最好的時間是春天和秋天。在夏天,天氣太熱,而在冬天,天氣又太冷。

希望能幫到你,祝更上一層樓o(∩_o

有不明白的請繼續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春天很短,三月來臨,五月離去。

夏天非常熱,六月到八月。

最熱的月份是七月。

秋天開始於九月,持續到十月。

天氣非常的冷。

你必須穿很多保暖的衣服。

去中國最好的時間是春天或秋天。

因為)在夏天太熱,在冬天太冷。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春天通常很短。它通常是在3和5月結束。夏天通常很熱。

這是從6月到8月。最熱的月份是7月。秋天從9月開始,並持續到11月。

天氣會很冷但是。你要穿暖和的衣服,最好的時間,很多訪問中國是春天或秋天。夏天通常很熱,冬天很冷。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春天是通常很短。它通常在四月和5月結束。夏天旺旺是非常熱的。

從六月到八月是夏天。最熱的月份是七月。秋季9月開始,直到11月。

天氣在這是是非常冷的。你必須穿很多暖和的大衣。訪問中國最好的時間是春季或秋季。

夏季往往太熱,冬季太冷。

內個樓主啊~這是我純翻譯的啊~據我統計有大量的錯誤單詞啊~

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啦....跪求..!!

5樓:天琰晟

是interesting, 不是interedting現在很多學生喜歡在網上交朋友,對大多數認為在互聯回網上認識陌生答人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因此,很多學生用電腦和這些朋友交談,而且他們花費了太多的時間在電腦上。有些學生因此成績下降。

他們的父母經常會認為現在的孩子沒有以前好了。所以很多老師和家長開始擔心他們的孩子。

事實上,只有一小部分的學生能夠在網上找到真心的朋友。很多學生都被這些從未謀面的朋友所欺騙。更有些學生在網上做出一些錯誤的事情。

因此,我們必須在網上交朋友時特別小心,並不要花費太多時間在上面。我們最好利用這些時間來學習。當我們在學校和家裡表現良好時會真的很開心。

6樓:八樣年華

最近很多學抄生都喜歡在網上交友。

英語,幫忙翻譯下幫忙翻譯一下英語

無手機恐懼症是離開了手機就會害怕恐懼。這個術語是 那個詞不用翻譯 的縮寫,是在英國調查局一項研究中被發明出來的。對於我們之中的66 的人來講,總是和手機在一起佔據了我們醒著的每一分鐘。如果你認為你患有無手機恐懼症,下面是警戒訊號 1 無法將手機關閉 2 過分地檢查漏掉的 簡訊 郵件 3 總是充電 4...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

在過去的五年裡,我一直在學習英語,其中一件事讓我進步了。我喜歡閱讀,空閒時也經常閱讀。首先,開始閱讀英語中的簡單事物。寫作 特別是對於語言學習者。我開始閱讀更長的故事和報紙文章。首先,我發現閱讀很難,因為詞彙和語法多種多樣,這很快變得容易理解,我發現我能越來越多地理解英語。我在閱讀。我不知道所有的單...

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急 不要機譯

pizza hut 必勝客 pizza hut 是美國著名連鎖餐廳,主要提供比薩餅,也是全球最大的比薩餅專賣連鎖式。必勝客的起源。比薩餅是全世界現代很受歡迎的食物。但是誰是第乙個開比薩餐廳的人呢?必勝客 是怎麼產生的呢?第一家比薩餅餐廳出現在20世紀30年代的美國。到1957年11月,星期六晚郵報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