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英語高手請幫忙翻譯一下急,請各位英語高手幫幫忙 翻譯一下下面這段外文!!急急 !

2021-05-04 15:07:05 字數 1380 閱讀 5139

1樓:

這是乙個圖表。他顯示了一組年輕人使用家庭電腦的情況。我們調查了30個14到18歲的年輕人。

我們調查他們乙個星期通常使用多少時間的電腦,但是我們感興趣的是他們用電腦做了些什麼。通常他們乙個星期使用12個小時的電腦,最長的有32個小時,最短的有5個小時。

所有的孩子說他們通常用電腦玩遊戲。14個孩子告訴我們他們有時候用到文字程式。只有2個用電腦學習,還有8個告訴我們他們儲存位址和**號碼在他們的電腦上。

只有3個學習製作電腦程式,沒有人使用速據庫。他們沒有用電腦做其他用途。

結果告訴我們在14-18歲年齡的孩子經常使用電腦。他們非常清楚的告訴我們在年輕人中電腦被當作遊戲機,更多的只是用來使用文字程式和儲存位址表。他告訴我們,雖然電腦在年輕孩子中使用很普遍,但是電腦在他們生活中沒有其他實際作用。

2樓:人┤├○╞亼

圖為它顯示乙個小組使用的某事家庭計算機青年人。

我們要求三十青年人在十四ang十八之間。我們問他們多少timethey在他們的計算機上在乙個星期通常花費了,但是我們是對什麼感興趣他們使用了計算機為。

在一台計算機上花費的通常時間在乙個星期是大約十二個小時,與最高的使用者大約三十二和最低的使用者大約五個小時。

所有孩子說他們通常使用計算機演奏比賽。十四個孩子告訴了我們他們時常做了一些文書處理。僅二他們認為計算機服務了他們的教訓, ang八人告訴了我們他們在thire計算機保留了位址ang**號碼。

僅三個人說他們學會做電腦程式ang沒人查詢的資料庫。他們都沒有使用計算機為其他使用。

結果表示,計算機用途是相當高在14-18年之間。他們相當清楚也表示,計算機由多數青年人認為遊戲機。唯一其他用途forword處理保留通訊錄的ang。

它似乎對我們那, thougt計算機是共同的在青年人的家,他們未變得有用在日常生活中。

請各位英語高手幫幫忙~~翻譯一下下面這段外文!!急急~~! 5

3樓:匿名使用者

5分啊,這麼大些東西。

機器翻譯的你要嗎?

做人要厚道、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樓上明顯是有道翻譯 ,跟我有道的一模一樣

請幫忙翻譯一下這些英文位址,感謝大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市吳江區交通路1388號

上海浦東新金橋路1088號聯創國際大廈1305室(原文有拼寫錯誤)

6樓:朽木東獅郎

秀人路898號 fizi國際中心1期 1511室;

吟恩路7號 都市公寓1棟 402室;

吳江交通路1388號;

浦東區 新林橋路1088號 聯創大廈1305室。

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萬分感激 急

自2005年以來,通過全面觀察外國直接投資。服務行業,能源行業及其相關行業仍是投資增長的熱點。與此同時,許多內陸城市開始成為外國有針對性的投資領域。隨著我國 加強建設新農村,可能會吸引越來越多的關注。近年來,外國直接投資瞄準了中國,2004年,持續增長創下了歷史最高水平的美國六百零六點三億美元,但在...

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大神們幫忙翻譯一下

是不是留學推薦信啊?大神們幫忙翻譯一下 這是明代秦王之主的玉牌上的文字。正面文字 禮辭 秦王之主。背面文字 甲午才興 行走徽地 眾生平等。注 明朝朱元璋1353在家鄉募兵七百多人,郭子興十分高興,就提公升朱元璋做了鎮撫。次年甲午年1354年,朱元璋部隊發展到2萬多人。這就是甲午才興。朱元璋家鄉是安徽...

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網通 鐵通 聯通 移動 角響起 來自 小馬王 號角響起 為我哭泣 沉默的世界 感覺不到我的氣息 無力繼續 只有放棄 掏空的心靈 不留下一絲痕跡 滿目瘡痍 身心疲憊 放棄了機遇 再也沒有 力氣 我已疲憊 讓我躺在這裡 號角響起 我不在意 無路可走 也無路可退 在黑暗中 我早已不再有 任何的念頭 迷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