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幫忙翻譯一下,求!!!幫忙翻譯一下全文

2023-05-24 15:15:05 字數 1615 閱讀 9343

1樓:四葉草_幸運

我們明白,美國海軍陸戰隊建議,每一位海軍陸戰隊少年預備役軍官訓練團計畫的學員都有由監護人支付的、適當的醫療保險,其覆蓋任何以及所有無論於學院校園內或校園外參與的海軍陸戰隊少年預備役軍官訓練團活動所引致的受傷。

我們更加明白,美國**及美國海軍陸戰隊沒有任何責任去以任何方式解釋學員為何於海軍陸戰隊少年預備役軍官訓練團計畫活動中受傷。

我們進一步表明及確認我們的學員是健康的,而且有足夠的體能以及我們的准許去參與所有海軍陸戰隊少年預備役軍官訓練團計畫的活動。

為使美國海軍陸戰隊少年預備役軍官訓練團計畫接受我們的學員,我們明白下方的簽署,意指我們自己、後裔(繼承人)、被指定遺囑執行者及管理人接受法律約束,放棄和解除任何及所有為我們的兒子於海軍陸戰隊少年預備役軍官訓練團計畫活動中受傷,對美國**及美國海軍陸戰隊和他們的代表、繼承人和受讓人追討的權利及要求。

盡力了,希望你滿意。

2樓:嘚徔涐啈

我們理解,美國海軍陸戰隊建議每個學員參加海軍陸戰隊初級預備役軍官訓練軍團程式有足夠的醫療保險,家長/監護人的費用,支付任何和所有的傷害可能發生的開或關學院校園,參加海軍陸戰隊初級預備役軍官訓練軍團的活動。我們進一步了解,美國**和美國海軍陸戰隊不應以任何方式被o (終於翻譯完了,累死了)

3樓:

20 這兩題咋寫?

0 30 分鐘前。

連詞成句:think,i,this,p|ane,fun,is,model

0 7 秒鐘前。

abcd代表1-9的任意數,問ab加cd等於多少。條件一abcd dcba=577520 這兩題咋寫?

0 30 分鐘前。

連詞成句:think,i,this,p|ane,fun,is,model

0 7 秒鐘前。

abcd代表1-9的任意數,問ab加cd等於多少。條件一abcd dcba=5775

求!!!幫忙翻譯一下全文

4樓:電差裡

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誰能幫忙解釋一下。 嘻嘻,我學過: 面對這一派生機勃勃的大千世界,怎不激起萬端思緒!廣闊無垠的大地呀,誰才是主宰你消長興衰命運的真正主人呢 ,樓主加分吧。

翻譯!!急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周瑜身材高大健壯,容貌俊美。起初,孫堅組織起義軍討伐董卓,把家遷到舒縣。孫堅的兒子孫策和周瑜同歲,獨與周瑜很友好,周瑜讓出路南一座大宅院給孫策居住,登堂拜見他母親,互通有無。

周瑜的叔父周尚任丹楊太守,周瑜前去探望他.恰巧孫策準備東渡,到達歷陽,寫信急速通知周瑜,周瑜帶兵迎接孫策。孫策非常高興說:「我得到您,就一切順利了。

周瑜跟隨進攻橫江、當利全部攻克。於是就渡江攻打秣陵,打敗笮融、薛禮,轉而攻下湖孰、江乘,進入曲阿縣,劉繇逃走,而孫策的人馬已有幾萬人。就對周瑜說:

我用這些人馬攻取吳會平定山越已足夠了。你回去鎮守丹楊吧。」周瑜返回。

不久,袁術派堂弟袁胤接替周尚任太守,周瑜和周尚一起返回壽春。袁術想任用周瑜做將領,周瑜看出袁術終究不會有什麼成就,所以請求任居巢縣長,想借路東歸,袁術聽從了他。周瑜於是就從居巢回到了吳郡。

這一年是建安三年。孫策親自迎接周瑜,授任他做建威中郎將,當即撥給軍隊二千人,戰馬五十匹。

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

每個人都應該清楚明白人類老化的事實,很多年來,人們都普遍相信,隨著時間的流逝,會失去活力,年紀的增長,更靠近死亡的過程是顯而易見的。我們都對於人們的年齡問題再熟悉不過了,人們已經長久的認為精力的流失是年齡的原因,越老就越容易死,這是不言而喻的 我們都熟悉這樣的事實 人的年齡,以致多年來人們就認為失去...

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

鄙視的,用google翻譯,都是語法錯誤。frank 我沒有足球,但我的兄弟alan有,我們上同一所學校並且都很熱愛足球,我們在學校和朋友們一起踢足球,這讓我們很放鬆。gina 是的我有兩個足球,3個排球,4個籃球,5個棒球和球棒。我熱愛運動但我不運動,我只在電視上看這類節目。wang 我沒有足球,...

幫忙翻譯下,急 10,幫忙翻譯一下,急用

你不覺得把這個東西從古文翻成中文已經很難了麼還要翻成英文 我覺得你急到明年也是沒用的 3 幫忙翻譯一下,急用 在大多數國bai家,人們通常會du吃傳統的食物特zhi別的假期。乙個dao特殊的日子在美內國的感恩節。它總容是在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在這一天感謝食品在秋天。在這個時候,人們還記得第一次從英...